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什麼紀念日?當然不是總統就職紀念日XD

雖然我昨天一度很想翹班去(喂)秉持著我是個小九放的精神(夠了)...

 

好的,其實是我的研究助理工作到職一個月了
今天是剛好滿一個月的紀念日
雖然昨天覺得同辦公室的助理整個很莫名奇妙
但是我想做行政的人其實就是這樣,僵化的腦子不能怪他(喂喂喂)


還有什麼?
恩,我現在可以養出漂亮乾淨的細胞囉ˇˇˇ
雖然只是很初階的~但是只要想到那兩盤黴菌我就覺得那真是我個人專業生涯中的一個汙點阿吼!!!!
↑說了擔松潤不要擔到他的完美主義你是有沒聽進去#


所以為了慶祝我每天都一副要在這邊混個一年半載難得我這麼喜歡一個工作的內容
我要公告囉!!!


真的要公告囉!!!!


真的真的要公告囉!!!!!!!


眾:你有完沒完啊!(掀桌)





小手圖畫日記要出(二)啦!!!!!!!!!!!!!!!

我最近超愛夏日清新的阿淳,所以我要用橘色ˇ←並沒有人在意這件事情


這次全部採取通販~願意接受我們扭曲到不行的愛的捧由們
請耐心等候,我們準備好所有的事情,就會開放預購啦~


這次的預購時間是6/11~7/11,所以需要籌錢的捧由不用擔心啦~


再次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與鼓勵~我們會秉持著新總統的勤儉樸實精神繼續努力下去的!!!
(人家新總統並沒有扭曲的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