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是的~現在就是那6/11的開始阿吼!小手圖畫日記開始預購囉~

不管你會不會購買,我都先謝謝親愛的你,一直都很關心這個小地方~~

是的,我放上來是因為要告訴大家,感謝共同作者千阿瀨←這誰友情出借他CW...

 

是的是的,預購網址在這邊~

小手圖畫日記預購專用



然後阿,阿拉西的新專輯裡,Aiba chan的solo曲非常好聽ˇˇ
然後,裡面有一句歌詞就是我最近的副標~~
愛し愛す人よ  この出会い誇れ
艾迴的中文翻譯是說「心愛的人哪 我以我們的邂逅為榮」
是阿,我以邂逅在這邊看網誌的各位為榮~
因為人和人之間的感動是最真實的ˇ
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