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2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喔~!!爲了慶賀228是麻里回歸紀念日(誤)我要把握難得的在中部出差所以自己的時間很多的這個機會好好的多寫幾篇啊!!!

而且麻里真是招財貓~牠不見的這五天,敝人白天的工作業績也掛蛋,晚上的兼差業績也掛蛋...

文章標籤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捧油,我是凱小熙。姊姊他現在出差台中,所以幫她更新。

為什麼可以更新?因為麻里阿伯牠終於回家了!!!!!

他終於終於終於在抓傷睦月一手之後被抗布袋的回家了!!

請千萬不要跟他說抗布袋這個主意是我提的!!...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邊哭邊打完這篇網誌的然後先跟msn上的親友們說一聲:我很真心的跟你說謝謝

不管你是承受了我低盪到不行的情緒,還是很熱誠的願意幫我找麻里承受情緒的

對不起,辛苦你了~幫我找麻里的,謝謝你們~我想讓我自己...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非常沮喪...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壓力好大,八年沒當過社會新鮮人然後第一次踏進了外面的工作環境,才知道,原來外面的環境真是險惡

小手你還是乖乖唸假溺死國小不要畢業吧,這世界真是太多不討人喜歡的東西了!

好的,以上都是我的碎碎唸,原來外...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經過那沒日沒夜都睡眠不足的寒冷疑似讓我感冒的週末之後

千阿瀨的Mark Time剩下最後一本了~(這本是赤龜山斗本唷ˇ)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由於原本的公式網已經因為空間消失所以他也消失了那,就請大家...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好冷(抖)我每天在辦公室到最後手都是紫的我也覺得很納悶是怎麼回事

不過人真是不要心血來潮,沒事情去看我們小手圖畫日記內頁插圖的作者的網誌

就默默的被點問卷了我對小八沒討厭但也沒有愛欸.....我知道他...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其實也沒想到,有一天我需要這樣也寫一篇公告,而且要在情人節的時候發

而且還得註明是家有家規而不是家有家龜 ←養那隻龜好貴!!雖然我根本沒有養ˇ

所以公告內容可能會讓有些人感到傷心,或者是有些人會覺得很生...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唷~是那浪漫的情人節欸~!

可是我明天要去寄小手圖畫日記←現在才寄還敢說

還要打電話到Nuskin公司確認訂單然後還要上晚班上到晚上10點.....

齁唷,是有沒有需要爲了養男人拼成這樣啦!尤其是出本本身...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有一天晚上(也不過就是今天晚上)我驚覺我已經害小手拖欠作業欠好多了欸!

有一篇作業還是小手他那不成材的哥哥欠的!!都當警察的人了,就算是黑髮很帥跑歩很健太前輩(啊?)

這種沒交作業的行徑還是會被平凡小...

koyama.jpg

文章標籤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全大寫新聞團名
  • 請輸入密碼:

喔喔~我是雖然天氣冷得要死(他X的真是有夠冷到我要打人了)

在姐姐的要求威脅之下還是有乖乖跟著做年夜飯洗菜洗碗的小魚

現在酒足飯飽還有睡飽終於可以把一堆梗在那邊都要欠過年的網誌寫一寫啦!!↑我現在補了第一...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有兩天......過完這兩天ギリギリ的生活我就可以先大睡一場了......

(馬上被單獨負責大掃除的睦月揍扁)

這種時候就要把親愛的跌倒的好好睡小淳放上來ˇ←人家跌倒可能不想當你的親愛的#

嗚...我真的...

2008 田口.jpg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