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6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總覺小栗子先生一整個是在跟J 家眾親友挑戰耐性(你一天不造謠會死啊)

恩。。。。。。以下J禁有,不負責任言論有。...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真的好好笑XDDDD我還輪流用我不同的名字去測~

果然,用本名就是腦袋一圈是金啊!!(握拳)(可是你沒有講其他部分是空空啥都沒有耶)...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情緒陰晴不定的人要來寫網誌了= =a這點真是非常糟糕。。。。。。

情緒陰晴不定波及大小親友,這非常糟糕所以要寫網誌穩定情緒(啊?)

我一定是太久沒看到這小孩了,先放一下安慰自己。然後因為情緒陰晴不定,...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哥哥說,巷子口的海產店他們,去打咩牛郎店現場演唱喔!!!!所以難得可以開放全部的人都去喔!!!!耶耶耶耶耶~!!!!!所以我看到好多好多很有趣的東西!!!!

師:要是你有看到什麼不該看的,我就要跟你...

文章標籤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天氣:晴時多雲
  哥哥和表哥說,我跟青梅竹馬這次去台灣,他們收到很多很多以前的老朋友跟他們說:很想念很想念他們  

      還有很多老朋友也很想念哥哥的女朋友還有隔壁鄰居短腿哥哥~哥哥們也都很想念台灣的...

文章標籤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唷這內容其實我會害羞XDDD

(這篇會一路置頂下去,但是網誌會繼續寫XD~所以新的文章記得要往底下去看~)(如果大家真的有在看的話(毆))

我有新增進度報告了耶XDDD--9/18 颱風休息好天氣ˇˇ我...

文章標籤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弟弟很了不起的把打咩牛郎店的人也放了進去阿!!----6/20所以要看小手圖畫日記的,推薦可以邊看圖邊配代名詞XD...

文章標籤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表哥的大學最近因為痲疹暫時停課了~所以表哥變成除了打工之外暫時不用忙唸書就幫小手的哥哥去監督了小手的作業ˇˇ

表哥:小手好像在台灣玩的太高興,這篇日記不知道為什麼寫這麼多我會看看情況,可能要分個上下篇了...

文章標籤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 花樣少年少女.jpg

亂跑!!!。。。灑花!!!。。。尖叫!!!。。。

夠了!!!!你這一段日子每天都是在做這種事情吧!!!(指)

請關懷一下跟你同住的妹妹的人權!!!

雖然她看到喜樂之歌的上田正妹的時候反應跟你是一樣的

花樣君的...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egomass 2.jpg

親愛的老師,我是小手的哥哥,我弟弟基於某些狀況得要跟您請假一周喔~...

文章標籤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鄰居第二彈!隔壁街的壽司店~*

哥哥上次被老師找去約談了,老師說:小手還沒有成年,怎麼可以帶他去逛牛郎店呢?晚上不可以這麼晚還讓小手在外面!!...

文章標籤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那個有風純的團,全大寫無空格
  • 請輸入密碼:

嗯嗯剛剛自己進來是9994有人踩到10000的話記得留個言跟我說~有畫面更好~~~

純粹只是想留個紀念ˇˇˇ感謝各位ˇ

為什麼要放這張?這僵硬的小孩要演日九了~放一下是應該的!!!

然後我感冒好累。。。。。...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為了這篇的分類愣是想了一下XD

這沒辦法喬安的這篇,幾乎全部人都提到了吧這?

訂購日期是6/1~6/30大家來團購吧(握)

(太太你最好是有時間看啦你!到現在小釵嫂跟blue的心得你都還不知道在哪邊咧)...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鄰居第一彈!!巷子口的海產店...

文章標籤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