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第一次覺得代稱太長好難打~(還不是你自己寫的)

然後我圖片補好了~XD這才叫做圖畫日記啊!!!

這篇是什麼?喔,只是錦淳上不在我的天空出現來糾葛一下我覺得很對不起小上(嗄?)...

今天天氣:晴。(巷子口海產店的烏龜姊姊養的Lan醬好像熱到快中暑了)


  老師我的暑假快過去一半了,我每天在家裡都有很認真的幫忙喔,雖然我還是很想跟你說,我覺得我去了一趟台灣回來,世界都變了!!

師:嗯,看來有準時交作業的只有小手你了,你就慢慢說吧~
隔壁班老師:你們老師要是看不下去我可以幫你看喔~ 
 


  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不知道為什麼,暑假前半段跑去染了很金很金的頭髮,顏色變好淺喔!他說他不管怎麼染依然是關西第一性感男人,可是可是,老師,他最近都在關東工作啊~

師:我想他兩邊跑,天氣又這麼熱大概已經熱昏了吧!


  巷子口的海產店的烏龜姊姊的媽媽,前陣子也突然從很黑很黑的頭髮染成茶色了,我覺得超好看的,可是阿,有一天我就有偷聽到隔壁班同學他們在八卦喔,內容好像是這樣:.....你有沒有覺得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好像是故意學烏龜姊姊的媽媽去染頭髮?你看你看,時間差不多耶~只是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時間比較晚就是了.....
隔壁班老師:誰誰誰?是我們班的誰在八卦???
師:好像是那個長瀏海的又有跑溜冰社的那一個~



  然後啊,我就有跟我的青梅竹馬偷偷討論這件事情喔,然後我的青梅竹馬才有跟我說,以前就有聽到其他的大人們有說過海產店的烏龜姊姊的媽媽,以前其實是隔壁鄰居短腿哥哥的女朋友!!!!!!



  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那時候在追他的時候,因為覺得烏龜姊姊的媽媽實在太喜歡變換造型了,還在里民大會上拿麥克風問他:你到底想變成什麼啊?
師:這句是很經典的一句名言倒是~
  他的造型真的有這麼多耶!!!!↓




  哇哇哇哇哇哇!!!!!這是我暑假一開始聽到最大的消息了!!我覺得烏龜姊姊的媽媽跟他的男朋友現在看起來很好很甜蜜啊,我都不知道以前有過這段耶!!!
師:嗯,我記得他還蠻搶手的,搶手程度跟你表哥的女朋友啦,海產店的烏龜姊姊不相上下啊~
隔壁班老師:唉唷,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的八卦問我就對了啦,我們小時後可是超級好朋友呢~
  你看你看,他們就是這麼甜蜜阿~↓



  然後青梅竹馬說:好像以前其實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還有想過要跟烏龜姊姊的媽媽求婚耶,結果烏龜姊姊的媽媽說:我要是嫁給你,以後小孩的腿跟你一樣短的話,我還要不要活啊~!!所以後來烏龜姊姊的媽媽的男朋友就是我們鎮上現在腿最長的王子呢!好好喔~
師:他其實應該去問問你表哥,哈里路亞,嗆斯這個咒語多唸幾遍看有沒有機會改變過去吧~
隔壁班老師:不用吧?他現在跟他那個長腿小女朋友不是過的挺幸福美滿的?



  這是我跟青梅竹馬去巷子口的海產店吃宵夜的時候聽到的喔~
  老師我今天先寫到這邊,表哥房間裡的稻草有點亂了,我去幫他整理一下,明天再繼續寫喔~老師謝謝~

師:房間裡的稻草???
隔壁班老師:啊就前陣子我們大家去郊遊的時候,我記得我還幫他扛了不少回來的那些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