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8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喜歡網誌的其中之一的功能叫做指定時間發表~*

同時也可以矇混我晚了很多天才有空打小手圖畫日記給松阿潤慶生(喂)

好的,總之失格潤放這兩天把房子搞定了,一定會來個好久不見的秋葉原老闆們ˇ

先祝松小潤24歲生日快樂!..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媽媽啊~~我竟然寫了隼龍阿吼!!!!!但是我從來沒看完一集極道過阿吼吼吼吼!!!(被打)

所以這篇要請小手感謝我家上田擔睦小月~*

也感謝一路狂飆回彰化結果我居然沒暈車的統聯阿ˇˇˇ然後嘴角發炎好痛(淚)...

文章標籤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炎炎夏日啊~夏天就是海灘與比基尼吧~我是說對那堆美少年來說~↑這人自己愛看海但是討厭曬太陽(說了沒人關心這件事情)總之,夏天是減肥好季節!(握拳)...

文章標籤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一定是因為長年的UWASA搞到我以為什麼都是假的了(遠)

竟然看到這消息的時候,反射性的覺得這是假的(煙)...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心情還不錯啦~畢竟我終於有了一個放檔案不會lag

燒片可以作別的事情

講skype不會整台電腦像是要當機一樣的電腦

但是為了配合傳說中的雙眼超強颱~所以天氣選擇要選雷陣雨ˇ(太太其實沒有人在意這件事情...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事,不是我最近很閒是時間管理變好了~然後就是健太前輩據說真的和小梅傳誹聞了真是令人太開心XD好清爽登對的一對阿~!阿P你看看你(指),傳誹聞也不要是阿比小姐那種嘛!!你的品味真的有那麼●嗎?恭喜加藤...

文章標籤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耶!對,別懷疑!是小手(不是吧!)的海外偶像蘇有朋蘇老大生日啦~1973年生911當年是中秋節阿~

為什麼要叫有朋?因為蘇媽媽也是中秋節生的所以家裡有兩個月亮因此叫做有朋我一直覺得蘇媽媽是一個很了不起...

文章標籤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都已經有善心人士要讓我們寄攤了不管新聞團的票最後是買到哪坐哪看,不

管郝丁丁到底要不要用放假來證明他是不是個人才(不要盜用別人的msn暱稱!)

不管最後我到底可以不可以去看生田笨蛋(喂)的座長舞台劇詐欺讀...

文章標籤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發誓這篇是因為只要複製貼上跟千●的對話內容太過容易完成所以我才先寫這篇不先寫07問的!!(

←人家只關心你什麼時候把107問寫完啦!)好啦,這篇真的是UWASA所以請各位親朋好友真的不要當真

就算是很多...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讓我碎碎唸一下(你哪次沒唸過)

為什麼我只是偶然的偶然在愛之味上說,我先看看再加入討論就變成要寫了?????

我明明說了我只是要討論的!!!!但是斗真又再度主役舞台劇再加上舖天蓋地的雜誌我真是開心~所以...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耶~*我復活了!!(毆)所以我要放圖來歡樂我自己!!!!!!

(齁!↑你上面放山斗那麼大張,旁邊翔潤這兩個笨蛋笑這麼開心,你還嫌不夠喔?)

等等,你放錯了吧?你不是要放山斗或者是慶成?(指)

唔,赤龜他們...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