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這內容其實我會害羞XDDD

(這篇會一路置頂下去,但是網誌會繼續寫XD~所以新的文章記得要往底下去看~)(如果大家真的有在看的話(毆))

我有新增進度報告了耶XDDD--9/18 颱風休息好天氣ˇˇ我...


まぁ。。。。。。

好的我真的有點不好意思(爆)
不過這裡面不會有什麼祕錄灑花截圖喔XD
雖然是J家相關XDDDDD
所以要看的人自己點進來XD-←這是6月的心情啦XD


鄉親阿!!!
小手圖畫日記
如果要”出本”
會有人要定嗎?XDDD




唉唷我想半天的定稿都沒了XD
一上來就只能寫這個了XDDD

好的,如果你是會定的人,請留言

就是這樣


ciao

我是一邊說害羞一邊又放上來詐欺(?)讀者的小魚XD
好啦~如果真的要定的,請在這篇留言吧ˇˇ
                    -8/19-颱風還沒跑掉的凌晨


本子最新進度報告XD
封面樣式決定~大小就是國小作業本大小~
插圖將由親愛的百百執筆~
共同作者與作者將在梗當中用力打轉擠稿件出來XD
字數不知道XD看到時候到底寫了多少稿子出來ˇˇ
然後有神秘特典ˇˇˇ(我絕對會保密到底這特典是什麼(握拳))
↑好吧如果拿斗真舞台劇的票來誘惑我,我會跟神秘特典提供者討論一下~*
出本時間就定12月
這是共同作者與作者與畫者及神秘特典提供者最適合的時間了!(淚奔)
                    -8/20颱風整個虛掉的晚上

喔耶,經過了漫長的一個月,台灣又有了颱風讓大家放假(何)
總之,小手圖畫日記沒有在混,下一篇感謝親友的珍貴場刊出借,還有我妹秉持的放的卑賤精神拼命拍照XD,敝人從88張照片努力的選了11張出來XD
然後下下篇感謝共同作者手如同抽筋一般的截圖阿,海產店一家子去了可愛的沖繩!那六個雨男!!!
雖然圖我還沒抓,但是我在等共同作者的簽呈(她最近壓力夠大了,不要這樣逼迫!)
總之,那個畫者阿,一起努力吧~
然後就是
我算了一下字數,靠,真噁心

 

對,您沒有看錯,真的是21346!!!當然,跟很多很多很多大手比起來,我們這亂寫的東西也沒什麼好說的,但是我還是覺得太噁心了!!扣掉每一篇前面的廢話,都還是有整整2萬字跑不掉阿吼!!!
我的人生到底因為他們發生了什麼樣的改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這改變簡直就跟壽司店的阿罵的髮型一樣讓人難以想像阿吼!!!(啊?)
總之,先這樣~

             9/18明天有很多人想自己放颱風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