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有一天晚上(也不過就是今天晚上)我驚覺我已經害小手拖欠作業欠好多了欸!

有一篇作業還是小手他那不成材的哥哥欠的!!都當警察的人了,就算是黑髮很帥跑歩很健太前輩(啊?)

這種沒交作業的行徑還是會被平凡小...

koyama.jpg

 

Dear老師:


   不好意思本來要寫新年賀卡給學長你的,可是前陣子真的工作太忙了,對不起現在才寫給你家長回函!阿,請不要那麼用力的責備我,我已經被我女朋友很認真的指正過我的教養態度了,小手他表哥都說了我是染頭髮順道染到腦子了,以後真的不會這樣了!!大家都很認真對待小手的教養問題,我會乖乖採納所有人的意見好好注意這件事情了!


  關於上次你在信裡提到的很多事情,我真的很感謝你和學校其他老師這麼用心的教育他,他自從來這間學校以後,每天回家都很開心的跟我們說他認識很多新朋友也學到很多,真的很謝謝你們~而且他也越來越聰明,常常跟青梅竹馬兩個人一起讀書一起寫作業,這樣真的是太好了!


  不過學長,我最近很擔心他們倆個人的感情狀況,本來青梅竹馬之前還有個很可愛的小女朋友的,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們就分手了,然後小手就跟青梅竹馬幾乎是到了同進退的狀態,我女朋友是說他們也不過就是一起上下學然後時間要是晚了就乾脆一起睡,隔天我們一起送他們上學其實也沒關係,可是我表弟那天就說想當年他跟他女朋友就是這個年紀開始培養感情的,所以我們還在想是不是就這樣任其發展下去。


  但是那天隔壁的也有說,現在的孩子都蠻早熟的,我會擔心他們倆個會不會未成年就做出了什麼不該做的事情?關於這個部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可以跟你們請教,或者是說我們改天相約一下巷子口的海產店?或者說我們去遠一點的比如秋葉原那邊,最近麵包店好像新品很多,上次他們老闆有給我型錄,我們或許可以一起去逛逛吧~


  對不起,我女朋友說又是無關緊要的事情寫了一大堆,他在期末考唸書唸得很辛苦啊,我會好好回答上次的問題的。然後關於cosplay照片的問題阿,我們這些哥哥們最近都在努力的翻出以前的照片還有去跟打咩牛郎店的經理們要照片,他們是很慷慨啦,可是壽司店的阿公阿媽就不是很願意提供,我們會努力的!


  然後關於收行李什麼的,這個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阿!不幫他把東西收好,就會變成趕不上飛機欸!!不然就是飛機雖然趕上了,可是我們的行李就會在行李艙或是軌道上就散掉了!!但是這個新年假期我們讓小手和青梅竹馬一起去練習整理房間了,我想應該會比之前好多了,我們會好好教育有關於這個部分的!


  至於那個Kiss的問題,唉唷,學長,其實我是因為在旁邊看著青梅竹馬的樣子有點著急阿,所以才會出此下策阿,想說這樣子應該會讓青梅竹馬緊張一下,比較有危機意識吧?是好像比較有效果啦,上次我們在外面吃飯的時候,聊天中青梅竹馬就有抱怨小手最近都跟我女朋友出去,我是當然要跟他說,女朋友都是跟我出去啊!不過這應該是好現象吧?至少他很在意這個部分了欸!!


  所以總之,學長我真的很謝謝你這樣對小手的照顧,我真的會好好注意他的教養問題,也會努力請假去參加家長座談會的!!!所以我會記得不要讓他看到表弟最近拍的裸體照片,那種明明是放在房間裡的東西,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在社區發行還很受歡迎啊!我會記得不要讓他們沒成年的看到的!!


  也謝謝你上次跟我女朋友一起工作的時候,給了他很多的指導與照顧,雖然之前你跟青梅竹馬工作的時候沒有幫你準備特製的三人份便當,導致你可能有點吃不飽,但是我們一家人真的很感謝你,請你務必要來我們店裡坐坐,免費招待是一定要的啦~


  所以新年快樂唷ˇ


                                    小手他哥



師:這學弟到底腦袋裡在想什麼?他不是模範生畢業的嗎?
隔壁班老師:可能女朋友越來越漂亮所以他每天腦子都在一種燒斷的狀態吧?
      是說前輩我們可不可以跟著你一起去他家給他免費招待阿?
      最近跟我的兒時玩伴一起工作好累喔,都要幫他一起照顧他的長腿小男朋友欸!
師:喔?從小女朋友變成小男朋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