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也沒想到,有一天我需要這樣也寫一篇公告,而且要在情人節的時候發

而且還得註明是家有家規而不是家有家龜 ←養那隻龜好貴!!雖然我根本沒有養ˇ

所以公告內容可能會讓有些人感到傷心,或者是有些人會覺得很生...


  有時候我會想,是不是這個blog從松潤來台之後的走向變了,所以慢慢的也必須要訂出一些規矩


  就像我在其實我想認識你裡面寫的,我真的很珍惜願意來這邊看的每一個人,blog那麼多,你願意來,願意留言,甚至有機會我們可以成為朋友,對我來說,隻字片語都讓我很珍惜,也很謝謝你,因為,拂袖而過,真的需要累世因緣。


  可是,畢竟這裡是我家,是我在忙碌的現實生活中,少數可以發洩至少我很難對我的親朋好友或者是同事主管鬼叫的東西,有緣份,我們談得來,可以從網路上的朋友,有機會成為真實生活中的好朋友。沒那麼有緣,沒關係,還是可以在這個地方彼此關心,一起鬼叫,我覺得也安啦沒問題。


  但是,J禁嘛,J放嘛,總是青菜蘿蔔大家各有所好,尤其是擔CP這檔子事情,真的非常非常的絕對自我中心。我自認耐受力沒有很好,尤其是很多時候我其實是耗掉我比如休息的時間,比如現在該睡覺的時間,比如工作中間難得的休息空檔,來好好的回應每一篇留言,每一個人的心意。


  我真的可以接受每個人喜好不同,畢竟這世界如果只長一個樣子,那真的是很無聊,但是,可不可以如果彼此喜好不同的時候,尊重一下別人呢?


  就說了,不管推不推什麼CP,不管是不是J禁,我,敝人在下我,對J家的愛,真的只有到瀧翼就是盡頭了,而且已經是很盡頭了,差不多是個耗盡心力只剩下一點點的關注這樣的狀態。不要人家沒有愛的東西還一直硬是要推廣,沒有愛就是沒有愛,推廣不見得有成效這就是現實世界。


  你覺得你很喜歡吃壽司,問題是這人就愛吃拉麵,你怎麼灌他壽司他對壽司就只是還好普通能吃不會死人,你還要求他成為跟你一樣的壽司愛好推廣者,這不是硬逼著人家開始討厭壽司這檔子食物嗎?那你不會覺得你最愛的壽司很無辜的被人家討厭了嗎??壽司很無辜欸!!
(了解的人可以自行把壽司跟拉麵替換成偶像我真的不介意(聳肩))


  然後,到別人家玩,如果不知道對方的點在哪裡,用心一點就可以發現,不要人家明明已經明示暗示,親友都成團出動來婉轉告訴你,這家的主人其實有很多的不願意與不喜歡,還硬是要卯起來一個個解釋一個個辯解,你是要全世界的人都開始覺得,擔這個偶像的人怎麼這麼誇張?自我中心沒有關係,無惡意的小手一樣很多人愛,但是自我中心到目中無人,別人講話都是見鬼,只有你家主人才是真的,噢!拜託!!這裡是別人家!!!!


  網誌本來就是用來開花沒錯,但是如果你要不顧別人的主張或是喜好硬是要開你自家的花,那拜託,網路上論壇很多,網誌也很多,你一定可以在這漫天撲地的世界裡找到屬於你自己的一群人,別人家是苦心經營出來一群朋友,你想要,自己用心經營就好了,世界本來就是自己創造的,沒有自己努力過,憑什麼在別人家隨隨便便跟人家兩分熟就硬是表現到八分?請別逼我用什麼樣的擔就會有什麼樣的放來評論這件事情,就像我剛剛說的,壽司這樣很可憐也很衰,憑什麼要因為這樣就被討厭了?


  還有,我寫文的歷史很短,寫得也沒很好,常常有很多東西我看了還是很想再拿起來修修改改,有人看有人欣賞,對我來說是受寵若驚~我真的很謝謝所有看文買本的人,是你們願意給我這樣的機會,可是!!指定寫手寫什麼,這行徑會不會太誇張了?我是認真過頭的30世代,我很老派,我沒辦法懂這是不是所謂的七年級尾八年級頭的輕鬆玩笑的表達方式(看吧,我又開始把某個世代冠上名號,明明人家也不是全都這樣),我真的不懂。


  我只知道,每個寫文的人,寫這些都是沒有什麼商業利潤的,寫這些都只是單純爲了愛所以在寫,願意放出來,願意放在公開的網路上給所有認識與不認識的人評論,在我還沒開始動筆的時候,我以為這很容易,等到自己半隻腳踏進這圈子的時候,才知道,那需要多少的勇氣。出本真的沒多少利潤,請算算這個人為了出這本花掉的心力還有協助的親友花掉的時間,如果時間跟金錢可以等量交換,你會發現,每一本書,都可以用天價來計算真的不誇張。


  所以,這個圈子我從來不當他是餐廳,不是一排的菜單給你你想點啥就吃啥,廚師有沒有時間去準備那個材料是個問題,他對自己的手藝有幾分自信他自己最清楚,你想吃辣就不要去蘇杭小吃店,你應該去四川麻辣鍋;你想吃生魚片幹麻硬是要求印度廚師要幫你準備??


  然後,我有我自己寫文的時候的堅持,對我來說,這是身為寫作者一個基本應該有的態度,如果連這一點堅持都沒有,你筆下的人物能給別人什麼樣的影響力?也許我有我的配對堅持,我相信每個寫手都有他想挑戰自己或是想順應自己的地方,如果是這樣,可不可以不要沒事情就想逼人家改變他的堅持?人家有人家的堅持所以可以把他堅持的東西表現到最好,你不喜歡可以不要看,可是硬是去挑戰人家的堅持還要一直要求跟你一樣,會不會太誇張了?


  你喜歡什麼樣的文章,網路上真的多到你用心就找得到,連續看好幾個24小時都看不完,你不喜歡,不要看嘛,幹麻又要看了又要硬是跟作者推廣他明明就不愛的東西呢???這跟別人就是只愛吃青菜你卻硬要灌他肥肉還嫌他的青菜味道太淡有什麼不一樣?


  所以,我會刪除掉一些網誌的留言,以後別再出現了,只要出現我一律刪,我每一天每一天的生活其實都充滿挑戰,充滿到我回家開了網路,其實真的只是想有個空間,大家輕鬆愉快的彼此在這裡獲得開心和笑聲就好,謝謝你們一直很關注我的網誌,我也很喜歡這種想寫什麼想惡搞什麼就可以有人獲得共鳴的感覺,所以,就先這樣。


  喔,對了,我不喜歡注音文,雖然我覺得來這裡的人都很有水準,我很少看到注音文,手快打錯我只能接受一次,請不要在同樣的地方犯錯,我們親友團超雷注音文到了一種簡直就跟看到蟑螂就得撲殺致死一樣的雷,而我也覺得注音文是一種三隻小豬是成語這種渾帳教育部長之下的產物,所以,請在看網誌的時候,順便提升一下自己的選字還有表達,畢竟當你是從火星來的時候,沒有翻譯軟體,身為地球人的我很難體會到底你要表達的是什麼,謝謝你的謹慎讓大家閱讀起來都很順暢~*



  公告放到223小龜生日,畢竟這篇叫做家有家規  ←硬是要在最後表達我是隱性田口擔這件事情


謝謝看到現在,然後依然決定把有筆有書有肝膽放在你的最愛的連結的你~(土下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