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各位晚安我是找到短期工作的小魚既然工作都有了,就算靈感都去領失業給付還是要叫它們回來打工

否則J祭我們是要賣什麼?把麻里放到攤上拍賣嘛這(靠)

麻:俺只想賣給阿初!

所以就是因為我被表哥及其女朋友熱情的夜...

今天天氣:今年的櫻花也好漂亮~可是表哥和哥哥都不帶我去看!


  老師,我真的快要畢業了耶,好捨不得喔~你可不可以到國中部敎我呢?

師:。。。。。。小手,有個新的開始是好的。
隔壁班老師:前輩,國中部的薪水沒有比較高嗎?
師:學弟,有些事情不是錢比較多就可以解決的。



  那個老師我跟你說喔,去年冬天的家族旅遊阿,我有穿女裝欸!!!好好玩!!!老師你看我穿高中生姐姐的衣服!!!哥哥們還說我長高了,連隔壁街大嬸的女兒的衣服我都穿得下欸!


師:這個家庭到底在幹麻?
隔壁班老師:前輩這個是不是可以用青出於藍更勝於藍來形容?
師:雖然不能說你是錯的,但是學弟請不要把精神都花在這邊,你的工作找得怎麼樣了?
隔壁班老師:前輩,傷感情的事情就不要一直問了。



  然後阿,短腿哥哥把亮子阿姨的長假髪借我戴喔!!!真的好長喔!老師,這麼長的假髮會不會很貴啊?而且表哥還借我女生的假胸部欸,因為這樣比較像,可是老師,為什麼表哥有假胸部呢?



師:小手,你其實可以拍出更好看的照片為什麼要糟蹋自己呢?
隔壁班老師:挖賽!我都不知道原來我的兒時玩伴的媽媽這麼猛!!


表哥:我的胸部是真的!!!!(拍胸)
師:我說老朋友你可不可以不要隨便到人家的日記來亂?#
隔壁班老師:什麼?原來你的胸部是假的?!!!
表哥:跟你說我的胸部是真的!!!!

隔壁班老師:阿啊!!就算是真的也不可以掐人啊!!!救命啊!!!!!!


  嗯?青梅竹馬說我又跑題了,明明要寫的是這個春天的事情,又寫到去年家族旅遊的事了。青梅竹馬說我以後不可以這麼愛跑題,這樣上國中作業會寫不完,老師我以後會注意的。
師:恩,小手你知道自己的缺點很好。


  然後老師我跟你說喔,我們前兩天去海產店吃飯的時候阿,看到烏龜姐姐跟鮪魚哥哥欸!烏龜姐姐說要跟鮪魚哥哥牽手,結果,鮪魚哥哥的表情好好笑喔!!!!為什麼為什麼?!!!!老師,鮪魚哥哥不想跟烏龜姐姐牽手嘛?!!



師:我想可能是因為你們都在鮪魚哥哥會覺得不好意思吧?
  雖然我個人懷疑他並不會有不好意思這件事情。
隔壁班老師:搞不好是因為鮪魚哥哥怕自己手牽下去就會順便把人抓過來親下去了。
      欸?前輩你沒打我的頭欸!好難得喔!!!!



  今年開學的時候,哥哥的女朋友跑去表哥他們以前參加的戲劇社阿,接了一個新的工作欸,哥哥的女朋友說要給自己一個新的挑戰,所以就去演戲了!社區的電視台還有去訪問哥哥的女朋友喔!!!因為聽說有很漂亮的姐姐們跟哥哥的女朋友一起工作!!!!


師:四位男女?你哥哥沒有吃醋?
隔壁班老師:四位男女?前輩,我們要怎麼樣也可以跟漂亮女生一起工作?!
師:你可以申請去女子大學教書。



  然後阿,哥哥的女朋友說啊,哥哥有給他工作的建議喔,就是要好好背台詞,可是哥哥的女朋友後來有跟我說,他覺得哥哥都可以把台詞背很好,應該是因為哥哥的腦袋都空空的所以背得起來,那,老師~如果我都可以背很多課文,是不是代表我的腦袋也空空的?


師:小手你不要被哥哥的女朋友誤導,背台詞跟背課文是不一樣的事情。
隔壁班老師:我就知道我的教授都記得我寫錯過什麼文章,果然是因為他腦袋空空。
師:恩,其實教授都是這。。。。喂,我剛剛看你點的那個工作不錯,記得把履歷寄過去!



  然後阿,老師我要告狀!我覺得表哥壞掉了!!!!他壞掉了!!!!!他不是我崇拜的表哥了!!!!!!!!
青梅竹馬:小手你不要丟表哥的書阿!!那個書還可以蓋泡麵啦!很有用欸!

師:你們兩個給我差不多一點!!
隔壁班老師:嗯嗯,經濟學是很好蓋泡麵沒錯,以前我也會跟他借來泡~前輩你也有泡嘛~不要生氣嘛~


  老師你看,這個明明就是以前的表哥和表哥的女朋友




  去年我們家族旅遊的時候,表哥的女朋友雖然在跟雞窩頭哥哥工作,可是還是跑來看我們了!




師:小手,人家的頭髮只是自然捲,不可以說人家是雞窩頭,這樣很沒有禮貌!
  你以後不要說你是我的學生!!!###




結果他們後來最近跑去喝茶,表哥看起來好像小偷!!!!


隔壁班老師:前輩,你有沒有覺得我們跟他們朋友一場,結果每次吃飯都沒有我們的份?
師:你覺得去吃個飯然後都是戴著墨鏡吃有比較好嘛?這樣醬料會沾錯。
隔壁班老師:好吧,好像也有道理。



  結果!!!!!
  最近表哥的女朋友工作超級無敵忙的,可是我跟青梅竹馬上次在社區的留言板上面看到,表哥的女朋友說他跟表哥一起吃飯還度過了一個熱情的夜晚!!!老師,我覺得表哥的女朋友作業一定也沒有好好寫,明明外面還很冷阿,為什麼是熱情的夜晚呢?!!!

師:。。。。。。。
隔壁班老師:。。。。。前輩,我投履歷的時候如果看到比較需要經驗的工作,要不要跟你說一下?
師:等一下我把我的履歷寄給你,幫我投吧。



  然後隔壁街的大嬸因為在壽司店打工,所以就拍到了表哥和表哥的女朋友,那個熱情的夜晚!老師!!!!!表哥看起來好像混混!!!!我不要跟表哥好了啦!!!!!




  所以,老師,是不是人到了春天都會變得很奇怪呢?
師:小手,我想你可以好好準備一下你畢業之後上國中想學什麼,不要再管你的哥哥們了。
隔壁班老師:小手你加油喔,要拿到畢業證書也是要過五關斬六將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摩天輪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