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不管你是不小心被拐進來的新捧由

還是因為小魚的拖稿總是默默的在草人上面再三重複謄寫季小魚三個字的老捧由

大家都情人節快樂ˇˇ3月的duet很有愛~

去年12/30的買不到鑽石啪生寫真很有愛白色聖誕的PV...


 

今天天氣:隔壁班同學說今天是個很適合告白的天氣喔~!


  老師老師,我跟你說喔,哥哥們阿,最近一起開了一間工作室喔,叫做吃太好工作室,就是如果你想跟哥哥們一樣可以吃太好,就來他們工作室尋求協助,他們的服務項目很多耶!!
  主要出錢的人的是表哥,然後哥哥也有當股東還有幫很多忙喔!在社區報紙上還有放照片打廣告耶!!


  表哥說人生一定要有很多不同的事業經營才會賺錢,所以他都會努力去學做很多很多東西,短腿哥哥說那是因為表哥很想以後帶著女朋友去夏威夷定居,但是表哥很愛吃然後女朋友很愛打電動,這兩個活動都很花錢,所以表哥都很努力的賺錢喔!
師:他們上次不是說老了要住很近,近到可以互借醬油煮菜那種?
隔壁班老師:不是就直接住一起了?


  表哥的工作室很多元化喔,有供應扎草人服務,表哥還有去找到很穩定的稻草供應商欸!因為表哥說他發現這個市場還不錯,可是又不是很大眾的市場,所以一般市面上沒有,他說這年頭做小眾市場也不錯,可以獨占!

 

 

 

 



師:你表哥是很有商業頭腦啦,不過齁.......
隔壁班老師:他只是想要自己用的時候可以不用花大錢吧?


  然後阿,表哥說,因為很多人都在玩cosplay,連學校的園遊會都要推出變裝咖啡店了,所以他也有作變裝的服務喔!因為他之前在當詐欺師的時候,每天都有做很多的變裝,所以已經很熟練了,也有很多買道具和假髮的管道,這樣就可以節省成本。
  挖,老師,這樣好好喔,又可以玩又可以賺錢!還可以存錢!!!我覺得哥哥應該要跟表哥多學習的!!!

師:你哥是比較愛玩了點啦,不然我去提醒他一下。
隔壁班老師:還好吧?我記得他們出去不都是哥哥的女朋友在付錢的?
師:好像也是.......


  所以哥哥的女朋友說,我們要幫忙表哥的工作室,那天我們全家都有去幫忙新店開張喔!!!還有穿很好看的制服欸!!!好棒喔!!!




  老師你看~~~我們穿的制服很好看齁!!!我覺得好棒喔!!!!可是表哥和短腿哥哥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穿背心,好像是背心不夠吧,所以他們就只有穿襯衫,結果看起來很像在卡拉OK店打工的人啦!!

師:嗯?小手你又跑去卡拉OK了??你到底有沒有在唸書啊?!
隔壁班老師:其實我覺得是因為表哥胸部太大所以背心扣不起來,我的兒時玩伴其實是因為背心太短他上半身太長吧!........欸唷!前輩明明你剛剛也點頭說對,幹麻又打我啦!


  
  我們在表哥的工作室玩好久喔,我們都有穿制服招待大家參加開幕酒會耶~社區有很多人都跑來開幕酒會喔!!很歡樂欸!!還有漂亮大姐姐喔!!!

 

 

 




  表哥的工作室阿,也有一個服務項目是代客求婚喔!

 

 


  就是如果你想求婚卻想不出來可以用什麼方法,就可以到表哥的工作室,工作室前面是小咖啡廳可以喝個飲料吃個蛋糕,鮪魚哥哥跟我說,這樣顧客心情放鬆了,就會什麼都願意聽然後就會把錢掏出來,這樣就不用擔心收不到錢,挖,哥哥們好聰明喔!!
  蛋糕還是麵包店老闆供應的,表哥都跑去海產店買魚餌送給麵包店老闆,麵包店老闆就會用很便宜很便宜的價格賣蛋糕給表哥,所以我跟青梅竹馬那天吃了好多好多蛋糕喔!!!!



師:恩,看起來我們的老朋友是挺厲害的。
隔壁班老師:前輩阿,你覺不覺得這照片,青梅竹馬的表情感覺上不是只有想吃掉蛋糕欸。。。。。


  結果因為我們一直都在吃蛋糕,表哥說我們這樣就把開幕酒會大家要吃的蛋糕都吃掉是不可以的,他就把蛋糕冰起來不讓我們拿啦!!!好討厭喔!!!結果青梅竹馬就開始啃櫃子了!!


隔壁班老師:是有沒有這麼餓??
師:這。。。。。你跟他一起工作的話應該就可以感覺到了(茶)



  對了,表哥的工作室阿,還有賣照片欸,好厲害喔!表哥都不知道去哪邊找來這麼多管道可以拍照片洗照片的,而且表哥有賣很多很多很多人的照片耶~~還有分家族喔!!

  比如海產店的照片就會放鮪魚哥哥和烏龜姐姐當代表~表哥的女朋友好聰明!他沒有選烏龜嬸嬸的照片真是太好了!!!



師:正常人應該都不會選烏龜嬸嬸的照片吧?
隔壁班老師:可是我覺得海產店其實大家都挺帥的,沒放其他人的照片不是會影響銷路?
師:可能價錢還沒談攏吧?


  像是打咩牛郎店就會放上大頭經理叔叔還有長腿紅牌叔叔表演的照片喔!阿,開幕酒會那天大頭經理叔叔也有來,我端飲料給他的時候阿,大頭經理叔叔還有跟哥哥的女朋友感嘆了一下耶,他說以前表哥在唸大學的時候身體比現在還壯,所以偶爾在他們店裡打工的時候還可以表演用胸部開啤酒瓶蓋,現在都不行啦~害他們店裡營業額掉不少,都得要想新的花招耶!
  老師,胸部要怎麼開啤酒瓶蓋啊?好難喔~



師:小手,這件事情並不是特別重要,不需要思考= =
隔壁班老師:挖,我們老朋友是有沒有這麼愛賺錢?連這都做了!!!!


  所以像是關西大嬸們就聽說因為大嬸們都想放照片,所以最後表哥就放了他們的運動會照片當代表,而且每個禮拜都要換新的照片喔,挖,老師,作生意好辛苦喔!!!


師:小手,自己當老闆本來就要付出多一點的!
隔壁班老師:唉唷,好久沒看到亮子阿姨了~~


  可是老師我跟你說!我覺得表哥故意放了他跟他女朋友的照片,卻沒有在底下放他們兩個的照片給大家買阿,這樣不是很蠢嘛?這樣會賺不到錢啦!!隔壁街好多大嬸們都想買耶,結果都沒有照片可以買!


師:我看你表哥應該是還沒把麵包店老闆的那一片他女朋友的照片牆買回來吧?
隔壁班老師:不是聽說他在跟書店老闆競標?書店老闆想整片買下來讓電玩店老闆拿去賣,免得自己的小助手一天到晚要去跟麵包店老闆要........
師:原來是這樣,可是跟書店老闆競標也太辛苦........慢著,你不快點去準備跟烏龜姐姐她媽的工作,在這邊八卦什麼?
隔壁班老師:齁~前輩你爆粗口喔!


  對了對了,去年聖誕節的時候阿,表哥就有幫海產店的哥哥們做聖誕節活動的規劃耶~表哥說活動策劃也是現在很流行的工作,所以他也都有接一些小小的訂單~
  像是去年聖誕節鮪魚哥哥就有想要求婚,可是想不出來怎麼辦,想到都躺在地上了還是想不出來!


  可是烏龜姐姐都很困擾,為什麼鮪魚哥哥還不開口!


  所以表哥就建議他,簡單直接拿了戒指去求婚就好了!!連戒指的樣式都有幫鮪魚哥哥挑好喔!!!


 後來鮪魚哥哥就很不好意思的說烏龜姐姐答應了~可是還要再另外送別的禮物給其他人,不然像假髮哥哥都已經穿的很正式的老派衣服等鮪魚哥哥來向烏龜姐姐提親,結果一直都沒有等到,假髮哥哥難過的假髮都剪短了!

 

 

 


  所以表哥阿,就有建議鮪魚哥哥,除了假髮哥哥之外,還要記得送禮物給烏龜姐姐的媽媽,雖然為了買戒指鮪魚哥哥已經沒有很多存款了,可是他還是買了高級的拳擊手套送給烏龜姐姐的媽媽喔!所以烏龜姐姐的媽媽那天好高興!!!


  烏龜姐姐的媽媽的男朋友還有寫信給又得要去監獄裡面暫時坐坐的堂主哥哥,除了把海產店要縫的衣服們都寄去裡面免得堂主哥哥太無聊,還順便跟堂主哥哥講了烏龜姐姐的事情。


  可是,可是老師我覺得好奇怪喔~為什麼堂主哥哥的監獄還有電話可以打啊?這麼好喔??還可以寄禮物欸!這麼方便??


師:小手,這個好像是電話亭不是監獄吧?
隔壁班老師:是說前輩阿,現在監獄也不錯阿,經濟不景氣,監獄包吃包住欸!
師:你到底在想些什麼啊?!


  喔,哥哥的女朋友說,寫遊記要認真啦,要專心幫表哥打廣告,所以,他說我每次都在跑題。哼,哥哥的女朋友每次都說這個說那個的,我要去表哥店裡面偷偷賣他們相撲的DVD!!!
那老師晚安~表哥說改天也請你來他的工作室坐坐喔~會打折的~~~

師:
隔壁班老師:前輩!!前輩!!前輩您振作點!!!前輩!!!!!!!!!!!!!!!!





※表哥的胸部可以開瓶蓋這個梗當然不是我想到的XD,語出自餅乾妹妹Kukky寫的moon club~只有餅乾才想得到這麼讚的梗啦~
 想看小月亮的可以移駕到
Love Notes
去觀賞喔!(點畫底線處即可連結)
 去別人家也要有禮貌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摩天輪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