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每次出國回來都固定要有的鬱悶,來自於沒有把遊記好好寫好

就好像都沒有一個完整的句號似的。

所以還是乖乖來寫好了~雖然完成日期不知道什麼時候......

IMG_3241.JPG

 

首先我覺得,旅伴很重要。

尤其我們是粉絲旅程,旅伴更重要了。

當然我覺得與我同行的Ryoko是非常好的旅伴,除了她是腳太長的正妹我常常趕不上以外(那是你自己太矮###)

其他的,我覺得我是一個比較不好的旅伴(艸)

腳程很短是一個,常常搞不太清楚現在到底是幾點是一個,時間感很弱,找錢反應也很差(靠你到底出國有什麼能力啊?)

然後下決定又三心二意,出國旅遊就是單位時間內能多走走看看當然最好阿吼!

果然我很難原諒自己,都一年了還覺得自己這點很差勁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