目前日期文章:200705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唔其實只是被一張雜誌圖給一整個打到跟凱熙兒兩人共同創作修改的東西~天氣很熱,大家可以開心開心就好XDDD以下J禁有,H~沒有XD惡搞吐槽是一定要的...

文章標籤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恩我想我可以確定有個阿P先生大概是求婚成功了一整個他很high~

所以卑賤的放的我們就跟著這死小孩一起high了~*

以下翻譯仍舊是感謝TomaTomo出品~翻譯禁止轉載喔!!!...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嗯

話說昨天是認真花錢搬雜誌回家之旅搞得我肩膀酸痛眼睛花錢包瘦的

但是,還是在晚上的時候發現有令人振奮的好消息(所以你晚上就又熬夜了對吧(指)

結果天空昨天晚上爛掉害我進不來編輯畫面很生氣

然後現在人氣指數...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啊啊這邊要提出一個公開的道歉聲明

有關於昨天的網誌因為我在看TomaTomo的網誌宣告的時候一整個眼殘

沒有看懂辛苦的PEI用紅色字體註明的"原文禁轉"

就這樣把他們的原文給貼上來我的網誌了

在此向辛苦的To...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恩X的最近真是熱到要融化了

我看我泡在游泳池裡面看花樣君漫畫好了(那樣書會爛掉)

不過天氣越熱J家越有新事件讓我們大家開心~**

反正山下智久是爆料小天王啦~!!翻譯禁止轉載喔!!!...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 台控DVD.jpg

ま........是的我家已經開控開好幾天了(錯)

每天都在聽櫻井翔很打混的讓大家唸他的名字(喂)

所以一定要來排一下我一整個是中盤商吧我~

貝貝:你是直銷商不是中盤商!(冷)可是我笑炸了XDDDDDD對了...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啊阿~這篇是從斗真のstage的論壇轉過來的~

ま。。。。。。其實這種偶像的世界本來就是什麼人都有

我想我現在的心情就跟想當年蘇老大的海外fans們一樣吧~

雖然我知道年齡真的差很多XDDDDDDDDDDD...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阿爆炸的天空終於好了先去認真作事情晚上再來補東西~*

好的說要補已經默默到了5/24的早上~我果然是典型的上班鬼混老賊一族(這什麼)

既然這麼多那就從小山卒業開始好了(毆)...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我有養一隻貓他叫做麻里是一隻7歲多的中年(?)貓...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好啦,因為是凌晨1點寫的網誌所以是算昨天(??)

總之在偉大的媽媽的日子我去了一趟 J祭

(你幹麻不強調一下你早上8:40去練車?(因為不是自己起床的(毆)))...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