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我除非去好好念日文否則不要輕言嘗試在fc2寫小手圖畫日記連插入圖片都有困難阿XDDD

幸好天空好了唉,到底中文的blog有哪一家是比較正常的阿吼!!!...

赤龜.jpg


今天天氣:好冷喔,已經下雪了欸,好想去表哥的女朋友他們老家玩喔~

   老師,最近都沒有寫日記給你,真是對不起,哥哥說我不可以這樣,這樣很不好,就算打工很忙還是要好好交作業,哥哥真好,他都畢業了,可以不用寫作業了,老師~我也好想跟哥哥一樣不用寫作業喔!

師:小手你要先畢業才行。

   然後,最近我們有發現喔,海產店一家人最近都在放煙火,而且是粉紅色的煙火。烏龜姐姐最近換了一個新的戒指欸,以前阿,都是跟鮪魚哥哥一樣的戒指喔,是銀色的沒有花紋的尾戒,我覺得很好看,不過,那個尾戒不見了!但是烏龜姐姐最近阿,手上是鑽戒欸,我跟青梅竹馬有發現喔,烏龜姐姐最近不只是胖了,變得圓滾滾的,而且每天心情都好好喔,都會跟鮪魚哥哥講很多沒意義的對話欸,我們都覺得阿,他們已經變得跟哥哥還有哥哥的女朋友一樣笨了。
隔壁班老師:他們以前就笨吧?是你哥他們變太笨了!
師:慢著,為什麼鮪魚哥哥他們已經發了年終獎金了?



  所以老師,海產店最近阿,連烏龜姐姐的媽媽都跟別人跑出去玩欸!難道是因為烏龜姐姐媽媽的男朋友忙著和鮪魚哥哥工作,染金髮還要扮女裝欸,然後還得跟關西的白包子大嬸一起穿新娘禮服假裝嫁給鮪魚哥哥,所以烏龜姐姐的媽媽太無聊才跑出去跟別人去玩嗎?

  
  可是他們說,那是因為烏龜姐姐的媽媽最近沒事,所以假髮哥哥找他出去玩的時候,他覺得又可以出去玩又不用自己花錢就去了,如果是我我應該也會去吧~可是阿,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說,這樣就是被包養了,老師,請問什麼是包養呢?

師:短腿的又在亂說些什麼!!(筋) 
隔壁班老師:齁,我想他是想包養卻包不到才這樣說吧?




  然後,我們家前陣子去夏威夷欸~哥哥還帶著女朋友去海邊看星星喔!!


師:小手阿,這張照片是白天吧?星星在哪阿??
隔壁班老師:前輩,這張是他們小時候吧??

  可是阿,哥哥的女朋友就說可以跟哥哥成為朋友真是太好了~然後哥哥就好難過喔!青梅竹馬說,哥哥被他的女朋友發卡了,發了一張朋友卡,所以哥哥以為他們要分手了!老師!!!哥哥他們分手了欸!!那就是哥哥終於變成我的了!!!YA~~~~可是,這樣子以後我就看不到哥哥的女朋友了,我也好難過喔~老師我好為難喔,我喜歡哥哥,可是我也喜歡哥哥的女朋友~
師:他們哪有分手?不是為了找一家漢堡店還恩愛的很?      
隔壁班老師:小手你是在為難什麼?




  老師,那這樣到底要怎麼辦呢?我聽到哥哥他們分手的時候,我很高興欸,可是我也有一點難過,這是為什麼呢?我知道了,因為我也很喜歡哥哥的女朋友啊!
師:小手你上一段已經說過了欸?

  所以,所以我想出了一個很好的方法!就是我跟哥哥的女朋友在一起好了!!這樣子哥哥又是我的,我又可以常常看到哥哥的女朋友了!!


師:。。。。。。。。
隔壁班老師:前輩,請問這樣的情況,評鑑的時候要怎麼跟上級報告??



  所以,老師,表哥和表哥的女朋友最近都沒有亂放煙火,可是表哥每次都定一大堆欸,可是我青梅竹馬都有發現喔,就算表哥定一大堆,表哥的女朋友還是到處都有很多很多好朋友欸~像最近他就又跑去跟長腿哥哥的傳說中的女朋友一起工作了!長腿哥哥的傳說中的女朋友也很喜歡他!!


師:所以小手你要知道草人跟咒語跟煙火都是只有一部分的效果的,叫你表哥不要亂花錢。。。

  哥哥的女朋友說哥哥都是優良長期訂戶,海產店的鮪魚哥哥和烏龜姐姐是今年又開始下訂單了,假髮哥哥好像也想定,可是都沒有人要賣給他,他好辛苦喔!老師,可是我跟青梅竹馬都想定粉紅煙火來放,但是都被哥哥們訂光光了,那,那我們可以再去哪邊訂呢?我好想在聖誕節放煙火喔~~
師:小手你要知道,人可以放煙火的時間有時候不是全部掌握在自己手上的,不要太難過
隔壁班老師:原來我們的老朋友錢都花在放煙火上面啦?


  煙火好好玩喔,我也好想放粉紅煙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