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的大學最近因為痲疹暫時停課了~所以表哥變成除了打工之外暫時不用忙唸書就幫小手的哥哥去監督了小手的作業ˇˇ

表哥:小手好像在台灣玩的太高興,這篇日記不知道為什麼寫這麼多我會看看情況,可能要分個上下篇了...




今天天氣:台灣有點悶,然後有點下雨,可是鼎泰豐的小籠包好好吃!!!!!!!
師:難怪你哥哥跟我說他很擔心你們倆個會胖一圈回來= =a


  表哥說:老師跟我們常常去逛的一間秋葉原的老闆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表哥說這個老闆他們從很小就認識了,所以知道很多很多他們的秘密喔!!!

師:你表哥怎麼這麼愛爆料?下次請他多爆一點他跟他女朋友的料吧!!!我們倆個還蠻想知道的!!





  所以,雖然我在國外,還是要用e-mail把日記傳回來給老師,所以這篇是表哥有幫我看過喔~
我的表哥好厲害喔!他什麼都知道耶!!


  上次我和哥哥的女朋友去秋葉原逛街,我們想要去買最新的電動,所以在秋葉原逛了好久好久好久喔,而且我們還遇到了巷子口海產店烏龜姐姐的媽媽的男朋友,他已經買了最新的卡帶了,可是還是站在隔壁的公仔店旁邊看好久,齁~~我有看到喔,他一直在看美少女的公仔耶!!

師:別人家的事情不可以亂說!你出國了就忘記你哥哥說過的話了齁??


  這間電玩店的老闆,個子小小的,長得好像柴犬喔,對電玩好熟好熟,問他什麼遊戲的新關卡要怎麼過他都會耶!!!可是他好奇怪喔,每次都懶懶的不太想理我跟哥哥的女朋友,可是他不是老闆嗎??做生意也可以這樣子喔??但是他真的很厲害!!!雖然他都有點駝背,害我每次隔著櫃檯還有很多客人都快找不到他在哪裡了!
  啊啊,我的青梅竹馬說,這篇要記得跟人家老闆說生日快樂啦!!!青梅竹馬說老闆很厲害,今年聽說已經24歲了~可是看起來永遠都是17歲耶!!!!哇!!!!我長大也要跟老闆一樣,都不會老~而且遊戲也要變得很厲害很厲害!!!

師:那個老闆從我們10幾歲認識的時候,就是長那個樣子了耶~

  
  電玩店裡還有一個在幫忙的哥哥,他就長的好高,頭髮顏色常常都是淺淺的金色,跟哥哥有點像~聲音沙沙的,對每個客人都好好,跟小個子老闆完全不一樣耶~而且他很容易很high耶(這個是哥哥的女朋友說的),只要跟他講到一些新的電動,他都會很高興的跟我們講很多很多,雖然我會聽不太懂,到底破關的秘技是哪一個他都會跳來跳去的~而且有時候,哥哥的女朋友跟他講電玩,他卻跟我們講起了漫畫,而且都會越講越高興然後就忘記我們問的是什麼了~我也很喜歡漫畫啦,可是,可是我們要買的是電動啊!!


  
  不過我們都比較喜歡這個哥哥,因為他都會不小心就忘記我們剛剛買了什麼,然後就會找錯錢可是老闆很討厭耶,齁!!他好會算錢喔,我們想跟他殺價他都不肯耶,而且每次金髮哥哥算錯錢,他就會打金髮哥哥的頭,說:笨蛋!嗚嗚嗚嗚,我覺得金髮哥哥的頭好痛喔~

師:他們好像從以前就是這樣?我們以前要跟他們出去吃飯,電玩老闆都馬沒有付錢###
隔壁班老師:你們老師說他想到以前的事情有點火大要出去走走~

 
  哥哥的女朋友說,人不可以只會打電動,也要多看書,所以我們每次去秋葉原的時候,他都會帶我去一個據說他很崇拜的前輩的店,前輩是開書店喔!前輩的臉也是肉肉的,下巴尖尖的,笑起來得時候,他們鄰居都說他很像倉鼠,而且聲音跟哥哥的女朋友一樣,好低沉喔~齁!哥哥的女朋友說啊,這個老闆聽說以前還有當過新聞播報員耶~而且據說他爸爸是很有名很有權勢的名人耶~(我有偷偷跟青梅竹馬討論過,倉鼠老闆的爸爸會不會長得很像比較老的倉鼠啊)
師:他們如果是父子,長得不像就很嚴重了#


  書店老闆的店裡,還有另一個也在幫忙的哥哥,他的五官好濃喔,眉毛好濃,跟表哥的女朋友,海產店的烏龜姐姐他們小時候的樣子好像喔~而且,他眼睛好大好大,挖,我覺得簡直跟哥哥的女朋友一樣了耶,而且他的睫毛好長喔~表哥說,書店老闆曾經有說過:這個哥哥的下睫毛也會讓他心兒砰砰跳!!喔喔喔~我以後也要跟我喜歡的大眼睛女生說這句話!!

師:嘖,這幾個人怎麼都這把年紀了還這樣!


  而且書店幫忙的濃眉哥哥,好愛漂亮耶~我們每次去他幾乎都有不一樣的造型或者是裝飾品在身上,哥哥他們都偷偷的說,濃眉哥哥其實很適合在打咩牛郎店上班,去的話一定是紅牌~老師,請問什麼是紅牌啊??還有還有,濃眉哥哥有一次的造型是這樣




  挖,表哥的女朋友說這樣實在太像人妻了。老師,請問什麼是人妻??

師:.............................................................
隔壁班老師:你們老師說他改不下去了,我想紅牌的問題可能要去請教打咩牛郎店的老闆,至於人妻嘛.....你問問你哥哥的女朋友好了 ,他應該很可以好好跟你解釋ˇ反正他也挺像的!



  秋葉原附近啊,有一間很有趣的麵包店喔,老闆的臉圓圓的,個子也是小小的,眉毛有點八字眉喔,然後他有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小女朋友,中午跟晚上都會送很好吃很好吃的便當給他~好幸福喔~每次都覺得他看起來淚眼汪汪的,可是他都說他心情很好耶~然後,恩,麵包店老闆很會畫畫耶,他都會送我他的簽名圖畫,哥哥說如果以後老闆的畫很紅,我們家就有很多很多很值錢的畫了耶~麵包店老闆每次都會很熱情的請我試吃他們家的新口味麵包,有的時候,恩,麵包的口味真的有點奇怪,可是,可是我看老闆都吃得好高興喔,所以,我,我就還是掏錢買了。
師:這樣你哥哥會擔心你的腸胃出問題吧??


  我每次都會跟哥哥的女朋友兩個人偷偷研究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喔,這幾間店的老闆們啊,有的時候都會互相跑來跑去別人的店幫忙,幫忙就算了,齁,他們彼此的互動都好....感情好好~!!!老師,他們五個人好.....恩,表哥說這叫好亂!!而且表哥每次講到濃眉哥哥的時候都會有點咬牙切齒,他都很想掩飾,可是我都有看到喔!!哥哥有偷偷跟我說,因為濃眉哥哥跟表哥的女朋友也是青梅竹馬,所以表哥在吃醋~挖,這麼厲害的表哥也會吃醋喔,好好笑喔~
師:喔~你表哥當年就很會吃醋了~
隔壁班老師:慢著,所以他表哥的女朋友也是我們的老朋友???
師:你現在才發現嗎?



  啊啊,我們台灣的朋友在叫我們要出去玩了,那,老師要等我們回日本喔,我會想辦法帶台灣很好吃很好吃的東西回去給你的~!!!


  對了,青梅竹馬還有提醒我:老師,生日快樂喔!!!!!
  

師: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暴風雨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