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了這篇的分類愣是想了一下XD

這沒辦法喬安的這篇,幾乎全部人都提到了吧這?

訂購日期是6/1~6/30大家來團購吧(握)

(太太你最好是有時間看啦你!到現在小釵嫂跟blue的心得你都還不知道在哪邊咧)...

 

一回頭發現踏進J禁這個不歸路的圈子
好像在這個月應該會剛好滿一年吧

一開始覺得
J禁這什麼鬼東西!!!
所謂人的第一次(?)很重要大概就是像這樣吧
一開始接觸到J禁是因為餅乾妹妹(人家不是你妹妹不要亂講)的勝運溺愛論網誌ˇ
一整個被可愛的勝運放打到,覺得,喔喔,J禁同人也有這麼可愛的唷?
(大部分人都很可愛你不要亂啦)
然後,就踏進了小春日和,進了花樣年華,開始了無止盡的買本生涯(這什麼?)

從小春日和開始,因為好奇,因為配對XD
就從喬安的慾望城市的失蹤的法醫開始看,純粹因為山下智久點進去看的(你還說你沒擔阿P!!)

靠,這文怎麼寫的這麼好!!!!
我愛太陽不下山阿吼吼吼吼(慢著,你把斗山的夢旅人放哪去了?)


到了現在,跟我真的很熟的親友們都知道(你這邊也只有親友來看)
其實我是一個真真切切活在現實生活的30世代(這個真的大家都知道了= =a)
沒什麼不好,給人夢想給人希望,給自己好生活,給家人健康
但是,我想我還是有天性中很愛幻想的那個部分吧,偏偏我不特別愛看市面是多到氾濫的小說
好的J禁文,剛剛好打到我愛看好故事好內容的梗(這啥)
然後美少年一整個很有畫面~
(你不覺得比很多小說每次都形容女主角明眸皓齒,男主角劍眉星目有意義很多嗎??)


所以,總之,親愛的喬安小妹妹,慾望城市要出本了~
大家就去晃晃吧ˇˇˇ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