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好像照慣例都是先畢業典禮然後再畢業舞會齁?所以就這樣XD

待我好好的把這個壞掉的團寫完吧~寫完這篇,小手圖畫日記就真的是千秋囉!

然後烏龜姊姊的媽媽的舞台劇照片真的是因為我沒時間加上電腦在發瘋,所以沒有...

小手圖畫日記最終回


今天天氣:晚上也有好多星星喔!!天氣真好~~

  晚上的畢業舞會阿,是在打咩牛郎店舉行的喔!!!好棒喔~~老師,這是第二次開放我們可以進去耶~耶耶耶~~老師你看~大頭經理叔叔和長腿紅牌叔叔還幫我們開香檳塔喔!!!


師:小手你知道為了辦這個畢業舞會我們還付了不少錢給那兩位經理叔叔嘛?
隔壁班老師:什麼?!他們沒有打折嗎?!早知道我應該多喝一點!!!!
師:請記得你還是個老師!!!!就算你申請了女子大學還是要有老師的樣子!!!



  然後阿,上次表哥的工作室開張的時候, 那個很漂亮的大姊姊還有跟著頭髮燙捲捲的短腿哥哥也來參加耶~老師,那個姊姊好漂亮喔!我以後也可以有這麼漂亮的女朋友嗎?


師:小手,好好努力,雖然感情的事情要隨緣,不過增加自己的條件是會有幫助的。
隔壁班老師:恩,我的兒時玩伴果然很喜歡他這個免費的造型。



  然後海產店有帶很多照片去打咩牛郎店掛喔,我們還有看到隔壁班老師也有畢業舞會耶!!!挖,老師,恭喜你也畢業了!!


  烏龜姊姊的媽媽還有跟很可愛很可愛的大眼睛姊姊工作耶~



師:學弟你好不容易穿這麼帥了,幹麻把頭髮剃成這樣?
隔壁班老師:重點應該是烏龜姐姐的媽媽為什麼可以把走我的大眼睛表妹吧!!!(炸)

大眼睛同學:老師!!我們一起奔跑往前吧!!!


  畢業舞會剛開場阿,就是大頭經理叔叔還有長腿紅牌叔叔幫我們開舞喔!



  然後溜冰社同學也在後面接著跳舞!他們穿溜冰鞋跳耶,好厲害喔!!!



然後我們全部人就都下去一起跳!好開心喔!!!!



師:恩,羽毛果然是很好的道具,明年的畢業舞會我們可以再用看看。
隔壁班老師:前輩前輩,去女子大學教書的話,畢業舞會也要這樣辦嗎?
師:我說,你要不要先確定有上了再來思考這個問題?



  哥哥和女朋友也有上台跳舞喔!!!他們又跳了若隱若現還有跳了激情時刻的舞,老師,他們跳得好可愛喔,我也想跳~!!!

師:小手你真的搞清楚你哥哥他們這兩首歌的歌詞在講什麼嗎?
隔壁班老師:前輩,小手不是也要進入青春期了?這歌詞應該沒有不適合吧?
      而且咱們的老朋友小手他表哥不是挺喜歡的?
師:為人師表有為人師表應盡的責任!



  哥哥他們跳完了之後,就換海產店一家了!他們有表演好多好多好多歌曲喔!!


  難怪隔壁街的大嬸們都說傾家蕩產也要來看海產店的表演~而且打咩牛郎店都會幫他們安排固定時間的表演呢!所以老師,很多台灣的大姊姊們都說要賣肝賣血也要看他們表演耶,那老師我可以把我的位子讓給他們看嗎?賣肝賣血要打針好痛喔!
師:小手,有些事情太複雜不是你們這個年紀可以搞懂的,還是不要介入比較好。
隔壁班老師:小手乖,我們可以幫忙一起收錢就好囉~啊阿,前輩~都畢業了不要再打我頭了啦!!
      變笨會追不到女朋友啦!我又不是小手他哥,他是把到了女朋友才變笨的!



  而且畢業典禮還有特別節目!就是關西大嬸們過來特別表演他們的拿手搞笑絕活!!!!老師,我們都快笑死了!!!!他們好有趣喔~~~


師:這倒是,他們從以前就是很經典的一群人。
隔壁班老師:是阿,非常經典,除了關東這群老朋友,以前沒事都還要順道被關西老友們整一下。。。。。。


 
  另一個特別節目是秋葉原的老闆們~他們畢業典禮當天是當主持人喔!而且電玩店老闆還送了好多軟體的試用版給我們,好好喔!!!!而且麵包店老闆也提供了好多好多新鮮的現烤麵包耶~真開心ˇˇˇ



師:今年秋葉原果然有賺錢,這麼大方!
隔壁班老師:為什麼我畢業的時候沒有試玩版軟體?!!!
師:此一時彼一時!你畢業的時候他們還沒把店開好,那時候還在職前訓練而已!!



  舞會的壓軸就是我們畢業生一起去跳舞喔!!!表哥還有短腿哥哥還有青梅竹馬還有哥哥和哥哥的女朋友,都有跟我們一起跳~可以全家都來慶祝我畢業,我好幸福喔!!!

  老師,哥哥為了參加畢業舞會,把女朋友的蝴蝶結拿出來用了!!明明前天晚上我還在哥哥的女朋友頭上看到的!!

     哥哥的女朋友姐姐還一直跟哥哥說這樣很丟臉~青梅竹馬說,一定是因為哥哥的女朋友在長野的時候跟哥哥玩相撲輸了,所以才要戴蝴蝶結懲罰。老師,這為什麼很丟臉呢??為什麼這是懲罰呢??我覺得蝴蝶結很可愛阿!!!
師:小手,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穿女裝當高中女生的!
隔壁班老師:前輩,上次他在社區選美大會不是還穿了和服??
師:學弟,有的人適合洋風有的人適合和風,而且這是人家的家務事我們不要管太多!




     老師!!!!你看啦!!!!青梅竹馬跟女生靠那麼近!!!
  老師你看他啦!!!!這是我的畢業舞會耶!!!!!!!!

師:小手,青梅竹馬都幫你寫了那麼多年的作業了,你就不要在這種歡樂的時候破壞他的樂趣,青梅竹馬也是會長大的。
隔壁班老師:小手是不是因為青梅竹馬可以跟漂亮姐姐靠很近,但是他不行所以生氣阿??


 

  然後哥哥的女朋友,除了要去跟漂亮大姊姊一起工作之外,還在這個舞會裡面跟漂亮阿姨坐好近,老師,哥哥的女朋友是不是不要哥哥了?所以才這樣呢??
師:小手,我想你哥哥的女朋友已經成年了,他也需要除了你們以外的人際互動關係。
隔壁班老師:前輩我一定要說,這種時候就覺得當老師一點都不好,根本就只能看得到吃不到!
師:看在薪水好歹也相對穩定的情況下,你就忍耐著點。



  後來我們還有換衣服喔!!!還換了造型!!!  



  哥哥的女朋友還把頭髮吹起來~~~隔壁街的大嬸們說這樣會很像桑原先生耶~


師:好吧,我想他真的很高興小手你畢業了。
隔壁班老師:是要很高興,少了一個人三天兩頭爆他們兩個的料。



  表哥還戴了大墨鏡吹口香糖泡泡~很帥耶~~~



師:小手,表哥在你心中有不帥的時候嗎?
隔壁班老師:真是應該把以前我們相處的樣子錄下來讓小手看一看,他表哥根本是惡魔#
師:學弟我勸你不要浪費力氣,在小手心中說不定他就覺得表哥就算是惡魔也很帥。



  然後短腿哥哥非常的高興,嘴巴都快裂開了~



  哥哥說不要跟人家說今天我們好多人都跟漂亮阿姨喝酒跳舞喔,他說這要保密,不然會有太多人要進我們學校,這樣老師們會很辛苦。

師:好吧,你哥在這種地方也是很體貼的人。
隔壁班老師:是阿,再來一個小手我看前輩你大概會寧可去當流浪漢了吧?
師:我就算是流浪漢也是很有知性風格的流浪漢!!



  第一場跳完的時候,我們還站到沙發上!


師:小手,你們這樣是破壞店裡的設備!!
隔壁班老師:等一下,其實站上去的是哥哥和他女朋友欸!這兩個高材生壞掉了嗎?
師:他們兩個壞掉很久了。



  結果因為大家反應太好,我們還有安可表演喔!!!!!!!

  老師,隔壁街的大嬸們,看到表哥的捲捲頭,好多人都說那個是DJ OZMA。
  老師,她們說的是這個人嘛???


  好可怕阿!!!!表哥很帥氣的阿!!!!表哥念好多書很厲害阿!!!!就算表哥岩壁了還是很棒阿!!!表哥跟他不一樣啦!!!!!!!!
師:小手你都要畢業了為什麼延畢還是寫錯字??


  老師,難道上次亮子阿姨說的都是真的嘛??亮子阿姨說,男人一旦安定下來了,就會變糟糕了!!!!!


隔壁班老師:前輩,我覺得我們的老朋友對小手的影響太大了。
師:我想那是家務事,你還是看一下你的女子大學那邊有沒有通知你好了。



  所以是不是因為表哥求婚成功了!!表哥的媽媽跟表哥的女朋友的媽媽她們都答應了!!!然後表哥的女朋友真的搬過來跟表哥住了,所以表哥就開始放心然後就壞掉了嘛?!!!
嗚嗚嗚嗚嗚~~~~老師我不要這樣啦!!!



師:小手,成長是幻滅的開始,你以後會有更多的體會的。
隔壁班老師:是阿,實習也讓我成長蠻多的,不過我也對可愛的小孩子幻滅了。
師:唉。



  然後然後,老師!哥哥和表哥都忘記這是我的畢業舞會了啦~!他們後來安可的跳舞跳很奇怪的舞啦!!



  台灣的大姐姐們說,這個舞蹈很像一個伍佰老師會跳的舞,叫做『你是我的花朵』,青梅竹馬跟我還有上網去看欸~


  老師~所以伍佰老師也是老師嗎?那他也要改作業嗎?他也有住在社區裡面嗎?
  他也有很好的老朋友跟很好的學弟嘛?那他有沒有年終獎金呢?
  老師,他也有校外教學可以去嗎?



隔壁班老師:小手,你們老師說你一次問太多問題了,他要休息一下,改天再回答你。


  我們大家畢業舞會都玩到好晚好晚~這天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喔~可是畢業以後就沒辦法天天跟老師你見面了,我會很想你的!!!!那,老師謝謝~以後也請你繼續多多指教,要常常來我們家的拉麵店玩喔!哥哥說老師們來都免費招待的!請老師一定要常常來~老師再見!!!




  啊,表哥說他要跟你說掰掰~有機會再一起吃飯ˇˇ



師:他那個紙杯上面是有保險箱密碼之類的嗎?怎麼都用不膩阿?
隔壁班老師:搞不好是他女朋友喝過的紙杯所以他都隨身帶著。
師:嘖。

 

arrow
arrow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