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完了唷ˇˇ對了,我沒有詐欺,這篇真的是(23),為什麼?

因為(22)千瀨寫了啊XDDDDD!超好看的啦~~果然讓小手被別人帶出去玩就會比自己帶好玩的啦!...

嵐2007  MSSP.jpg


今天天氣:天氣一下子很冷一下子很熱,是不是地球要滅亡了啊??


  老師,我們上次大掃除之後,哥哥說他要去趕快努力工作,不然女朋友就真的不要理他了。然後青梅竹馬跟隔壁班的同學們去參加了打咩牛郎店的結婚五周年紀念趴踢唷,青梅竹馬說,大頭經理叔叔跟長腿紅牌叔叔感情真的好好~長腿紅牌叔叔就自己戴著聖誕帽,然後打了一個很大很大的蝴蝶結,跟大頭經理叔叔說:你今年的聖誕禮物就是我啦~~然後大頭經理叔叔就很高興的說:請給我吧!!

師:小手,那句是"哥哥說他要趕快去努力工作"!


  挖~老師老師!!他他他他他他們,他們好。。。。好誇張喔!!原原原來自己也可以當作禮物喔!!那那那,那我也想要收到禮物欸!!我也想要有這樣的禮物~~
師:小手你可能要確定一下你是會變成禮物還是要收禮物。
隔壁班老師:前輩,小手的口吃不用糾正一下嗎?



  然後那次跟哥哥他們去唱歌的時候啊,我們有遇到秋葉原的電玩店老闆喔~他們心情好好,而且唱的愛好甜蜜很好聽欸!所以,後來哥哥的女朋友阿,有趁現在學校放假的時候阿,帶我跟青梅竹馬去逛秋葉原,哥哥的女朋友說要買新的電動,然後青梅竹馬有問他要不要給哥哥一起玩的的時候啊,哥哥的女朋友就說,要看這次他跟哥哥的紙片猜拳這次誰會贏就給誰玩!好聰明!!我下次也要跟青梅竹馬玩紙片猜拳!這樣就可以決定誰可以去跟表哥要那本封面很像表哥的女朋友的書來看了!!!!
隔壁班老師:小手阿,結果你去有看到打折的電動嗎??
師:我上次定的初回限定不知道還有沒有得加買。。。。等等!!不是這樣當老師的!!



  
  然後老師我跟你說喔,秋葉原的老闆啊,在他們店頭貼了一張很大的海報阿,上面有好幾張照片~我有跟青梅竹馬把海報拍回來欸!!

師:小手,剛剛那句應該是"我跟青梅竹馬有把海報拍回來",寫日記要注意句型。


然後阿,海報長這樣喔!!原來他們唱完歌就把照片作成海報了欸,好有創意喔~難怪生意很好!!





這邊是寫著:我們家老闆~





今年27



  
單身,無不良嗜好,唱歌很好聽,畫圖很漂亮~還會做麵包,雖然不一定符合你的口味~




  

徵女友,會做料理即可,手藝不特別要求,
反正他的胃跟味都很堅強 ~*






意者請寄履歷到這邊喔!!


  老師,原來這樣也是可以徵女友欸,那我也要作一張海報!!!新年新希望!我也要交女朋友!!!

師:小手你不是一直都只要哥哥??
隔壁班老師:前輩,以小手現在的狀態,會不會徵來的都是男朋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暴風雨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