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哥哥說,巷子口的海產店他們,去打咩牛郎店現場演唱喔!!!!所以難得可以開放全部的人都去喔!!!!耶耶耶耶耶~!!!!!所以我看到好多好多很有趣的東西!!!!

師:要是你有看到什麼不該看的,我就要跟你...

  打咩牛郎店有兩個負責人,一個是大頭經理叔叔,另一個是長腿紅牌叔叔,老師~到底什麼是紅牌??
  大頭經理叔叔還有長腿紅牌叔叔說,因為很高興今天大家來店裡看表演,還有開香檳給大家喝,哥哥的女朋友說這叫做香檳塔~


可是我跟哥哥的女朋友都還沒成年,就只能看著別人喝了~
 

  大頭經理叔叔好像跟表哥很熟很熟~我跟青梅竹馬都會聽到表哥叫他Papa耶~但是但是但是阿,我跟青梅竹馬還有哥哥的女朋友阿,都覺得,大頭經理跟鮪魚哥哥還有隔壁鄰居短腿哥哥都長得很像耶!!我們還有研究很多不同的角度喔!!
鮪魚哥哥還有隔壁鄰居短腿哥哥的臉跟大頭經理叔叔很像,連臉上的痣都好像耶!!
哥哥的女朋友還有偷偷說,隔壁鄰居短腿哥哥的身材比例,跟大頭經理叔叔的身材比例很像!!
那那那,那到底大頭經理是誰的PaPa啊????

師:小手你忘記哥哥說的不可以亂說別人家的事情了齁?大頭經理叔叔當年也是很紅的!
  

  還有還有喔,表哥的女朋友也有一起去聽,我覺得長腿紅牌跟表哥的女朋友也感情好好喔~~可是可是,可是長腿紅牌叔叔的眉毛阿,長得跟表哥的女朋友的眉毛很像耶!


  那那那,那長腿紅牌叔叔也是表哥的女朋友的Mama還是Papa嗎???可是可是,可是秋葉原書店的濃眉哥哥,和表哥的女朋友也長得很像兄弟!那那那那,那到底他們誰是誰的小孩啊????萬一萬一,萬一表哥和表哥的女朋友是兄弟的話,那......他們這樣可以在一起嗎?????

  
  哥哥們怎麼這麼混亂啊!!!!!!!

  
師:偷偷跟你說,我記得你表哥應該是大頭經理叔叔的養子~
  至於你表哥的女朋友,他應該是某兩個很吵的關西大嬸的小孩吧!
  所以你不用替他們擔心,這個當年我們擔心過了!至於鮪魚哥哥和鄰居短腿哥哥不要理他們#

  

  大頭經理叔叔跟長腿紅牌叔叔的感情,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耶~~齁!!我跟青梅竹馬的雞皮疙瘩都快掉滿地了,齁!!他們連放在店裡的生活照都很噁心耶!!
你看像這樣!


可是我覺得哥哥們好像都很羨慕的樣子~我還是比較喜歡我跟我的青梅竹馬的相處模式呢!

師:他們噁心也不是一天兩天了(茶)
  

  然後然後,鮪魚哥哥跟烏龜姐姐一起在台上合唱喔,好好聽耶~烏龜姐姐的媽媽還有在後面彈吉他!!!彈的好棒!!!(而且沒有穿鞋子!!)
青梅竹馬還有發現烏龜姐姐的媽媽有夾帶他跟他男朋友的照片上台喔~!!



  可是烏龜姐姐好笨喔,他一開始還把麥克風給翻倒了!!!但是鮪魚哥哥都沒有怪他耶~
結果啊,在唱他們很紅的歌-在我們的海產店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烏龜姐姐的麥克風就突然沒有聲音了,結果烏龜姐姐就楚楚可憐的看著鮪魚哥哥,然後鮪魚哥哥阿,就有點無奈可是又很甘願的把後面烏龜姐姐的部分唱完了耶~好甜蜜喔!!

師:1.小手你從台灣回來就學會了甘願這個詞的用法啊?
  2.嘖,那兩個人以前在學校社團表演的時候就常幹這種事.....

  

  然後,我跟青梅竹馬有偷偷在哥哥們看表演的時候,在牛郎店裡面亂逛,結果結果,挖,看到大頭經理叔叔跟長腿紅牌叔叔工作的樣子耶!!!
他們店裡的玻璃杯怎麼這麼大啊??那不會在喝的時候不小心翻倒了蓋在頭上嗎???齁~!!真的很奇怪~


而且他們店裡的客人,年紀好大喔,可是我上次聽到隔壁班同學在講的時候,都說也會有年輕的耶,可是我們都只有看到年紀很大的說......


隔壁班老師:小手你說清楚,我們班是誰在講?#

  我覺得,大頭經理叔叔跟長腿紅牌叔叔工作的時候其實真的很認真,而且,會全部的人都看到他們感情有多好喔~你看,像這樣


  大頭經理叔叔不想喝的時候,長腿紅牌叔叔還會搶過來幫忙喝,好讚喔!可是青梅竹馬說,這樣客人不是很尷尬嗎??搞不好客人本來就想看大頭經理叔叔酒醉的樣子,嗯,我也這樣子覺得~
  可是可能是大頭經理叔叔的酒品不好吧?所以要幫忙喝?可是表哥的女朋友偷偷跟我說,長腿紅牌叔叔喝醉的時候會亂親人耶!挖~
  所以我跟青梅竹馬就有討論出來喔:一定是因為客人想看長腿紅牌叔叔喝醉了亂親大頭經理叔叔,所以才故意這樣子的!!但是哥哥的女朋友說我們兩個想太多了,他說客人如果要這樣看,直接就指定他們倆個人互相坐檯不就看得到了??也對齁,哥哥的女朋友真聰明!

隔壁班老師:其實只是因為長腿紅牌叔叔愛吃!!
  反正他們感情那麼好,一定會自己玩的很高興!我們也覺得蠻有道理的,那下次我們就來試試看好了!可是哥哥說這樣點台會很貴,不可以亂花錢。

師:小手我明天去你們拉麵店坐坐#
  你哥哥怎麼會放任你跟他女朋友這兩個未成年的在那邊討論這些???


 

  打咩牛郎店的東西很好吃,長腿紅牌叔叔跳舞很好看,海產店一家人的演唱真的很好聽耶~下次我還要來聽~耶!!!希望下次可以聽到壽司店的阿罵也到打咩店裡唱歌唷~!據說他也有寫歌給烏龜姐姐唱~~好好唷!我也想要,這樣在學園祭我就可以跟青梅竹馬一起唱了!!!
師:你們兩個去年不就有唱過了?


  
其實我們覺得這張生活照比較好看耶!    
                   
                    by表哥和表哥的女朋友精挑細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