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我是被小碗催著小手該交作業的小魚~所以雖然要面臨人生中第一次(?)被事務所暗算的同人生活(欸?)

你說被事務所暗算什麼嗎?喔,想當初我一換工作沒多久就想著我要出2,就跟小會計研究起流程~誰知道~誰...

 

老師您好:
  對不起這陣子真的是工作加上期末考和報告一連串的在一起,暑假又要打工,沒有好好盯著小手寫日記給您,真是非常的抱歉。小手他表哥最近忙著接受實習醫生的訓練也根本沒來我們家看著小手,他表哥的女朋友也是,忙著去警校實習刑警也沒時間過來看,海產店一家人開了新的烹飪教室很忙,連堂主哥哥都沒時間檢查小手的作業。那我們也沒有料到青梅竹馬根本只會找小手去玩水兩個人玩的溼淋淋還差點感冒,所以,小手的作業一欠就是兩個月!下次真的不會這樣了!!
  哥哥:是說學長,您這兩個月應該也很忙吧?都還要帶著大眼睛的同班同學一起工作體驗人生,小手沒交作業應該也可以比較減輕您的負擔吧?
  對不起老師,我把他帶走了,小手他哥哥可能最近三溫暖洗得太舒服,忘記了學生的責任就是念書,對不起,我會再好好跟他說的!!


                                    哥哥的女朋友



今天天氣:每天都好熱喔,我快要跟哥哥一樣被晒成巧克力的顏色了啦!!



  老師,為什麼還沒有暑假天氣就已經熱成這樣了呢??烏龜姊姊家的狗狗還有哥哥的女朋友的娘家的狗,每天都伸著舌頭趴在走廊底下不跟我玩了啦!!青梅竹馬也好怕熱喔,所以我們最近都在玩水喔!!!老師,玩水真的很涼快!!!!




師:這樣很浪費資源!###
  你們這樣玩水,哥哥的女朋友難道不用把家計簿拿出來扣你們零用錢嗎??
隔壁班老師:欸?已經是哥哥的女朋友的娘家啦?



  然後上個月阿,海產店一家人有開一次烹飪教室喔~有一個很漂亮的大眼睛的姊姊~喔,短腿哥哥說她是大胸部姐姐!去他們那邊學烹飪欸!我跟青梅竹馬那一次也有去唷~~我們都有分到一點點他們的作品,還有照相帶回來欸!!!
師:小手你不要亂跟短腿哥哥學不正確的形容詞!#


  堂主哥哥還有假髮哥哥雖然工作很忙很忙,可是他們還是有一起參與烹飪教室,可是,老師,他們兩個做出來的東西好......好特別到我們不敢吃很多欸!!

  

師:小手你不要怪他們,假髮哥哥念書也是很辛苦的!


  老師我跟你說,我的青梅竹馬說,鮪魚哥哥還有烏龜姐姐媽媽的男朋友一定平常都有做很多料理給烏龜姐姐還有烏龜姐姐的媽媽吃,因為他們做出來的廣島燒最好吃~我們也有分到一點點ˇ



師:小手你可以直接說烏龜姐姐他們母女,然後你確定有青梅竹馬在你還分得到?
隔壁班老師:小手不是說一點點?

青梅竹馬:真的是一點點喔///
師:對青梅竹馬來說,有分到一點點已經很了不起了


  然後哥哥說,鮪魚哥哥還有烏龜姐姐的媽媽的男朋友阿,可以考慮來我們家打工喔,如果烏龜姐姐還有烏龜姐姐的媽媽太難養的話~~~因為烏龜姐姐不吃青椒,烏龜姐姐的媽媽不吃櫻花蝦,可是明明櫻花蝦上次生物老師說很有營養啊!!!可是烏龜姊姊很頑皮喔~他還是偷偷把櫻花蝦又加到廣島燒裡面了!!!!


  

  老師,為什麼烏龜姐姐的媽媽可以挑食我就不行呢?!!!!

  師:因為烏龜姊姊已經長不高了,小手也想長不高嗎?
  隔壁班老師:小手你想跟短腿哥哥一樣矮嗎?不對阿前輩,小手說的是烏龜姊姊的媽媽阿!
  烏龜姊姊的媽媽:隔壁班老師你為什麼要拿我去跟隔壁那個下垂眼的短腿比?我的比例好多了好不好?###



  老師,是不是不吃蝦當嬌氣包,就可以有帥氣的長腿小男朋友,跟可愛可是造型詭異的女兒還有很笨的女婿呢?



師:小手跟你說過很多次了,很多事情的邏輯不可以這樣子直接就連在一起!!


  關西的裕子阿姨昨天來我們家玩的時候跟我說:小手以後要記得,另一半就是要這樣教,你看女婿跟男朋友多乖巧~



  表哥的女朋友雖然工作很忙很忙很忙,可是他有帶我跟青梅竹馬去海產店欸,而且很細心的發現鮪魚哥哥把黏大力的青椒挑掉讓烏龜姐姐不會吃到青椒~~好體貼喔!!!!


  老師~~~鮪魚哥哥好體貼喔!!!!難怪大家都愛他!!!!




青梅竹馬也會把我不要吃的東西吃掉喔~
隔壁班老師:你確定不是因為你搶不贏青梅竹馬?


  然後黏大力廣島燒真的很好吃喔~因為老師你看,烏龜姊姊表情很高興~烏龜姊姊的媽媽也很高興~!!





  然後上次表哥有偷偷跟我們說喔,哥哥的女朋友之前跟老師一起工作的時候,被一起工作的人發現他是雨男,只要他一出去,就變成下雨,所以我們去年去台灣家族旅行的時候,因為哥哥的女朋友的關係,颱風就從日本追過來了!!!可是表哥說他還是覺得颱風喜歡哥哥的單眼皮所以才追過來的,我們覺得那就是颱風想趕走哥哥的女朋友,老師,忌妒真是可怕的東西欸!!!
師:嗯,那次真的是發現有他就會一直下雨......
隔壁班老師:哇,前輩你第一次沒有反駁小手的話欸!!



  所以最近我跟青梅竹馬都有很認真很認真的準備雨傘給哥哥的女朋友喔!!!



  還有什麼呢??



  對了,老闆他們好好喔!!!秋葉原的老闆們說因為他們要慶祝他們在秋葉原開店即將邁入10週年,所以要出國去舉辦感謝祭,他們第一站又要去台灣了欸!!!我也好想跟著去喔!!!可是學校的出國旅行的名額已經被隔壁班同學先用掉三個人了,老師,什麼時候你跟隔壁班老師還有表哥的女朋友可以和我們全家一起去台灣呢??

師:上次有跟你說,這個要問學校的董事長老爺爺,不是每次申請都能通過的......
隔壁班老師:我比較想知道他們會不會因為這樣有電玩書籍還有麵包的感謝祭特惠活動......


  然後海產店的哥哥姐姐們最近好努力在練習,因為他們去年在打咩牛郎店開的live很受隔壁街大嬸們的歡迎喔!!!還有很多很多的海外的大嬸們跑去打咩牛郎店看耶!所以他們今年又要開live演唱欸,好可怕喔,大家搶票搶的像是神經病一樣!!
師:不要亂講不對的詞!!
隔壁班老師:哇,小手你會用Live這個詞欸!!一定不是你哥哥教你的!!!



  明明到隔壁街的打咩牛郎店就可以看了阿,為什麼要買票還要用搶的呢??把錢給我當零用錢嘛~這樣我就可以跟青梅竹馬再去台灣玩了!!我們很想念小籠包欸!!而且可以跟秋葉原的老闆一起去欸!!!
師:小手你拿的是親友票那些大嬸們拿不到你不要亂講話!!#


  然後阿,最近表哥變成了很捲很捲很捲的頭髮,表哥的女朋友在留鬍子,他們一個跑去接受實習醫生的訓練,一個跑去當警校的實習學生,老師,難道是因為上次表哥的女朋友是可愛的護士所以表哥要去當醫生嗎??那,那表哥的女朋友去當警察,是因為表哥有一陣子為了賺學費跑去當詐欺獵人的原因嗎??


  所以老師,是不是要維繫感情都要這麼辛苦呢???可是哥哥的女朋友說表哥很賺,都可以跟正妹一起工作,請問正妹是什麼???很正的小妹妹嗎?那,有人長很歪嗎??
  

  然後秋葉原的麵包店老闆現在也跟哥哥的女朋友一樣當律師欸!!!!
  


  為什麼??他要幫麵包打官司嗎??老師,難道現在連麵包都要有麵包權了???而且老闆還是跟表哥的女朋友一起工作!!老師,我好擔心表哥的草人又要變多了欸!!!!可是如果紮了麵包店老闆的草人,我們以後去麵包店就不能打折了啦Q_Q~~

師:.............

  然後,天氣好熱喔Orz,老師,我寫得好累手好酸,我以後會乖乖寫日記不敢偷偷不寫了,我要去吃冰喔~~下次再跟你說什麼口味的很好吃ˇˇˇ


隔壁班老師:小手,你們老師說再這樣下去可能會失去教師資格,所以他下午請假先去找別的工作了~
      前輩!!!那你也不要把作業都留給我改阿!!!前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