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在365日記已經升格成月記的今天

我只是想來表達一下有關於人生整理這件事情

話說2月底狠狠的大整理完之後,生活真的有些巨大的翻轉

比如因為這樣的整理,加上公司的預購政策,6/20第一次在如新領到了6位數的獎金

雖然其實也花的差不多了

 

可是對我來說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人生里程碑,對於腦袋一直是個窮人的我來說,這代表的是我還真的讓腦袋從窮人進階成一般人士了

麻&相:你把一般人士當成收入平均多少阿?

截至這個月,剛好是大概半年了吧?應該要寫一下感想

感想:請遵照這本書的全部,徹底執行到最後一個字。

為何這樣說?

我當時因為種種原因,大概整理到文件就沒有時間再整理下去了,所以其實房子裡面還存在著許多小雜物。

紀念品倒是有整理起來,因為原本的目標是重新裝修現在的小套房的時候,想設個展示櫃,所以這部份是還好。

但是小雜物其實還有很多我知道,當時已經沒有時間了,再不出門作業自己都有種要生鏽的感覺,所以小雜物有很大一部份就先隨意的塞到收納箱裡。

而出現的結果,就是在5個月後的現在,我覺得自己的生活目標沒有達成當時設下的想法。

 

。0。

↑這是打到一半把桌上稍微清個空間比較好打字,結果東西大概剛好壓到鍵盤出現的

反而很像我現在的表情XD

在外人看來,或許覺得其實生活已經有很大的轉變了

看結果(收入)當然也是,可是對我來說,自己的生活自己最清楚,還是覺得不對不對不對

總覺得好像還是哪裡空空的,哪裡有狀況

所以在把書借別人遲遲沒拿回來的情況下,前陣子決定再買一本,借給正在搬家的新朋友看之前,自己又重新拿起來讀了一遍

就發現:是,對未來的不安是人想要整理的時候

不安不安不安

大概就是我現在最好的寫照

而重新拿起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來讀的時候,發現,應該是因為這幾個月在嘗試著走出自己的舒適圈

所以不舒服而不安,又放不下對過去的執著

就變成這樣了

仔細想想我的人生,大概也一直重複著這樣的循環:方向不明→尋找幫助→抗拒權威→自行刪減→方向不明

發現了

就是那個:抗拒權威

還沒從青澀的中二少年畢業阿!!!

書都寫的清清楚楚了,幾十刷也是看到的,何苦還要自行刪減來確認呢?丟回老家的那堆衣服不就跟你放不下的那些負面夥伴給你的爛經驗一樣嘛?

文件雜物不收拾清楚留下你想要的,就會跟你的電腦一樣,莫名奇妙的程式過多拖慢開機速度外加容易中毒哇!

二月底送出去的那些東西,已經成為小相(欸對,我9/1去認養了一隻新的貓)回到你身邊了,請藉著這兩天,好好的把動作執行到最後一個字好嗎?

害怕成功就一輩子都不會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