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3凌晨開始,收完了衣櫥的我,打包了5大箱之後,決定向著看不見盡頭的書籍和文件進攻

2/24的現在,算算我好像整理了將近20小時有,當然中間是有吃飯睡覺的,但總整理時數應該有20小時

全身痠痛最無法動彈的是我的腰

但書籍和文件似乎還有幾箱當年已經整理好的.....我正在掙扎要開始動手往雜物出手還是繼續堅持把文件弄完.....

然後清掉的20小箱小袋的文件忘記照相,管理員已經很盡責的收掉了XDa

然後連續清掃一週的代價是拎北的臉配合生理期比較敏感,外加換季,紅紅癢癢的出現啦!

雖然不嚴重,但是靠臉(?)吃飯的我還是很憂心啊!快,這兩天快奮鬥!清完了就可以在清爽的環境天天敷臉了!!!

 

整理前

整理前-櫃子

整太久所以這是整理中也拍了照

整理中-櫃子

不覺得麻里一臉無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