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鄰居第一彈!!巷子口的海產店...




「今年終於把鮪魚捕回來了」「是啊,這樣海產店就有生意了」
一家人迎向光明的未來阿~!!!


今天天氣:晴 ,可是下午好像會下雨



  老師說,敦親睦鄰是很重要的,所以我有跟哥哥還有哥哥的女朋友去拜訪過巷子口的海產店!他們店裡的人都好好喔~ 

  海產店現在在顧店的都是烏龜姐姐,烏龜姐姐長得很可愛,而且他跟哥哥表哥感情都很好。烏龜姐姐的媽媽好漂亮喔~烏龜姐姐的媽媽的男朋友好帥!!腿好長!!!像王子一樣耶!!!!

 
  哇!!!難怪烏龜姐姐這麼可愛!!!!!!我以後也要有這麼漂亮的女朋友~這樣我的小孩就會跟烏龜姐姐一樣可愛了!!
師:你上次不是說你要可愛的女朋友? 


  最近烏龜姐姐的心情非常非常好,好到烏龜姐姐的臉跟肚子都圓了一圈!表哥說是因為出國去遊學(短腿的鄰居哥哥說他是去泡妞)的鮪魚哥哥回來了。
師:跟你隔壁的短腿哥哥說,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說,要說要先跟老師說。

  
  鮪魚哥哥是烏龜姐姐的男朋友,
他們感情很好很好很好~而且鮪魚哥哥都會唱歌給烏龜姐姐聽喔,雖然表哥的女朋友每次都在我想聽的時候把我的耳朵捂起來,他說歌詞太下流了,小朋友不可以聽。可是,我覺得好奇怪,歌詞很下流不可以聽,但是他們都聚在一起看男人看了會有出息的片子啊,每次看也不會叫我走開耶,那為什麼歌詞不能聽呢??
師:看片子是健康教育的一部分,歌詞就變成妄想了,你表哥的女朋友很有教育的概念。


  對了,我有問過哥哥一個問題:為什麼鮪魚哥哥不在家的時候,沒有人追烏龜姐姐呢?烏龜姐姐那麼可愛~哥哥說,那是因為烏龜姐姐有個混黑道的光頭堂哥,他手下有非常多非常多的小弟,而且他們上面還有一個很高很帥可是書唸很少的頭子,所以有這麼多人保護烏龜姐姐,就沒有人敢欺負他喔!


  然後哥哥的女朋友也告訴我,他跟哥哥的青梅竹馬就非常非常喜歡烏龜姐姐,還有當
上烏龜姐姐親衛隊的隊長喔,所以鮪魚哥哥回來了,他們的青梅竹馬就很難過很難過~我聽了也很難過耶!
師:別人的感情世界不要介入太多! 



  黑道堂主好厲害喔,我長大也要跟光頭黑道哥哥一樣厲害!! 
  師:那你可以先去看一下那位光頭哥哥領銜主演的監獄風雲,各行各業都有出路,不過小手我不是很建議你走這條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


  對了,海產店還有另一個我覺得很了不起的人,一個鼻子很大然後還有應該是戴假髮的哥哥,他常常不在店哩,他們說他都去捕魚了,據說鮪魚哥哥就是他捕回來的!!!好厲害!!!



  他對我哥哥很照顧,兩個人常常一起聊天什麼的,
他對烏龜姐姐也很好喔,可是我每次都看到烏龜姐姐和鮪魚哥哥,還有烏龜姐姐的媽媽還有烏龜姐姐的媽媽的男朋友,以及黑道的光頭哥哥,都喜歡
欺負他耶,為什麼會這樣呢??好人都要被欺負嗎?
師:你讓隔壁班的老師想起了我們跟你表哥混在一起的歲月了~他哭了!!! 



  敦親睦鄰真的很重要,哥哥說下次他要帶我去另一邊巷子的打咩牛郎店長長見識,哥哥對我真好~!!


師:你確定這樣的敦親睦鄰是正確的方向嗎??
  請家長跟老師聯絡一下,
  要去也應該是家長跟老師先去幫你們過濾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