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為什麼要在共同作者們一個趕期末考一個趕論文一個忙工作的時候拼命的把梗都生出來呢?

而且這個梗是個10/24的梗喔!!放很久吧ˇˇ(被揍)

簡直就是神經病嘛!!但是,我好久沒讓哥哥的女朋友出場(騙鬼,...


  小手的老師您好,上一篇日記我幫小手看過了,他最近可能是因為放假很鬆懈,加上他哥哥沒事在家或是出去玩的時候,都只會跟他玩騎馬打仗還在那邊喊ikuyo,所以小手的稱謂還有他她都分得亂七八糟的,我跟小手還有小手他哥哥談過了,以後小手的作業要交之前我都會幫忙檢查一下,不過如果我遇到期末考的話,可能還是會有沒注意的地方,還請老師您多多包涵。

  還有,之前和您一起工作,學習到很多呢,謝謝你喔,改天也要來我們家拉麵店坐坐,很想好好招待您呢~

                                  哥哥的女朋友



今天天氣:還是很冷阿,每天都在下雪,我想跟青梅竹馬去堆雪人不想寫作業啦!!!


  老師今天我想問您有關於稱謂的問題。老師,哥哥的女朋友還有哥哥都說,我上次沒有對關西的大嬸們很有禮貌, 昨天哥哥的女朋友跟我說對每個人說話都要有禮貌,也要用對的稱謂稱呼對方哥哥的女朋友。


  阿,哥哥的女朋友說,比如說不可以說他是哥哥的女朋友,至少要叫他哥哥的女朋友姐姐。




  可是!老師~這樣子很長對不對 ?可是我的同班同學阿,就是很高的那個阿,也都是直接叫他哥哥的女朋友啊!



  我們都覺得這樣很好,為什麼一定要加上哥哥的女朋友姐姐呢? 哥哥的女朋友姐姐(老師這真的很長)說這樣子很不禮貌,他說他比我們大所以要有禮貌才行,可是我也是叫表哥的女朋友而已阿!


 
   難道這樣真的就很沒有禮貌嗎?? 我們去海產店的時候,也是直接叫鮪魚哥哥跟烏龜姐姐阿!!



  阿!對齁!!我會叫他們姐姐跟哥哥耶~所以我真的很沒禮貌?我上次在上自然課的時候,哥哥的女朋友幫我送午餐便當過來,自然老師跟他聊天聊一聊,就說自然老師自己以後也要叫他哥哥的女朋友姐姐了。
 

師:。。。。。。。
隔壁班老師:小手,你們老師說他不知道要怎麼解釋這件事情,我們可能要去幫你問一下壽司店的阿公阿嬤



  老師我不覺得我對哥哥的女朋友很沒有禮貌阿!!!雖然有次家裡叫外送的時候,我忘了幫哥哥的女朋友姐姐點一碗,可是我有把集點集來的小玩具給他耶 !!
師:我想他要的可能不是這種小玩具吧!!


  短腿哥哥跟表哥他們也常常這樣子阿!!他們跟我說那是喜歡哥哥的女朋友的表現,為什麼我就不行?!!年齡真的是距離嗎?!!!我也這樣對哥哥,哥哥他也沒不開心啊!!
師:.........


  而且上次我們家族旅行的時候,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還在哥哥的女朋友嘴巴裡塞了9顆章魚小丸子,他們感情還是很好啊!!!
  為什麼我跟高高的同班同學就一定要叫他哥哥的女朋友姐姐呢? 哥哥的女朋友姐姐(哼!我生氣了!!)他也沒有生短腿哥哥的氣阿!!為什麼要針對我呢?! 


  老師老師,到底稱謂的定義是什麼?! 

師:恩。。。。。。。。。。。。。 
隔壁班老師:我覺得你哥哥的女朋友是不敢生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的氣欸!!



  老師!!老師!!那我是不是也要叫海產店的烏龜姐姐的媽媽太太呢?
 小手你說誰是太太來著?!

師:這位太太,請不要跑到別人家小孩子的作業來亂!#

  還有還有隔壁班的老師,我是不是要叫他學弟老師先生呢??老師我搞糊塗了啦~~為什麼要說的這麼麻煩!!!!!!  
隔壁班老師:呃,小手你不用叫我學弟老師先生...你要叫我老師!!!
      前輩我們修教育學分的時候,有特別強調過稱謂這個部分嗎?是這個年紀要注重的嗎?? 
師:我想不是小手這年紀要這麼在意的,但是他哥哥的女朋友這年紀很容易在意的這個我知道。



  所以我跟青梅竹馬討論過了啦!我們以後都要這樣叫大家:


海產店很喜歡養魚但是開了壽司店的阿嬤,




海產店非常喜歡F1喜歡收集假髮的阿公,



在海產店打工帶著假髮鼻子很大的假髮哥哥,



腰很細屁股很翹最近變胖還跟著媽媽打拳擊的烏龜姐姐,



留學回來還減肥成功最近跟烏龜姐姐的媽媽的男朋友剛打完工的鮪魚哥哥!



就這樣!!!
哥哥的女朋友姐姐我寫完了啦!!!
我要跟青梅竹馬出去玩不寫了啦阿阿阿阿阿阿阿!!!!


師:小手你完全會錯稱謂跟形容詞的意義了!!到底怎麼回事?還跟青梅竹馬一起!
  隔壁班老師你幫我打個電話給他哥哥!!
隔壁班老師:前輩,為什麼是我?
師:你去年的年終跟我一樣多,所以你打!而且你那時候跟他表哥一起參加成人式的!
隔壁班老師:.....為什麼當前輩的就可以這樣牽拖....啊!前輩你不要打我的頭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