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各位晚安我是圖片抓太多

最後小手圖畫日記最終回得要拆成兩回XD

嘛大家也都畢業過嘛~就不要太介意一個畢業還要拖拖拖成兩篇XD

大家開心就好ˇ

我是明天沒有放假所以很想在哥哥的草人頭上別蝴蝶結的小魚

小山慶一...

今天天氣:涼涼的,櫻花很漂亮,天氣很好喔!

  老師,今天是我們的畢業典禮喔!學校特別在大禮堂辦了畢業典禮,社區好多好多人都有來參加欸!只是隔壁街的很多大嬸們都說他們要考試,台灣的大姐姐們說他們報告好多,所以就不能來參加了!
師:小手,本來畢業典禮就沒有開放給學生家長以外的人參加的。
隔壁班老師:前輩,為什麼小手都畢業了還要寫日記給你?



  畢業典禮阿,除了理事長和校長的演講之外,有一個很棒的節目喔!就是學校阿,邀請了好多好多好多的畢業生,壽司店的阿公阿嬤、打咩牛郎店的經理叔叔們、秋葉原的老闆們還特別趕過來耶!巷子口的海產店還有表哥和哥哥的工作室,都有來喔!而且還贊助了學校的畢業典禮~所以我跟青梅竹馬都有吃到很多東西!!他們還有送我畢業禮物!!!


師:小手,你哥是你的家長,他本來就應該來參加畢業典禮的!
隔壁班老師:咦?前輩,所以原來畢業典禮有供餐嘛?為什麼我們沒吃到?
師:我也不知道,可能實習的那些點心被正職的吃了吧?



  然後我覺得學校的畢業典禮有一個很好玩的部分喔,在大禮堂的旁邊,都有好多好多照片,都是畢業生的照片,就是他們以前在學校的樣子~老師老師!!你看壽司店的阿公阿嬤!!!




  老師!!!!所以原來以前壽司店的阿公他們不是要開壽司店,是要開麥當勞嘛?!阿公的髮型跟麥當勞好像喔!!!

 

 


  所以為什麼阿公後來沒有開呢?是因為覺得阿嬤養的魚不拿來做壽司太可惜嘛?還是阿公不喜歡吃速食呢?
師:小手,並不是外形像什麼就要賣什麼的。
隔壁班老師:我怎麼覺得一定是因為麥當勞要收加盟金所以阿公覺得不划算......



  然後然後,然後阿,我跟青梅竹馬看到了打咩牛郎店的大頭經理叔叔還有長腿紅牌叔叔小時後的照片!!!!!!


老師!!!!他們兩個好可愛!!!!!!!!!!!!!!!!!!!!!!!!!!!
可是為什麼現在變成這樣?!!!!為什麼?!!!!!!!!!!!!!!!!!!!!


師:小手,很多時候,時間是會改變一切的,你長大就會明白了。
隔壁班老師:前輩,為什麼他們感情越穩定的,越喜歡把自己惡搞?
師:你要知道,這就是秋葉原他們10年來都保持一貫水準的原因,他們5個人從沒搞定過。



  我們還有跟隔壁班同學一起看到秋葉原的老闆們畢業的時候的照片喔!!哈哈哈哈哈,書店老闆以前的髮型好好笑喔!!!!可是他們好好喔!!都可以玩打仗!!!!我也想要啦~~





師:小手,你不是才說以後要跟書店老闆一樣讀很多書很厲害?
隔壁班老師:前輩!電玩店老闆跟你一樣欸,從小到大都長一樣!!!
師:你是不是不知道下一張小手就要拿我們的照片出來了?



  老師~你們的照片是隔壁班長瀏海的同學看到的!挖~老師,原來你以前也很可愛耶!!
4tops019.jpg

師:小手,我也是年輕過的!!!!
隔壁班老師:....小手,明明我現在帥氣得不得了,為什麼你偏偏要放這張扭曲成一團的照片?



  然後阿,我有看到關西大嬸們他們以前的照片!!!!老師!!!!亮子阿姨他們以前好可愛!!!可是為什麼現在喜歡戴假髮??他們都要負責阿公他們的假髪業績嘛?


師:唉呀是章子阿姨的畢業照片啊!這人也沒什麼變嘛~
隔壁班老師:我說我的兒時玩伴跟他媽媽長很像吧!



  老師,我跟你說,巷子口的海產店阿,照片最多,可是站在照片前面感嘆的人也好多喔~為什麼呢?我覺得海產店的哥哥們現在也很帥氣啊!我長大也很想跟他們一樣讓很多人喜歡~~




現在的海產店不好嘛?老師,為什麼他們要感嘆呢?





師:小手,有時候不是好不好的問題,是感嘆時間可以做出來的改變太大了。
  不過假髮哥哥數年如一日他倒是都沒什麼變化阿!
隔壁班老師:前輩,你覺得烏龜姐姐真的沒有換頭嘛?
師:我比較想知道鮪魚哥哥到底把字典看完了沒#



  阿,後面的照片就比較少了,可是我有看到青梅竹馬的畢業照欸!



  而且我還看到青梅竹馬跟別人出去玩!!!!老師為什麼你們沒有帶我去!!!!為什麼!!!!我又沒有吃的比青梅竹馬多!!!為什麼我沒有一起去玩到!!!!!



師:。。。。。。。。
隔壁班老師:前輩,這就是所謂的被抓包嘛?
師:你不要說出來啦!



  然後我們還有看到哥哥和哥哥的女朋友的照片欸!表哥說他們兩個真是太過分了,居然從小就照這種抱在一起的照片!!



師:為什麼都畢業典禮了我還沒辦法脫離這一家人?!
隔壁班老師:挖,原來以前哥哥的女朋友比較高啊!而且前輩,為什麼我們的老朋友好意思說小手的哥哥?他跟他女朋友兩個人以前還不是一樣?
師:唉。



  阿,老師,隔壁班的同學說要集合了,等一下去聚餐之後,晚上有畢業舞會耶~~老師你也要一起來玩唷!!!


  然後,老師謝謝你~~我上國中也會好好努力,以後長大也要跟哥哥們一樣厲害一樣有很多很多人喜歡~老師謝謝!!!





隔壁班老師:小手是不是玩得太高興沒注意到他放了表哥和他女朋友的照片啊?
師:基本上我覺得他們兩個跟我道謝也是對的#
隔壁班老師:哇!前輩!果然小手畢業了你就什麼話都說了欸!!

arrow
arrow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