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有事情就會一次寫完然後再擺著兩個禮拜欸這!...

 

各位鄉親!!!
各位捧油!!!
小手圖畫日記2已經排版完成剩下圖畫的部份了!!
頁數也決定了!!!


小手圖畫日記2
A5判,122頁(只會比這多不會比這少)
售價220元整,單本郵資就是30元
這次都會是通販不會有面交喔~


然後錯過了第一本的鄉親,可以趁這次機會也訂購喔ˇ
(還是說我自作多情其實根本沒這種人(淚奔))


所以,整理好的網誌今天晚上應該會釋出~
就看我什麼時候找到轉帳的那本存摺(毆)


所以,謝謝大家~



成:要記得來訂ˇ連我的舞台劇周邊一起定ˇ
慶:耶ˇˇˇ一定要來買喔ˇˇˇ
手:很可愛很可愛~這次很可愛喔ˇ
P:恩~定吧定吧~記得7/4要看我家的斗真魔王ˇˇˇ
增:如果訂金改小籠包不知道可不可以寄來日本給我ˇ
亮:你們不定我DV你們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