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啊~夏天就是海灘與比基尼吧~我是說對那堆美少年來說~↑這人自己愛看海但是討厭曬太陽(說了沒人關心這件事情)總之,夏天是減肥好季節!(握拳)...


今天天氣:有很大很大的午後雷陣雨


  老師說,暑假快要結束的時候,要找一個主題,來描寫夏天。我想寫壽司,可是青梅竹馬說那是一年四季都有的,不能代表夏天;我想寫草人,可是隔壁班老師說那只是表哥的個人事件不可以當主題;我想寫他們很笨,可是哥哥的女朋友說他沒有跟哥哥一樣笨;後來我問可不可以寫假髮,海產店的光頭堂主哥哥說寫了他們的假髮哥哥會傷心,然後阿公會不高興,阿公不高興就會把F1開很大聲,阿罵就會生氣。齁~!很難寫耶!

師:小手你的生活除了吃跟哥哥們沒有別的了嗎?

  後來我選了一個很棒的主題喔~就是減肥!!!老師老師,真的耶,後來我就發現夏天是很棒的減肥季節~老師也有減過嗎??
師+隔壁班老師:我們四個老朋友只有你表哥需要減肥啦!(筋)

  老師你看↓


  
  這是打咩牛郎店的新的公益活動~我覺得大頭經理叔叔還有長腿紅牌叔叔好辛苦喔!要經營牛郎店,又要開綜合公關店演舞城,還有去松竹做開長腿紅牌叔叔自己的分店耶!要開這麼多店,還要來忙公益活動~他們真是好有愛心~~
  我長大也要跟他們一樣有愛心!!

師:小手你做寫錯了,是座。

  然後青梅竹馬說我又跑題了,我是要說,今年年初的時候,長腿紅牌叔叔變好圓喔~哥哥說那是因為他們倆個去全國蜜月旅行的時候,大頭經理叔叔太高興,就不停的不停的餵長腿紅牌叔叔吃東西,所以長腿紅牌叔叔就變很圓喔~真的真的很圓喔!!!
老師你看↓



  表哥的女朋友說他認識長腿紅牌叔叔這麼多年,第一次看到他沒有下巴耶~可是我覺得有阿,下巴還是有阿,只是比較圓的下巴嘛~表哥的女朋友實在太計較了!
師:小手那是因為你分不清楚什麼叫做真正的下巴吧?
  所以今年夏天啊,好像因為他們真的太忙了,長腿紅牌叔叔又變好瘦喔!!
老師你看!



  挖~真好看!!我也想當那隻小狗狗~~~
師:嗯,大頭經理叔叔已經瘦到像紙片人了!


  然後阿~然後阿,說到減肥,哥哥說一定要講出來今年瘦最多的人!就是我的表哥!!!!
你看你看你看!!!↓



  老師老師~~你不覺得他很誇張嗎?表哥的臉真的是放大又縮小耶!!!這樣臉會很痛吧??可是可是,可是我覺得表哥真的瘦一點比較好看耶!!頭髮剪短也比較帥喔!!!就不會一天到晚都是被大家懷疑他是不是又跑去詐欺別人了!!鮪魚哥哥說:表哥減肥應該也是為了女朋友好吧,老師,為什麼啊?為什麼減肥了女朋友就會好呢?
師:........小手你以後不要常常跟鮪魚哥哥講話(筋)
隔壁班老師:小手你怎麼講到你表哥就這麼激動?



  然後我覺得有一個人也好厲害,就是鮪魚哥哥!!他應該是今年夏天減肥的第一名喔!因為前幾天阿,他們在社區表演一首海產店他們全家以前在學校表演的歌曲的時候,有好多人都有看到,鮪魚哥哥把當年的舞台裝穿上去了耶!!!青梅竹馬說那個真的很厲害,褲子的size應該有差到兩號以上吧~所以據說他穿回去那件褲子的時候,社區有好多人都好感動~~好好喔,老師我也想要這樣,可以讓很多人感動耶~
師:要讓很多人感動有很多種方法,不一定要用變胖又變瘦!
  
  海產店裡面有貼好多好多他們的照片,鮪魚哥哥真的有變瘦耶!!!但是老師~我覺得一件好奇怪的事情喔,表哥說鮪魚哥哥的減肥方式是不吃澱粉類,可是,鮪魚哥哥還是喝啤酒啊!啤酒不是液體麵包嗎?而且鮪魚哥哥還帶著烏龜姐姐一起去PUB跟朋友聚會耶,還是有喝很多酒耶,而且上次假髮哥哥有帶好多好多壽司回去海產店,鮪魚哥哥吃很多很多個耶!!!那這樣為什麼他還是會瘦呢??鮪魚哥哥的胃一定跟人家都長得不一樣!!



師:他的眼睛終於變回跟我們認識的時候一樣大了!!
隔壁班老師:結果你最感動啊?不過前輩你沒有回答小手有關鮪魚哥哥的胃的問題耶?



  喔耶~剛剛哥哥的女朋友在我旁邊唸書,所以我都不能寫,老師老師我跟你說喔~~哥哥的女朋友也是今年夏天減肥很成功的!!哥哥的女朋友去年在我們家的拉麵店很認真工作,可是一直坐著唸書跟工作,拉麵好像吃太多了~就變得圓圓的~~但是今年夏天他減肥了~~而且成功了!!可是哥哥很偏心~表哥他們變胖哥哥都會在家裡偷偷說他們這樣太胖不好看,但是哥哥的女朋友變圓圓的,哥哥都沒有說什麼~還說哥哥的女朋友這樣很可愛~哼!哥哥偏心!!!!!偏心偏心偏心!!!!

  不過哥哥的女朋友有減肥成功喔~~我覺得,這樣哥哥和哥哥的女朋友一起照相的時候,就不會一直覺得哥哥的女朋友臉比較大了!!!老師你看↓



師:小手阿,有工作很辛苦就會變瘦啦~你看表哥的女朋友沒工作那時候,臉不就變得比表哥還大?
  是說你講了這麼多別人,那你自己呢?然後本來偏心女朋友就是應該的啦!
隔壁班老師:我有提醒他要看看自己!



  隔壁班老師剛剛走過來跟我說:人一根指頭指著別人的時候,另外四隻會指自己,所以我不可以一直講別人,也要講講自己,可是可是,可是我的臉本來就圓圓的阿=3=,阿有啦,去年去找光頭堂主哥哥玩的時候,他們幫裡面的那位幫主阿,就是長得很高可是書唸得不多的那位大哥,對我好好喔~~他對大家都好好,常常請我們去吃飯~~都很好吃耶ˇˇˇ所以,所以...所以哥哥說我去年有變胖很多,可是,老師~~
這樣真的很多嗎?↓




師:小手你自己覺得呢?


  所以,嗯,所以,嗯....就是今年因為要去台灣家族旅行~台灣的東西都很好吃喔!!因此我跟青梅竹馬有約好了,我們先一起減肥,這樣去台灣的時候就可以吃很多很多很多都不會變胖的!!!
  你看你看!!我們真的有減成功喔~↓




  老師你想吃什麼???你最近工作好多~~而且還要跟我的青梅竹馬一起工作,那,那老師一定搶不到東西吃啦!!我去台灣幫你帶回來!!!!

  所以,對了,主題就是:夏天真是減肥的好季節!!!


隔壁班老師:你們老師說他餓了要出去吃飯,不過他說謝謝小手你對他的關心,
      也謝謝你的禮物,但是他現在不吃飯的話,等到那個時候再吃就餓死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