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邊哭邊打完這篇網誌的然後先跟msn上的親友們說一聲:我很真心的跟你說謝謝

不管你是承受了我低盪到不行的情緒,還是很熱誠的願意幫我找麻里承受情緒的

對不起,辛苦你了~幫我找麻里的,謝謝你們~我想讓我自己...

我承認我很糟,都這麼大年紀的人了
還會搞這種不負責任的事情
我現在不管是網誌還是小手圖畫日記還是文,一個字都寫不出來
對不起有在這邊看文章的你或是妳或是你們


明明明天要工作的,可是我現在睡不著,我想念我的貓


我的貓跑走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家這幾天在鋪地板,爲了讓我們可以三個人擠在一起住
我們鋪了木頭地板
千錯萬錯是不應該在還在把東西搬進來的晚上,把麻里從動物醫院帶回來
然後三個人又都很累,沒有善盡一個主人該有的職責
而最糟糕的是我自己,因為在搬東西看不到牠,還踩到牠然後還叫牠不要站在路中間


(大哭)



我明天一定會是眼睛腫得跟什麼一樣,我不應該忘記一隻貓是很敏感的
我不應該忘記貓是不要這樣大呼小叫的,牠跟我自己一樣,別人的大呼小叫會以為是我自己的錯
會以為自己被討厭了
我不應該忘記現在這天氣其實很糟,我不應該忘記貓的自尊心真的很强
我不應該忘記牠其實已經是人類的中年了,牠,改變是很難接受的

6年了,我不知道今天麻里在哪裡,我也不知道牠到底想不想回來,可是我知道我很想牠
6年前我撿到牠的時候,牠防衛心超重的,跟當時剛到台北工作不到2年的我一樣
我們是用一種彼此刺刺相對的刺猬生活開始一起住的
然後,過了4年這種沒人要相信我的貓不愛撒嬌但是牠真的很酷的生活
我們總算彼此都適應了這樣的日子和這樣的互動
牠跟我的親友們越來越有互動的感情,可以在我身上被抱著的時間也終於延長到快10分鐘
對,就是真的,牠不太給人抱的,但是我們後來可以像一般的寵物與主人的互動了
雖然還是很平淡ˇ可是我們真的有感情~
不管牠睡覺就是要睡我的床不睡我妹的床,還是我才從電梯走出來,牠就會從我床上跳下來跑到門口迎接我
雖然我們都笑牠是狗不是貓,可是,嗚,我們很感動的........


獸醫說牠最近體重狂掉,但是抽血檢查沒有其他疾病,那,為什麼這兩天就這樣出去就沒回來我真的不知道
可能真的像凱熙說的:牠想出去先放鬆一下,我們家好了再叫牠就好。


麻里,我們把床都鋪好了,你要不要回來一起睡呢??


我好想麻里Orz




如果可以,請至少給我個夢吧,讓我知道一下,你這幾天會在哪裡~





然後明天我該死的要用自己的時間去做市調,真他媽的很爛,為什麼我要用上班時間以外的自己的時間去做上班的事情,靠!
然後後天晚上就要趕回家,因為要去台中出差四天


老爸老媽要是知道了麻里離家出走,一定會很難過,他們倆個老人家超喜歡麻里的......



麻里快回家........



去睡覺了,眼睛好痛,可是,有好一點了Orz
我會繼續努力的生活的~
就像我相信麻里一定也在努力的生活著~
快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