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真的是年底了就忙到爆炸,然後小手日記就源源不斷的有梗欸!!

明明凱熙跟千瀨跟我都已經忙到不知道該先從哪件事情做起了

為什麼還是因為最近年底太多讓人爆炸的照片,所以梗就源源不断的生出來了呢?阿阿啊!!...



今天天氣:好冷好冷的聖誕夜,下了好多雪喔!


  老師,哥哥說他最近真的太忙了,要顧拉麵店的生意還要去兼差當警察,哥哥說雖然那是別人介紹的工作,也只是短期的,但是還是要認真的做好,所以,他有看到你寫給他的信,可是他會過年後寫賀年卡給你,他說請老師不要太心急~

師:你哥哥其實可以打電話給我。


  然後今年的聖誕節我跟青梅竹馬都沒有出去玩喔,因為哥哥還有表哥們都很忙很忙,他們都說沒時間帶我們出去玩,隔壁班同學說他們忙著吃太好,可是老師,到底什麼叫做吃太好呢?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一直都不跟我說欸,我好想知道喔!
同學說吃太好就是像這樣↓



隔壁班老師:小手你說,這次這樣講的是不是又是我們班那幾個會溜冰的!#


  所以今年的聖誕節我跟青梅竹馬就很認真的在家打掃,都沒有亂跑喔!我們也沒有亂跑去巷子口的海產店耶~可是我們還是有聽說,烏龜姐姐的媽媽上次有點不高興,因為他們跟秋葉原的老闆們一起去參加別的社區的里民大會的時候,電玩店老闆一直在調戲烏龜姐姐耶!
師:慢著,小手,誰教你調戲這個詞的?
隔壁班老師:想也知道一定是隔壁的!






  齁!!電玩店老闆難道不知道烏龜姐姐的媽媽是有練拳擊的嗎?!!!他一定是想變成沙包對不對?!青梅竹馬說好奇怪鮪魚哥哥沒有很生氣欸,我們都覺得,一定是因為最近鮪魚哥哥跑去打咩牛郎店打工太累了,所以就沒有力氣生氣了!




師:這什麼鬼?!!!!
隔壁班老師:前輩別這樣,鮪魚哥哥不要露出手臂其實還不錯啦!!



  然後我覺得我的青梅竹馬真是太好了,他都會幫我打掃的好乾淨喔~我只要把東西疊在一起他就會幫我放整齊欸,我覺得能夠認識他真的是太幸福了~~
師:我就在想你連行李都收不好是要怎麼打掃......
隔壁班老師:...前輩,不是應該要糾正小手打掃不可以靠別人的態度嗎?



  老師老師,我跟你說喔,我們在打掃表哥房間的時候阿,我有在表哥的書架上翻到一本書,書本的封面是長這樣的欸!




  老師,可是後來表哥的女朋友發現我要拿那本書下來之後,他就把它拿走了,換了ㄧ本"如何收拾你的房間"給我看,可是我比較想看我本來翻到的那一本阿!那一本的封面有一個躺著的男生,衣服還沒扣好,好性感唷!!對了我想起來了,那個封面的男生阿,長的好像表哥的女朋友耶!!!欸?他是男生可是是表哥的女朋友?
師:嗯?小手你終於注意到這個不同點了?你的觀察力總算是進步了。


  所以,老師~哥哥的女朋友其實是哥哥的男朋友嗎?烏龜姐姐其實是烏龜哥哥?老師Q口Q!!我的世界他天旋地轉了~~~~~!!!!!!!!!!



  老師,所以假髮哥哥其實是假髮姐姐!!所以他最近都跟光頭堂主哥哥在一起了?!!所以上次假髮哥哥並沒有包養烏龜姐姐的媽媽阿!他們其實是姊妹出遊這樣嗎?就像烏龜姐姐跟表哥的女朋友出去玩這樣??
隔壁班老師:前輩,您確定您要出去散歩,不跟小手解釋一下他的邏輯其實不太對?b


  結果因為我們翻到那本書,結果表哥就把我們兩個趕出他們房間了,而且很兇欸!他說這是只有他可以看的書,我們不可以亂翻!!




  嗚嗚~表哥好凶喔!!他平常不會這樣阿~~表哥對我很照顧耶,為什麼他這次這麼凶呢??
師:恩,我想你翻到不該翻的東西了.....
隔壁班老師:我比較想知道為什麼我們的老朋友最近都是這種照片?



  我覺得好不公平喔!為什麼表哥就可以帶著女朋友然後跟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出去吃飯,而且後來哥哥還有哥哥的女朋友還有表哥都有被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請吃飯,為什麼我跟青梅竹馬只能在家裡吃飯呢!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真偏心!!!
師:小手,你們不是本來就在家打掃?阿現在是掃到哪裡去了??


  結果後來我們去掃哥哥和他女朋友的房間的時候,青梅竹馬在整理哥哥的桌面的時候,我們兩個發現了一張照片欸!!哥哥還把這照片藏起來!!





  這是我的青梅竹馬跟哥哥的女朋友耶!!!老師,除了我很想跟哥哥的女朋友在一起以外,我的青梅竹馬也很喜歡哥哥的女朋友喔!!那,老師,這樣要怎麼辦呢?我也很喜歡青梅竹馬,我也很喜歡哥哥的女朋友,我們三個該怎麼辦呢?
師:我最近跟你哥哥的女朋友因為工作機會認識了,我也覺得他是個好人呢~
隔壁班老師:所以你想要插入這個四角關係?不,你加入後就是五角了!
      慢著,前輩,我們要做的事情應該是提醒小手不要隨隨便便在這種奇怪的地方想太多吧!



  哇!大掃除好好玩喔,雖然真的很辛苦,可是都可以翻到好多東西耶~~老師,等我們整理好我一定會再給你看的~老師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師:你有很辛苦嗎?不都是青梅竹馬幫你掃的?

  
  對了,請老師幫我們跟電玩店的金髮助手哥哥說生日快樂唷!恭喜他在24號度過25歲的生日耶!!

師:恩,我去補新電玩的時候會記得幫你們跟他說的!
隔壁班老師:前輩,我們去的時候要不要找一下烏龜姐姐的媽媽的男朋友一起去啊?
      搞不好團購可以打折欸!反正電玩店老闆去西班牙不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