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1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X的勝運是把所有的經費都用在特效上面了對吧?

快阿,把預算花完今年就不要來台灣開控了!(喂)

總之,田口小淳你帥氣到我覺得我重新愛上你了(好言情的說法)...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我很納悶我為什麼要在這種明明新工作很忙(好像也還好)

舊工作的病歷還沒補完(被揍)的時刻偏偏要來寫這什麼造謠網誌

可是因為千阿瀨(明明沒他的事硬是要拖人家下水)跟我對他們扭曲的愛

所以這一篇就這樣默默的...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來了為什麼要在共同作者們一個趕期末考一個趕論文一個忙工作的時候拼命的把梗都生出來呢?

而且這個梗是個10/24的梗喔!!放很久吧ˇˇ(被揍)

簡直就是神經病嘛!!但是,我好久沒讓哥哥的女朋友出場(騙鬼,...

文章標籤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沒有人被我漏掉的~(吶喊),請務必說一聲喔!

目前收到回信確認的有由夜 謎雅 neustein   蔚藍     靈 月澄 慶加 阿露 miyatak...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唔關八終於出場了欸XD ←雖然可能也就這麼一篇(喂)

但是他們很可愛XDDDDD真的超可愛ˇˇˇˇˇ

本篇感謝共同作者凱小熙ˇ

要讓關西大嬸們出場是很久以前我們兩個就決定好的事情但是忙碌的生活我們也就讓他們...

文章標籤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我是看了好久都沒看到起碼三個月以上的少俱的小魚...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恩。。。。。。。。。...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喔~是的,我就是那個心情超級差,差到沒辦法寫小手圖畫日記

任憑梗都堆在腦袋裡我就是寫不出來的小魚

很煩很煩很煩阿吼!!我煩躁到昨天半夜一直玩到現在,都在玩7-11的自製i-cash卡功能~

明明本來只是想...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恩,好像因為人物眾多加上有不少新讀者(真的有嗎?)

我還是把這一團亂的假溺死社區代稱po一po吧~看照片應該大家就可以叫出名字吧?叫不出來請洽維基大百科或是J家官網ˇ

嗯,加了兩個"重要的"配角XD...

這是小手這是小手的青梅竹馬

這是小手的哥哥這是哥哥的女朋友

這是哥哥還有哥哥的女朋友的共同青梅竹馬
                          也是烏龜姐姐親衛隊的隊長
以上是小手一家人


這是小手的老師這是隔壁班老師

這是小手的表哥這是表哥的女朋友

以上是老朋友


這是小手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這是短腿哥哥的長腿小女朋友

我一直秉持關西人你家就是我家,關東關西就是隔壁鄰居這樣


這是烏龜姐姐這是鮪魚哥哥

這是烏龜姐姐的媽媽這是烏龜姐姐的媽媽的男朋友

這是混黑道的光頭堂主哥哥這是假髮哥哥

以上是海產店一家人


這是秋葉原麵包店的老闆
這是秋葉原書店的老闆這是書店老闆的紅牌人妻助手

這是秋葉原電玩店的老闆這是電玩店老闆的金髮助手哥哥

這邊是關係比小手社區還混亂的秋葉原老闆們


這是打咩牛郎店的大頭經理叔叔這是打咩牛郎店的長腿紅牌叔叔

這是壽司店的阿公這是壽司店的阿嬤

他們倆家關係匪淺(?)


這是眼睛很大的同班同學這是很高很高轉學的同班同學

這是隔壁班長瀏海又會溜冰的同學

這是三不五時就會出來串場的同學們


這是親了表哥的女朋友嘴唇12次的長腿哥哥這是長腿哥哥傳說中的女朋友

表哥:你幹麻讓這兩個人出現(筋)
季:不然你們兩個就甜死人那還得了!



以上ˇ
還有不清楚的,就留言吧~XDDDD

文章標籤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嗚嗚嗚嗚

繼昨天的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的長腿小女朋友正式復歸的消息讓我半夜不睡覺打網誌之後

今天又來一篇了阿阿阿阿阿(抱頭)天知道我的網誌多久沒有選純真山風這個分類

而且好像從來都沒有爲了純真山風的純寫過網誌...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惡,我今天本來真的要好好早點睡覺的!該死的咖啡!!但是這消息閃到我要戴墨鏡了,不寫不行阿吼!!...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我連更欸!!簡直跟神經病一樣!我根本就忙的要死要活的。。。。。。。...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