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是標榜自己很會善用時間(最好是)的小魚

我在早上努力的考完了筆試之後(嘖嘖,一個院牧部的事務員竟然有100多人去考,了不起

看完醫生(恩,再不看我就要覺得自己是得了百日咳了),吃早餐的中途

決定電call我妹幫我看電影時刻表

然後,我就衝去華納威秀看哈利波特及混血王子了,所以亂七八糟地雷心得有,還沒看過就不要自己進來踩了

poster.jpg 

 

讓我先碎碎念一下,妙麗真是有夠正的,然後男孩子們長大了紛紛顯示出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實力(喂)

但是個人覺得從小到大唯一沒長壞的就是跩戈馬份,這孩子真是靠北的帥氣,可惡!他真的長很好看!就算他邪惡的要死懦弱的半死還是很好看!!!!!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剧照-5.jpg 

然後除了妙麗正到爆炸榮恩你也真是有夠苦盡甘來(是這樣用詞的嗎?)

讓你就好好的跟人家在一起,雖然我覺得文妲親成那個樣子我還是覺得那是愛情魔藥不是真的人家喜歡榮恩就是了

榮:我在你心中是有沒有這麼遜?

還有那個帶獅子頭去看比賽的很妙的小女生,其實我覺得她長得很好看ˇˇ欸,就是會賣謬論家的那個Orz

 

然後以電影主軸來說,嘛,雖然我看過書了,雖然我早就知道校長要掛了,但是真的看到他掛的時候

我還是默默的眩然欲泣了O_Q

這次的很多小細節其實我覺得處理的不錯,尤其是我其實很喜歡英式幽默,那會讓沉重的題材較容易看得下去

也比較不會忘記電影原本的功用叫做娛樂~

 

然後

其實我一直在想,哈利波特,還有魔戒,這些奇幻小說想表達的,除了人類無遠弗屆最有價值的想像力之外

他們還想表達什麼呢?

 

善與惡,光明與黑暗,愛與恨,還有呢?

如果善永遠都可以打敗惡,那為什麼還是有這麼多人投身黑暗在所不惜?

其實上一集的哈利波特就讓我想了很久,就是佛地魔讓哈利開始灰暗開始不相信任何人

那變成了一切的開端

所以其實人人心中都有佛地魔不是嘛?

就跟善良是種共同意識的話,那邪惡不也就是種共同意識?

 

恩,信任,真的是個非常重要的力量阿~

 

 

題外話,小時後的湯姆瑞斗,還有年輕版的湯姆瑞斗

 

 

真是好食到流口水了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