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為什麼我半夜不睡覺要在這邊打網誌Orz

以後真的不可以在8點以後喝咖啡,X的,完全是個睡不著嘛這= =

不行,還是要去睡覺....明天再寫喔~好的,新的一年,欠大家稿子是不可以的

然後四頂同台跨控了,...

 

今天天氣:好冷好冷我只想在家裡看電視不想寫作業也不想運動啦!!


  老師,表哥說以後要像哥哥一樣成為模範生的話,就要乖乖寫作業還有認真運動,可是好冷喔,我不想動啦!!我可不可以只要看電視就好了呢??

師:小手你要聽表哥的話。
隔壁班老師:小手你這樣會變成小籠包喔!這樣會被青梅竹馬吃掉的!
師:隔壁班老師你去好好準備社區跨年忘年會啦,不要來這邊亂寫東西!



  青梅竹馬說要多運動才會身體健康,所以他有跟我說,我們社區裡面多運動的人身體都比較健康喔!比如說像烏龜姐姐的媽媽↓




他就很健康欸!難怪假髮哥哥還有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都好愛他呢!
青梅竹馬說烏龜姐姐的媽媽還會打拳擊喔!超厲害的!!


還有誰呢?
我覺得烏龜姐姐和鮪魚哥哥好像就沒有很常運動欸,可是他們看起來也很健康阿~
他們上次去沖繩還有把假髮哥哥抬起來欸,好好玩喔!




師:小手他們這個叫做勞動不叫運動。
隔壁班老師:鮪魚哥哥和烏龜姐姐的運動好像都是要兩個人一起才會運動欸~



  所以,青梅竹馬說,要複習一下這一年大家都有教我做的運動~青梅竹馬最近對我好好欸,我真高興跟他是很好的朋友呢!!


  今年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有教我這個運動~




要先蹲馬歩





下盤用力挺出去





再深呼吸!!這樣就有充分達到運動效果了!!


  然後哥哥其實也有教我運動喔,哥哥的女朋友都說這樣的運動真的太簡單很符合哥哥的腦袋欸,老師,為什麼他要這樣說哥哥呢?

師:小手你要知道情人之間的互動有時候跟家人之間的互動是不一樣的。




  

  先扭扭腰~






  向右邊擺一擺





  記得要擺回中間~





  然後向左邊擺一擺喔~





  雖然哥哥的女朋友說這個運動很簡單,可是他還是有提醒我,要記得手叉腰ˇ





我真的很喜歡哥哥的女朋友喔~*!
師:恩,小手你可以和哥哥的女朋友和平相處真是太好了!
隔壁班老師:小手上次不是說要跟哥哥的女朋友在一起??
師:你忘年會是準備好了沒阿你!#



  然後上次我跟青梅竹馬去巷子口的海產店的時候,烏龜姐姐的媽媽的男朋友也有教我們運動耶~!!我們都覺得,烏龜姐姐的媽媽的男朋友身材那麼好又會特技,他的運動應該很棒吧!!





  他說這個叫做花瓶體操,認真做的話,就會減肥還可以跟他一樣腿很長,所以,我跟青梅竹馬很認真的學起來了!~可是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都不認真跟我們一起跳欸,好奇怪喔!!
隔壁班老師:反正他練了也不見得有用了(茶)
師:...................














  然後表哥也有教我們運動~*表哥人真好,而且還是跟泰國的交換學生一起教我們的耶!









  然後青梅竹馬說最後有一個動作很重要不可以做錯!





  所以老師~如果運動真的這麼重要,是不是我把運動都學好了,就會像哥哥還有表哥還有烏龜姐姐的媽媽的男朋友一樣交到很棒的女朋友呢??
師:小手,運動是爲了健康不是爲了這個!當然,這也是附加價值之一。
隔壁班老師:原來多運動就可以吃太好欸!那我也要多運動!!
師:你給我去整理場地啦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