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因為仔細修改過日記之後,覺得......好像還是應該要讓海產店一家人再來出場個一篇~這才不枉作者的親+友是母女擔~←最好你寫這樣有人看得懂#

總之,小手一家人的春季旅行都洋洋灑灑個兩大篇了(還是三篇...

 
今天天氣:涼涼的秋天,可是,好像快要進入準備下雪的冬天了。


  老師我跟你說,前幾天哥哥和青梅竹馬還有我,我們在看我們去台灣的照片還有錄影的DVD的時候,哥哥的女朋友唸書唸到一半突然說:『欸?原來我們跟海產店一家人一樣耶,一出門就會讓當地刮風下雨,而且都會是很多年沒看過的』表哥還有表哥的女朋友就說,對阿,因為小手只要出門就會下雨,上次和青梅竹馬去台灣,也是他一出門就下雨,人家當地本來天氣都超好的!青梅竹馬很過分,他那時候就一直笑一直笑,哥哥也很討厭,他還說:『我跟青梅竹馬出門都會出大太陽超熱的,可是跟小手出門就會下大雨耶!』齁!!!哥哥很討厭欸!後來跑來的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還在旁邊加油添醋說:『就是嘛,海產店他們一家人比小手還誇張,六個人一起去了沖繩,結果沖繩下了有史以來的大暴雨,還是泥巴雨喔!』

師:咦?真難得,小手你會說哥哥真討厭!

  所以,我為了求證,因為我覺得不可能那麼倒楣啦,怎麼會一出國就下大雨?我們也只是剛好遇到颱風阿~我就跑去巷子口的海產店跟他們借了夏季旅行的DVD喔,烏龜姐姐的媽媽的男朋友還問我要不要順便借最新的電動,我好想借喔!可是哥哥的女朋友說,最近要乖乖唸書準備考試了,他說我不可以再這樣一直玩下去,他說他還要幫我檢查作業,老師~~~我想玩啦,我不想唸書啦~~
師:你還是乖乖聽哥哥的女朋友的話吧,你不是最崇拜你表哥?想變得跟他一樣又漂亮又會唸書?
隔壁班老師:恩,乖,不要練得跟表哥一樣胸部很大就好囉~


  反正,反正我們最後就是一家人一起看了海產店的沖繩旅行DVD,可是表哥說,他們回來之後就一直跟他炫燿沖繩有多好玩,他已經看過好幾遍了,連烏龜姐姐的媽媽的男朋友衣服換了幾套他都數得出來,他說他寧可陪女朋友去準備在大阪的工作,恩,老師,我覺得表哥好體貼喔~我長大一定也要對我的女朋友這麼體貼!
師:你表哥上次不是還請他媽媽去探望他女朋友工作?就跟你說過他是最近危機意識高漲你就不懂。
隔壁班老師:前輩我想他應該是真的不懂吧!而且那次不是還有送營養補給品?



  我覺得,海產店一家人阿,出去玩的時候,玩的比我們家誇張很多耶~雖然表哥說那是因為他們有一個幼稚的鮪魚哥哥還有會一起幼稚的烏龜姐姐,可是表哥的女朋友有偷偷說那是表哥和鮪魚哥哥的私人恩怨,叫我不要理他,所以我還是覺得海產店一家人真的玩的很誇張!
師:那所以小手你到底是想說什麼?

  齁,老師我跟你說,他們真的很誇張,下大雨耶!雨真的超大的,而且還是泥巴雨,可是他們六個人都還是拼命在玩,玩的全身濕搭搭的,這樣會感冒吧!我們去台灣的時候,都沒有這樣玩,不然哥哥和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一定又會感冒了!(表哥都說笨蛋才會感冒)可是海產店的烏龜姐姐還玩到頭髮衣服溼透了耶!這樣鮪魚哥哥不會擔心嗎??
師:小手,形容詞可以多一點,你可以說他們很離譜。
隔壁班老師:鮪魚哥哥應該自己也玩的很誇張吧?

老師你看,真的溼透了!↓


  他們的DVD阿,是烏龜姐姐的媽媽和他男朋友講旁白的喔,欸~真好!,他們感情好好喔!所以我有跟青梅竹馬說,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一定沒機會了啦!然後阿,他們真的是一到了沖繩,超可怕的,就下了很大很大的雨欸!連路都看不清楚!!可是帶他們一起玩的阿伯人超好的,都讓他們在車上玩無聊的遊戲,比如假髮哥哥就會無聊的玩自己的臉.....



  嗚嗚嗚嗚~老師~他們好可怕喔!
師:就叫你不要亂看吧!
隔壁班老師:我本來就覺得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一定沒機會的!
師:教書就教書,不要跟小孩子一起亂八卦!#


  
  除了假髮哥哥會玩自己的臉,我覺得,光頭堂主哥哥出去玩也會變得怪怪的,老師你看,他還會跟塑膠人型親嘴耶!可是,可是我覺得光頭堂主哥哥一定有很多很多可愛的女生崇拜他阿,為什麼要跟塑膠人型親嘴呢???
師:他可能想跟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一樣親過所有的人吧!

  然後啊,我覺得,海產店一家人他們雖然感情真的很好,可是他們很笨欸!分房間都分的亂七八糟,太沒有效率了啦~他們竟然是用猜拳的在分房間欸!那就難怪鮪魚哥哥會是下雨的臉了嘛~


隔壁班老師:我比較想知道烏龜姐姐的媽媽的男朋友是什麼反應!

  而且,他們一家人真的用好奇怪的方法分房間喔,為什麼是烏龜姐姐覺得她的媽媽在哪間就是在哪間呢?青梅竹馬說,如果要用直覺,應該讓烏龜姐姐的媽媽的男朋友自己去感覺嘛~就不會他一打開門看到鮪魚哥哥就想回日本了~而且也不會變成光頭堂主哥哥要跟假髮哥哥同一間的時候,表情超無奈的~我們都覺得,光頭堂主哥哥應該很想直接回他的堂會睡覺吧!



  齁~我下次一定要去海產店跟他們說,我們家才不會用猜拳的方式分房間咧!哥哥最聰明了,每次我們要出去旅行之前,他都會把房間先分配好喔,我們每次都是表哥和隔壁鄰居短腿哥哥一間(青梅竹馬都說那間是怨夫房,老師,什麼是怨夫啊?),我和青梅竹馬同一間,然後哥哥就會和他的女朋友同一間,你看,這樣就不會有人跟光頭堂主哥哥一樣,很無奈,也不會像烏龜姐姐的媽媽的男朋友一樣,被嚇到!
  欸~不對不對,剛剛青梅竹馬說,就是因為每次都是哥哥會和他女朋友一間房間,他們上次才會大鬧飯店,超級丟臉的!!!!所以,我們決定,下次我們要跟哥哥睡!然後讓哥哥的女朋友去跟表哥還有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睡一間,這樣我們就可以和哥哥一起大鬧飯店房間了~哥哥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

師:你這樣換房間有比較好嗎?
隔壁班老師:前輩,你都沒有覺得怨夫這個辭應該要解釋一下嘛?


  
  
  然後老師~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烏龜姐姐的媽媽都一直可以保持好身材了!他睡覺前都會做運動耶~而且這次還會帶著烏龜姐姐一起做運動喔!真的好健康~我覺得哥哥的女朋友也應該要跟他學習,也要常常做運動,不要每次說要去健身房最後都沒有去,這樣會體力不好耶~
  表哥每次都會笑他被哥哥吃的死死的,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就會說,他跟烏龜姐姐一樣都被吃的死死的,嗯?老師,為什麼這樣是被吃的死死的呢?我覺得他們沒有吃他們啊??不過我們在看DVD的時候,隔壁班同學也有跑來一起看喔,他們說,鮪魚哥哥還有表哥都吃太好,哥哥也吃太好,老師,什麼叫做吃太好啊?我們班高高的同學也會問我耶,可是我都答不出來啊,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吃太好,我只知道表哥都會跟我的青梅竹馬搶東西吃耶~

師:有種東西是吃在嘴裡甜在口裡,另一種東西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裏~
  表哥和哥哥們真是嘴飽了心也飽了!
隔壁班老師:前輩,你真的確定小手和你們班那個高高的聽得懂?(汗)


  然後我覺得海產店一家人在沖繩真的玩到好多東西喔,他們有騎摩托車還有玩遙控車,還吃了很好吃的冰淇淋~真好,我也想去沖繩!!可是哥哥上次都只有自己偷偷去,不然就是只有帶他女朋友去~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啦!我也想去嘛~老師你們帶我們去嘛~~~
師:那我得先跟學校申請經費才行!

  而且,我覺得海產店的媽媽都好好,他都不管睡覺時間的耶,他們一家人晚上都還聚在一起玩,還有講鬼故事!!!然後我們就發現假髮哥哥膽子好小喔~哈哈哈哈哈!
師:小手不可以這樣嘲笑別人,放在心裡就可以了!



  我也想像這樣把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舉起來!!
師:我怎麼覺得到時候被舉起來的一定是你哥哥的女朋友?
隔壁班老師:前輩。。。。以前你們就這樣玩過我了= =
師:而且烏龜姐姐的媽媽不是本來就根本不管事情的?


  好好喔,他們出去玩都不會有睡覺時間的規定~哥哥和表哥都規定我們倆個要早點睡覺,可是他們都自己玩到不知到幾點!!!我也要大鬧飯店房間我也要大鬧飯店房間啦!!
師:小手你怎麼這麼記恨啊?


  我下次要跟他們一家人出去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季小魚 的頭像
季小魚

亦狂亦俠亦溫文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