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所謂的人生處處都有梗,樂觀進取很重要(什麼跟什麼)

所以就是短腿哥哥實在太重要,雖然不是很好的新聞我們還是歡樂的鋪陳出了一篇日記

看完了大家一定不會再那麼難過喔ˇ

麻:你到底什麼時候要更新俺的日記?

季:...


今天天氣:春天了,哥哥和老闆們快要開始跟花粉大作戰了!


  老師我跟你說,前幾天短腿哥哥出車禍了。


師:啊?
隔壁班老師:兒時玩伴沒怎樣吧?



  恩,就是短腿哥哥阿,據說開車的時候有點恍神,所以不小心撞上前面的人的車,結果前面車子裡的老奶奶扭到了脖子,所以學校的董事長就說,短腿哥哥半年不可以開車,因為太危險了!!
師:我想他如果一直都很累可能也不要開車比較好。
隔壁班老師:前輩,原來我們董事長還可以管到畢業生喔? 
師:這社區全部都是董事長的你覺得呢?



  可是阿,我就跟青梅竹馬還有隔壁班的同學們在想,為什麼短腿哥哥會精神不好呢??會不會是因為短腿哥哥白天要上班,晚上還要兼差,而且沒事情就要回大阪所以太累了啊?


  老師你看,短腿哥哥一個人要作這麼多種工作,難怪他是他們公司的TOP SALES欸!!!可以賣保險跟理財變成第一名的短腿哥哥真的很厲害!!!
師:嗯?所以短腿的是白天當保險員晚上還要去當牛郎???
隔壁班老師:齁!前輩,我也要除了當老師以外再多點別的財源啦!!我要叫兒時玩伴介紹打工機會給我!!!!
師:所以你想戴假髮跟眼鏡去漫畫出租店打工嗎?



  可是,可是阿,我跟青梅竹馬又覺得不太對欸,表哥也都有很多工作阿,要當司機接送女朋友,要去詐欺,還要去醫院實習,而且最近又開了工作室,但是表哥就沒有恍神欸,所以我們覺得,一定還有別的原因喔!
表哥:小手,那是因為我有在鍛鍊身體!

師:你不要以為你是老朋友就可以進來別人的作業亂!#
隔壁班老師:好啦好啦,我們都知道你在鍛鍊啦,烏龜姐姐的媽媽都說你最近也在打拳擊,老朋友我說你阿,到底想變成什麼啊?!



  後來最近跟烏龜姐姐的媽媽一起工作的大眼睛同班同學就跟我們說喔,會不會是短腿哥哥都一直被閃所以眼睛很痛才會出車禍???


  好像有道理欸老師!!你看,短腿哥哥跟鮪魚哥哥很好,鮪魚哥哥都求婚成功了!



師:成功了所以要躺到地上??


  然後哥哥最近都去表哥的工作室幫忙,結果跟女朋友還拍了很像結婚照的照片!!哥哥是我的啦!!!!不可以這樣!!!!




隔壁班老師:小手,就算拍了拍結婚照還是可以兩個人都是你的,不用激動~*


  表哥也沒有比較好,去年在社區活動中心辦忘年會的前一天彩排的時候,表哥在台上抱他女朋友~短腿哥哥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師:又是這張,他們兩沒有別的可以看嘛?
隔壁班老師:反正別張照片也是一樣抱緊緊。。。。。。



  所以短腿哥哥一定是因為工作很多,眼睛又很痛,才會開車去撞到人,老師,短腿哥哥好可憐喔~他應該要跟麵包店老闆一樣,都坐電車就好了,麵包店老闆都不會開車也很高興的活到現在耶!!
師:釣魚基本上並不需要開車,小手,生活型態不同你不能放在一起比較。
隔壁班老師:恩,麵包店老闆人人愛,他不會開車也沒關係,隔壁街大嬸們應該就算坐飛機都願意來東京載他吧?



  好吧,老師,哥哥他們在客廳開家庭會議說要排班載短腿哥哥,可是短腿哥哥們說坐他們的車眼睛會更不舒服,可能快打起來了,老師,我跟青梅竹馬先去車站附近玩了喔~老師掰掰~

師:小手你什麼時候才要面對你快畢業該認真唸書的事實?
隔壁班老師:那個家庭會議有開的必要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季小魚 的頭像
季小魚

亦狂亦俠亦溫文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