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晚安我是今天成功的讓教授簽了大家的薪水單的小魚ˇˇ...


話說,今天在論壇上收到了06的山斗的圖ˇ

 

您侃侃這人多可愛ˇˇˇˇ貓咪也好可愛ˇˇˇ
麻:俺是帥氣!!!! ←很沒安全感老覺得我會稱讚別人的貓
 

您侃侃這一對喝的多麼難以通過酒測阿這~(喂)


好的,花痴時間結束

我要說正經(?)的




大家有看到畫紅線的部份了嘛??
前後輩感情很好是很好
NEWS總是要有除了松潤前輩會S緊復釀BOSS,二宮前輩會調戲(?)山下哩打這種戲碼之外
還有些跟前輩別的互動




可是,可是釣魚會變很黑欸!!!!
西給你當當美國人是沒有問題啦
可是如果就這樣跟哩打前輩去海釣然後變成美國黑人我真的覺得不是很好~





就算現在歐巴馬先生是美國總統也不需要這樣!!!!!



以上

                    好難得的我以世界名人做結尾  Cia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暴風雨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