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memo著,有時候,對於一個地方的感情,來自於在那裏發生過什麼,做了什麼,和誰去。
以這樣的邏輯來說,輕井澤恐怕這輩子要再去要再說了,但神戶,大概可以列名我喜愛的第一名城市了XD

說起來,今年,是回鍋J家的第10年呢
第10年的開始,讓山下打頭陣真是太好了

8/6 以一種要趕赴約會的心情去做了指甲跟剪了瀏海(但其實此時並不知道原來8/9是七夕),然後行程超緊湊的看了小橘子還趕了最後15分鐘去光南買做扇子的材料(...
       隔天送貓住宿時,妹妹用了兩個小時做了台灣扇(........
       這一天晚上,收行李一共收了六小時,把傳說中的演唱會曲目翻來覆去聽了起碼5遍,還好有聽,去看控的時候竟然可以跟著哼個幾句,感覺比較不會對不起阿P啊!

8/7  今日又是個一早就奔奔奔趕趕趕,最感動的就是睦月幫我做扇子,最痛心(?)的是我竟然用5分鐘就收好了貓,他們到貓館後,5分鐘就出現了"你可以退下了"的這種狀態... IMG_9296.JPG

搭晚上6:35的樂桃到大阪,還被櫃檯問:只有買單程嗎?呃,對啊,你們家的回程時間我不喜翻啊XDa
      久違的一年多之後再搭樂桃,感慨萬千啊,終於有一天搭樂桃是看了嵐與斗真以外的人w
      自以為在樂桃上會因為前面這段日子太累而睡著,結果根本沒有,卯起來記帳寫日記還自我勉勵,或許是終於獲得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時空吧!!!
      但是,穿短袖短褲配薄長袖罩衫真是失策,從機場冷到機上,一直到進飯店吃熱熱的泡麵才暖起來啊!!!!
      快11點到了關空機場,果然因為是半夜,自己一個人拉著行李箱在便利商店的時候還好,拿著房卡一個人在安靜的走廊上開著門,莫名的緊張感就來了,一打開房門還發現被升級成雙床房的時候嚇死啦XDDDDDDDDDD

IMG_9354.JPG

 最開心的第一時刻就是收到了小公主幫我們買好寄來的票,嗚嗚嗚嗚嗚一張20000 yen的票,根本人生價值觀毀壞啊嗚嗚嗚嗚嗚嗚

IMG_9366.JPG

心滿意足的攤平行李箱,洗熱水澡,敷臉,吃熱熱的泡麵看電視,看到了8/9瑛士跟斗真的節目預告,哎呀我果然是老人了,才這樣就已經覺得好累想睡了,可是我好像還是東摸西摸的到了日本3點才睡...

8/8 不負眾望(?)的睡過頭啦啦啦啦,日航的床真的太好睡啦!讓連日都壓力破表(我真的不想再去回憶到底這段日子都怎麼過生活的)的我睡醒的瞬間想著:咦?天亮了?下一秒:哎啊靠腰遲到了!!!!!!!!可是日航的海景好讚的啊,心情整個舒爽!!!!

IMG_9370.JPG

總之一陣匆忙的衝出門,最後也是趕不上原本要搭的船(而且回來也沒搭到,就是...神戶召喚著我們下次再去XDDD),完全無言以對到底是怎麼回事的總之我人生第一次搭了利木津巴士卻不是在東京搭的也真是神秘啊XDDD

沿途一邊找路一邊跟Ryoko問附近有哪間小七可以取票,VBB的票要在小七領啊~然後一邊推著行李一邊體感溫度41度,一邊找到了小七走進去.....

IMG_9530.JPG

媽媽!!!!!!!!!!!!!我領到神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個會讓你覺得整個舞台上的人都對著你唱歌跳舞拋媚眼(欸)的位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山下智久我們謝謝你啊!!!!!!!!我們要擔你一輩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IMG_9412.JPG

在生田神社附近的飯店整個就是很英國風,桌子門板都實木的有夠重,還有沙發啊!但是兩個人住好寬敞,27/29的行李箱可以攤平兩個人還可以走來走去,剛好讓已經快脫水的兩個台灣人休息一下下,梳妝打扮整理一下自己然後去看阿P本人

IMG_9404.JPG

IMG_9405.JPG

IMG_9412.JPG

而演唱會的會場呢,另一邊的大樓11樓正在放映秘密www(欸對因為以我星期五的生活根本無法下班再趕紅眼班機(貓會來不及送住宿)然後透早去完電影見面會再搭新幹線過來神戶...什麼?你問我為何不乾脆八月底去東京一趟看完斗真舞台劇跟山下演唱會嗎?噢,你知道東京場的FF演唱會票,一張33萬賣出嗎?我...我平凡人,真心無法在追星這件事情上出手闊綽到這種程度,真的...

IMG_9416.JPG

IMG_9422.JPG

演唱會真的好好看....嗚嗚嗚嗚嗚嗚
一開場就連著三四首快歌熱舞,好開心,看完我真的有種呼吸困難感,這個人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怎麼可以有人這麼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3D的衝擊力好強啊!!!雖然我們是在最邊邊的位置,可是一點都不影響他的殺傷力啊救命!!!!!!
 

  雖然6月的時候已經讓初夏語無倫次的repo過那個雙人cut的影片,但是直接看還是衝擊力好大啊!一邊看一邊我就哭了我都不知道為什麼!影片裡那個小小瘦瘦的孩子已經在時間的磨礪之下長大而且成熟了😍😍😍
  我記得這一天我看著橘色舞台裝那套,他剪的鏡頭是自己唱一唱然後就往前跑的背影,嗚嗚嗚嗚嗚嗚我就哭翻了,人也是會成熟的,他都可以面對那段歲月了我想我也可以了吧,以前看到這個只想到我擔他們就這樣被留下,而當時在會場裡面一邊淚眼模糊一邊看影片的時候,想著的卻是:啊,其實當時的你是充滿希望的往前跑,卻沒有料到就這樣自己一個人跑了13年,雖然無法百分之一百的模擬到你的心情,可是不會再有傷感的情緒了喔!現在的你真的好好啊!
 
聽到can do can go的時候我真心覺得我的時代回來了XDDDD想當年的8時J還有後來的裸之少年以及USO!Japan,我們的青春就是這首歌串起來的啊XD還有貓貓火箭!!!!太犯規了!!!!是貓貓火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演唱會的曲目我是靠Ryoko補齊的XD,我的進度只有到2011真是太抱歉了XD但總之,ice cream名列本次演唱會阿姊愛歌,簡直就是...好喔你說什麼姊姊都買給你這種無理智狀態////
Hello跟Your step也太可愛了,還罐子舞!!也太用心了啦!!
然後最後有一段沒有影像只有字幕的影片,看到他本人簽名的時候我走神了一下...有種看到我擔簽名的感覺....
Dreamer的歌詞第一天看就看哭了,可是!前面的放好智障啊你手可以不要軟軟弱弱的舉著然後擋後面人的視線嗎?!!!!(整場演唱會最不開心的也就這件了,其他滿分!!!!!!!!)
 
總之,雖然是個很短的演唱會,也只有一安,可是好好看啊!!

 

IMG_9442.JPG

8/9  一早的行程先去了就在旅館旁邊的生田神社,門口的竹馬產業簡直笑死我XDDD台隆手創館除了冷氣好棒之外,玻璃上的還有24公尺也太有意思

IMG_9500.JPG

IMG_9501.JPG

然後今天真的在Dreamer掉淚了,心裡出現了啊啦,真的要跟他說再見啦,下次再看見他不知道又是何時(只能先積極存錢),而且因為今天前面是感覺就很資深的日飯,手都不會舉過肩膀好專業,前面風景超空曠的視野好很多,開心的看完整場演場會,不負眾望(?)的又在20年回顧影片掉淚啦,可是今天的心情是:還好我散盡千金(?!)的來了,你真的進步好多啊!場控也變好了,自己的歌曲也多了,整個演唱會的風格已經可以清楚地感覺到"山下智久"了,而不再只是一個"傑尼斯事務所獨立演出的藝人",還好即使各種被冷凍,你也沒有放棄過,我們才有今天可以看到你,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堅持哇!!!
IMG_9515.JPG

天氣太熱,午場看完只想吃冰,所以因為VBB會有神山智洋,小瀧望又跟阿P合作過超歡樂(!)近距離戀愛,決定一邊吹冷氣一邊吃他們代言的冰淇淋,除了對我來說即使已經挑比較不甜的口味還是個甜之外,以冰淇淋來說,表現很不錯啊!

IMG_9524.JPG

各種交通考量完之後,我們搭了利木津巴士回機場,然後在塞車的途中發現威航停止營運(....

欸啊,這大概就是山斗放的宿命吧,既然他們倆很坎坷我們看他們也要坎坷點,總之,沒關係,一切都會有藍天的,我很相信這件事情^^

IMG_9537.JPG

神戶港的夕陽

IMG_9552.JPG

當天他也寫了日記,真的是很認真很有心的一個孩子!!!

IMG_9603.jpg

 最終就以Ryoko在機上拍的瀨戶內海做這次旅程的結束吧!!希望我們能很快再見到面喔!!

いつか太陽が照らし出すのさ  明日を信じた誰もがDreamer 

IMG_960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摩天輪 J禁 觀光客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