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晚安~這邊是很帥氣四個同期同事一起離職只做到這個月底的小魚

好久不見(揮雨傘)

所以阿,這個標題的來由就是阿

小魚手癢想寫惡搞日記啦~

凱:所以我要來負責催稿了嘛?當然啦,這次因為我也還沒想出來中學生的生...


今天天氣:濕濕冷冷的,下雨了啦>_<

  親愛的日記,最近好多颱風喔,颱風都繞過台灣然後往我們過來,每天都要帶傘出門好麻煩喔,鞋子都會濕濕的然後書包也都濕濕的,為什麼哥哥都不能早點起床載我去上學呢?他們兩個每天都不知道幾點才睡覺,很吵欸!!!

  上次書店老闆的紅牌人妻助手哥哥阿,要帶我去吃飯逛街耶,他好會打扮喔,我也想跟他一起去逛街,可是助手哥哥都等到他自己下班才打電話給我,我已經要睡覺了說,嗚嗚嗚,我想去逛街啦,我要跟書店老闆講,以後讓紅牌人妻助手哥哥早點下班,不要每次都明明書店打烊了還不讓助手哥哥下班!!!

  最近還有什麼事情呢?嗯,表哥的女朋友這幾個月都不在家,他都跑去好遠的京都工作,我也好久沒看到他了,表哥打籃球打到籃框都要壞掉了啦,表哥的女朋友快回家!!!!不然我們都要一直花錢買新籃框!!!!表哥的女朋友你快回來啦,不然你的生日蛋糕表哥一定會拿去京都,這樣我跟青梅竹馬就吃不到了!!!!


  好吧,雖然寫在這邊表哥的女朋友也看不到,可是,表哥的女朋友明天就生日了,祝他生日快樂喔~~希望下次放假他有時間帶我去北海道玩!!!!

  那先這樣吧,親愛的日記,晚安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純真山風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