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年有一段時間相當的沉迷於ptt的文具版

差不多是9月從大阪回來之後,大概有半年多的時間都很愛逛

然後就默默的入手了貼紙手帳神馬的....

而且因為去年春天剛好去東京追星,就順理成章的在LOFT灑了點小錢

但所謂的不是自己原本的習慣就很難真正的持續

加上本來我就有自己的記事本、去年入手的智慧型手機......

一年過去了,還是來拍拍照片紀念一下我的1101歲月吧!

當初買的是深藍色點點,在LOFT現場挑很久才挑了這個

IMG_4356.JPG

 

裡面後來是跟隨潮流(?)買了韓國的小女生貼紙,然後這張很大就貼在這邊

IMG_4357.JPG

 然後剛買回來的時候當然就很認真寫,我買的是春季版,月曜日開始,所以這時候3月都還是兩日一頁

IMG_4358.JPG

 然後到了3個月後,此時依然很認真,那時候也比較清閒(?),總之就是個還會去看看電影什麼的。

IMG_4359.JPG

其實中間都還有跑去看電影啦,尤其是看了兩次的哈波7(下),Harry火場救Draco實在太好看了阿吼吼吼!!

灰飛煙滅的佛地魔老人家特效也超有fu的!(佛:拎北是永生不是老!!!####)

但也只有那時候認真了

後來到了九月,不知為何不上班了反而有點不知如何安排時間的樣子,然後,開始了很亂七八糟的生活

晚上不睡覺早上不起床,自然而然的,手帳就整個荒廢了

IMG_4360.JPG

 

但想當初我也是很認真在寫手帳的,雖然因為書寫為重,並沒有很喜歡在裡面貼很多貼紙或紙膠帶什麼的,

買到是買了一些

至於墊板這是自製的欸,在某個職場發現一個被報廢的名牌套,跟手帳大小剛好一樣,又是透明的

就印了最喜歡的FOUR TOPS放在裡面當墊板

但因為如此就被韓放小女生同事發現,後來連阿P演唱會她都愛問問問

歐,你就不能好好愛你的BIG BANG就好嗎?問一堆還不是只想說你家韓星比我家日星好?

 

IMG_4361.JPG

 

這是手帳的側面,因為不愛貼太多,所以不厚,但還是可以發現有用過的痕跡和荒廢的痕跡

IMG_4362.JPG

 

這是今年跟ptt版友買的,想說一日一頁真的有點不適合我,我就是有時候文思泉湧,有時候百般聊賴

所以還是自己寫日期比較有意義,那,就這樣!

版友超可愛的ˇˇˇ

IMG_4363.JPG

 

恩,新的一年,希望我能找回自己的初心,找到自己的玫瑰回到我的星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