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我是大過年完全沒有動力更新網誌的小魚(還好意思說)

但是在我把積欠半年的花君SP看完後終於覺得斗真所有的戲我都追上進度了我總算不用有愧於我是個放了

麻:你這什麼文法?所以我終於要更新日記了!小手有我真...


今天天氣:好冷喔,可是老師,為什麼沒有下雪呢?我想去玩雪人=3=


  老師我跟你說喔,最近學校前面的理髮店又在打廣告了,他們又有促銷了欸!上次暑假的時候是燙三個頭髮打五折,燙五個送一個耶!!!好便宜喔!!!!可是青梅竹馬沒有等我就先去剪頭髮了~可惡!!!為什麼不等我ㄧ起去嘛~~~我很猶豫我要做什麼新造型啊!我都六年級了,我也很想看起來變成大哥哥喔!!

師:小手,你變成六年級要做的事情是把你的五年級功課學好!包括你的美術!!!!!!
隔壁班老師:前輩,這樣會不會變成在虐待美術老師啊?就算麵包店老闆只是來代課的,
      這樣好像還是有點太辛苦了不是?



  雖然青梅竹馬自己跑去剪頭髮了,可是,可是我覺得我還是好掙扎到底要變成什麼樣子,所以青梅竹馬和哥哥就有陪我ㄧ起看很多很多社區的報導還有髮型雜誌喔!然後老師你看!!!!我在想,如果青梅竹馬的頭髮之前一直是跟壽司店的阿公很像的話,那我是不是可以變成跟壽司店的阿嬤一樣造型呢?




  老師你看!壽司店的阿嬤很好看吧!青梅竹馬還跟我說這是社區理髮店的髮型誌封面喔!!兩年前就這麼好看了耶~
  老師老師~~我也可以燙成這樣捲捲的嘛?

師:小手,我覺得你應該要記得現在是期末考。
隔壁班老師:我就說壽司店的阿嬤把鬍子刮了就超正的嘛~
      欸欸!前輩前輩!不要這樣啊!那是我們班的作業啊!不要往下丟啊!!!
      阿阿阿啊!!!!


  可是剛剛短腿哥哥過來借大胸部阿姨的DVD的時候,有跟我說喔,他說社區都還流行的比較晚了啦,他們關西的SUBAKO大嬸更早就燙過了!他還把關西那邊的髮型誌的封面給我們看!!!挖,老師,短腿哥哥真的很愛他們家的大嬸們耶~~



  所以SUBAKO大嬸也是帶領關西的流行的人嘛??老師,那我要怎麼做才可以跟他們一樣厲害呢??
師:小手你的美術作業交這樣上來我沒辦法打分數!#
隔壁班老師:前輩,我們的兒童心理學不是都說要好好回答學生的問題?我們這樣對嘛??



  然後阿,堂主哥哥剛剛跟我說,如果要燙頭髮,記得不要因為省錢變成烏龜姐姐去年暑假的造型,烏龜姐姐就是因為燙三個打五折就跟鮪魚哥哥還有表哥一起去燙,可是阿,因為表哥比較早到就先燙,鮪魚哥哥和烏龜姐姐在燙頭髮的時候,設計師因為很累就打瞌睡,結果,結果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烏龜姐姐就變成隔壁社區的大嬸們都邊哭邊買別人照片的樣子了!!!!



  老師!!!!!!!!!!!!!!!!!!!!!!!!!!!!!!
  這不是烏龜姐姐!!!!!!這是烏龜嬸嬸!!!!!!!!!!!!!
  他跑錯社區了!!!!!!!!!!!!!!!!!!!!!!!!!!

師:小手你太激動了,這樣對長輩很沒有禮貌!
隔壁班老師:什麼?所以這真的是烏龜嬸嬸???
師:你以為口試過了就可以保證畢業嗎?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覺得還是表哥這樣比較好啦~~雖然哥哥的女朋友說我不應該分心,就算我很喜歡表哥也不可以就偏膽表哥,哥哥的女朋友說做人要公平,可是,可是我覺得他都很偏膽哥哥阿!哼!!!青梅竹馬也很偏膽哥哥的女朋友啊!!!!!!!
師:小手,是偏袒不是偏膽,你是要偏胃還是偏肝阿?
隔壁班老師:前輩你剛剛是在講冷笑話嗎?阿好痛!前輩你不要打我啦!



  老師你看,還是表哥這樣比較好看對不對?




師:其實我們都認識10年了,你表哥他除非剃光不然我想我會覺得都一樣。
隔壁班老師:話說我覺得我的兒時玩伴燙起來比較有造型讓人印象深刻。


  然後然後,那個最近把假髮也拿去剪一剪看起來變年輕的假髮哥哥阿,除了剛剛哭著跟我說鮪魚哥哥沒有去看他的工作卻去看了烏龜姐姐的媽媽的工作以外,他還有給我看其實理髮店還有更好的促銷喔!那時候是燙五個送一個,所以後來秋葉原書店老闆的紅牌人妻助手和關西的裕子阿姨他老公都跑去燙了!!!還跟因為這樣就聯合表哥他們跟理髮店的凹打折~因為他們要讓短腿哥哥燙免費的!!!



  老師我真的覺得捲捲的也很好看~~老師我到底適不適合呢???
師:小手,你的期末考如果沒有每一科都85分以上,我會覺得什麼髮型都不適合你。


  阿,哥哥的女朋友叫我趕快去洗澡準備睡覺了,他說想換造型可以帶著所有人的照片去理髮店問設計師就好,但是要先洗澡不然他就不幫我放熱水了,那,那老師老師!我就把短腿哥哥的照片放著囉!!!晚安~~~老師也請幫我想想看換成什麼造型比較好喔!謝謝老師~




師:我還是覺得我努力的去各個不同的地方兼差是對的,這種教育我沒被解僱就已經很好了!
隔壁班老師:阿,前輩,果然是不可以貪小便宜齁?你看看我的兒時玩伴燙免費的這結果真是。。。。。。
師: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季小魚 的頭像
季小魚

亦狂亦俠亦溫文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