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君.jpg

老師說,終於放暑假了在輔導課開始之前大家可以先去放個假~*

生:老師為什麼要放這張?

師:明天就要上檔了當然要放一下!!老朋友要互相支持啊!!!...

 
各位同學:
老師這幾個月的暑假要跟打咩牛郎店的大頭經理叔叔去開一間新的綜合性質的酒店
據說大頭經理叔叔要把那間店取名叫演舞城~
所以老師會很忙,等你們的輔導課開始我們再見面吧!

                       最近有了新工作很高興有收入的老師

生:老師,那隔壁班老師呢?
師:他還沒畢業阿,他今年才大四耶,本來就是來實習的啦
  我會記得跟他說你們大家很想念他的~



小手:老師,那,那你現在很忙齁?
師:對阿,你知道的,大頭經理叔叔可以生意做很大,是因為他跟壽司店阿公一樣是工作狂!
小手:嗯,好,那,那老師我下次再跟你說,我覺得我的世界從我去台灣回來之後,都變了
師:嗯,好,孩子你知道的,這就是人生阿(茶)
隔壁班老師:下次我們一起去郊遊吧~天氣這麼好~還可以去找小手的表哥和他女朋友耶



ciao

以上


※作者為了10月的新聞控還有真的很想看的斗真舞台劇,最近非常努力在賺錢~
 共同作者的電腦整個死掉了約莫個10來天~
 所以暫時小手圖畫日記還在努力中~~
 我們真的沒有要詐欺讀者的意思喔~!!(←太太請確定有人真的在看!不要自己網臉上貼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