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其實只是被一張雜誌圖給一整個打到跟凱熙兒兩人共同創作修改的東西~天氣很熱,大家可以開心開心就好XDDD以下J禁有,H~沒有XD惡搞吐槽是一定要的...




今天天氣:晴

  老師說,因為我剛轉學過來,所以希望我的第一篇日記介紹一下我的家庭,老師說這樣可以比較認識我。


  我叫手越祐也,我現在和我的哥哥住在一起,還有哥哥的女朋友也常常都住在一起。我的哥哥還有哥哥的女朋友都對我很好很照顧我喔!


  我們家除了我和哥哥,表哥也常常過來,而且表哥的胸部很大
(師:這個部分應該不需要特別強調吧!)但是表哥很會唸書也很漂亮,我常常不知道他到底是表哥還是表姊,哥哥說不可以這樣亂說自己的家人。


  表哥的女朋友很溫柔~也長得很好看,他常常和表哥一起過來,他說等我放暑假要帶我去他們北海道的老家玩,我好高興喔!!可是隔壁的哥哥說我去了就會變成表哥的電燈砲
(師:是泡),但是我想去北海道玩啦!!!


  隔壁的鄰居短腿哥哥也是很好的人,雖然他眼角下垂而且笑起來的時候嘴巴都開好大,可是他對我很照顧,我也很喜歡他~~最近他心情非常好,因為他的小女朋友終於回來了~他每天都笑的很開心,我很擔心他的嘴巴會不會有一天不小心就裂開了,那很痛耶 ! 
(師:小手你想太多了,人的嘴和臉皮是有無限可能的)
  

  我的家庭很美滿,雖然都是男生,可是每個人都好漂亮,我長大也要變這麼漂亮~!!!


  這張是我們上次幫哥哥慶生拍的照片~,在哥哥的女朋友旁邊的是我的青梅竹馬喔,我們在瑞典的遊學團認識的,他有一個很可愛很溫柔的小女朋友,很會做便當喔~而且我的青梅竹馬很愛吃,非常愛吃,但是他很會練肌肉,我也要跟他一起練肌肉!!

  
  我的家庭真可愛~


  師:我發現你表哥是我們的老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