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因為RUSS-K的官網更新了,所以結論是一群備長炭穿了新衣服(告非)

突然我就有了靈感XD小手都要畢業了,也要進入青春期了XD

應該會開始注重外貌也是正常的所以就有這篇的誕生XDDDDDDDDDDDDD...

 

今天天氣:我想去看櫻花。。。。。。


  老師,哥哥們都很帥氣,是不是因為他們都穿很帥呢?要怎麼樣才可以一樣帥呢?




  阿,老師對不起,我放錯照片了,這張是哥哥的女朋友的肌肉很帥氣~
師:他不冷嗎?
隔壁班老師:欸?小手不是一家人都曬成備長炭了?哥哥的女朋友還這麼白喔?



  那要怎麼樣可以變成很帥氣呢?我跟青梅竹馬想了好久喔~我們還跟著烏龜姐姐的媽媽的長腿男朋友跑去秋葉原喔!
師:小手你們倆個又跑出去玩了!
隔壁班老師:最近有沒有新遊戲啊?我要優惠組合的~


  然後,秋葉原的老闆們,就跟我們說阿,如果要變得跟他們一樣帥氣,首先,每天要好好睡覺,因為睡眠品質很重要~



師:我就說這五個人關係很不單純。
隔壁班老師:齁,前輩你自己也在小手的日記八卦嘛~


  然後阿,陪我們一起去的表哥的女朋友說,每天起床要記得不可以賴床,要乖乖起來洗臉~

  老闆們說洗完臉要乖乖的刷牙,口氣要清新才可以很帥氣又很受人歡迎耶~


  老闆說,刷牙可以像麵包店老闆這樣坐著刷,也可以像電玩店老闆這樣靠著刷~
  不然阿,就跟表哥的女朋友或者是書店老闆一樣,站著刷牙~


師:我就說跟我同天生的電玩店老闆很愛靠來靠去沒骨頭~
隔壁班老師:前輩,小手貼了這麼多張哥哥和表哥他們女朋友的清涼照片,哥哥們都沒生氣喔?
師:去工作不在家吧?


  然後阿,老闆們裡面最愛漂亮的書店紅牌人妻助手哥哥阿,



  有說,刷牙洗臉之後,當然就是要好好的挑選衣服來穿,穿衣服要注意季節~比如夏天就可以穿浴衣喔!
 


  可是去海邊還是要穿海灘褲比較好~!

  然後運動的時候要穿運動服,像壽司店的阿公就常常這樣穿!!




師:我怎麼記得壽司店的阿公只要不用上班都會穿運動服?
隔壁班老師:欸欸,前輩,我記得阿公的運動服都很貴欸!


  可是青梅竹馬就有問喔,那如果是冬天呢??打咩牛郎店的長腿紅牌叔叔剛好到書店裡找書店老闆買書,就有回答我們,他說,冬天有很多種選擇其實也很好,比如像表哥的女朋友很怕冷的就可以穿鋪棉的外套~


  比如像烏龜姐姐的媽媽一樣不怕冷的人就可以穿長版針織外套ˇ
 


隔壁班老師:前輩,什麼時候我們也可以跟他一樣悠閒的喝下午茶?
師:恩,你不是最近要跟他一起工作?可以問問他,我也想知道。



  或者是要穿舖棉背心也很帥!而且短版的衣服會拉長比例~喔!那短腿哥哥是不是應該要常常穿呢?


短腿哥哥:小手!男人的價值不是由身高決定的!!#

師:你跑來人家的作業亂寫什麼?
隔壁班老師:不由身高決定那不然是眼角高度決定的嘛?



  阿,那個青梅竹馬有聽到哥哥們說阿,其實穿衣服很多種穿法,如果跟以前的烏龜姐姐一樣瘦的人,可以穿比較厚的針織外套像這樣,就會看起來比較有份量,這樣也很帥!


師:小手,這張照片不能說很帥,嚴格說起來這樣是很可愛。
隔壁班老師:喔~前輩我跟你說,聽說那時候是鮪魚哥哥出國的時候欸,結果烏龜姐姐超可愛的。。。啊!前輩不要這樣啦!那是我剛印好的論文啦!!!不要往外丟啦!!!!阿阿阿!!!!!!!!!


  或者是要跟表哥一樣喜歡一套到底也沒關係~

 
  那,那,老師,是不是我可以很努力的跟哥哥們一起穿很帥,就可以變很帥呢?
然後紅牌人妻助手哥哥也有跟我說配件也很重要,可是下次再教我~老闆們人真好ˇˇˇ那,那老師我去讀書了,掰掰~


師:我應該要感動一下小手終於要讀書了嗎??
隔壁班老師:唔,前輩下次你要不要跟他哥哥的女朋友確認一下小手每次都是摸到幾點才開始讀書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