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gomass 2.jpg

親愛的老師,我是小手的哥哥,我弟弟基於某些狀況得要跟您請假一周喔~...

 

嗯,是這樣的,我弟弟有說過他有個小時候去瑞典遊學的時候認識的青梅竹馬


那最近他們的遊學團又重新有個校友回歸活動


我弟弟跟他的青梅竹馬因為據說是遊學團裡面表現最好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是根據什麼在評估的,我想可能是有請他們提供兩個人的照片之類的吧~
不過我弟之前有很認真的弄了一本書寫他跟他的青梅竹馬這些年的事情呢~
身為哥哥看到弟弟這麼認真好感動啊~



所以那個遊學團說要獎勵他們,就讓他們出國去玩


據說是到台灣喔~


我小時候跟我女朋友也有去過台灣~
東西很好吃耶,我真是擔心我弟跟我弟的青梅竹馬會胖一圈回來


啊啊,我女朋友說我講太多不相干的事情了,總之,那就是跟老師您請假一周阿~


這是他們書裡面的幾張照片,那老師你就順便也看一下吧~我弟弟很可愛呢ˇˇ









老師下次記得來我們家的拉麵店坐坐阿~都沒有機會請您吃飯呢^____^



師:1.你確定你弟弟跟他的青梅竹馬真的只是單純的青梅竹馬嗎??????????
        2.你弟那個遊學團是單純的遊學團嗎?怎麼會是這樣在評估的?????????
  3.隔壁班老師說請問他也可以一起去被你請客嗎?我們很久沒見到小手的表哥了~
     想跟他敘敘舊~順便我們也很想看看他的女朋友是誰?ˇˇ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