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什麼?小手圖畫日記的廣告嘛?想太多了(揮揮)

共同作者們要開學了,所以進度緩慢中(根本就是藉口)

不過真的會出本,真的,我絕對沒有因為詐欺獵人電影化就跟著詐欺了起來!(這人廢話真多)

當然是我很喜歡的一...



↑這是離的公式站
講錯,是作者離,爲這本水色夏日做的公式站

離是影響我踏進J禁同人的前幾名作者之一
當初在餅乾妹妹的網誌旁邊的連結看到他的公式站
連進去之後,被他的文字吸引,然後就陷下去了XD
(跟被千瀨的造謠網誌吸引不太一樣(這兩件事情沒有關係!))

離的文筆是越來越好,真的
從第一本書-永遠にともに
然後白金之吻,到現在的水色夏日
有時候我覺得,在離的筆下,赤龜的可愛的那一面總是特別的突顯
因為他的第一本永遠にともに
我開始認識了慶成這一對高材生情侶檔(咦?不是因為凱熙的用力推廣嗎?(毆))
就好像因為joanne223的太陽不下山,讓我這個很久都不關心小j的人,回頭開始去看翔央太陽一樣XD
↑你還好意思說
你問我到底喜歡他的書哪一點,我想是在其中靜靜流動的感情吧
沒有很多的文字修飾,但是很安靜,就跟離自己給人的感覺一樣
話沒有很多,但是你會知道,他真的很有愛ˇ
點進去試閱吧,想看他其他的,就點進去主站好好的品味一下吧~
ciao


不過呢,我會知道這本水色夏日
實在是透過親友去逛別人的blog,看到別人在打廣告,問我要不要一起定
然後我們才看到站,因為點進主站是找不到的唷ˇ
要死了,這本是國王的新書就對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