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 2008.jpg

是的是的~~~這不是repo,這是我的亂七八糟感想,曲順亂七八糟,內容也不會有正確翻譯

但是再不打我怕我會把台灣嵐控跟仙台新聞控搞成一團(也太fresh)

最後變成斗真的青山劇場其實開在仙台隔壁就糟糕了&...


阿,我兩天都去看了(廢話)
然後一天是坐黃3C第一排的正中間,第二天是前面有8排日放的紅2C第九排
兩邊都是個充滿元氣翔君的位子!!!
櫻井翔你好可愛!!!!!!!!!!!!!!!!!!!!!

是個把Aiba chan衣服脫不下來最後只好甩衣服還踢到燈的過程全都看飽飽的位子!!

是個NINO你可以再駝背駝多一點的位子(這跟位子無關吧這)

是個看好清楚全程舞蹈總監:大野智的位子

是個可以清清楚楚簡直跟DVD一樣可以看完松潤的Yabai*3的位子!!!!!
松本潤你好可愛!!!!!!!!!!!!!!!!!!!!!


麻:你這人怎麼跟那三個上田擔一樣除了這幾個字跟驚嘆號沒有別的了?#
  你不是寫文的嗎??



是個MC可以看到完整的櫻井杉菜都跪下來準備求婚,NINO表情有夠的位子XD
還可以清楚聽到全場都尖叫翔潤如此高調,要嫁給他們的放們可能是心碎,想看他們倆結婚的我們絕對是圓滿到心都要碎了但總之就是尖叫的位子!!!
麻:你怎麼還是都用心碎來形容啊?沒有別的了喔?

是個安可的時候看著他們五個升上來跟我們一樣高的時候感動到爆炸的位子!!!
是個看到大螢幕的Re(ma)rkble的前面感言的時候眼淚會飆出來的位子,幾乎是個正前方了!!
看到TRUTH的時候,老覺得後面應該要出現塔羅牌紅信封跟斗真!
麻:你只是想看到那個什麼斗真的吧?#

影片內容太感人,阿拉西我會跟你們一起完成夢想的!!!


然後我有生之年竟然聽到了生Yes?NO?!!!!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媽媽我第一天聽到的時候就直接大哭了,睦月叫我隔天帶毛巾,所以我們隔天就卑賤的在周邊區買了毛巾了!(理由不是這樣吧?)
母:你還是沒跟我說為什麼你都這年紀還在看這些?


第一天因為太早就哭了然後MC時間衝擊太大而且當天實在太早就太多通電話陸續叫我起床,導致我已經忘記到底我還有什麼反應,大概就是
「這輩子可以成為嵐放,可以喜歡上你們真是太好了!!!!!!!!!」
應該就是可以代表我全部的心情了吧!!!!!!!


然後第一天因為充滿驚喜,從NINO的多謝多謝金多謝到Aiba chan的爆可愛星星連帽裝!!!這對打嚕人(喂)口中的竹馬組,完全的讓大家知道什麼叫破啼為笑什麼叫做運動神經超讚!
(翔君就沒辦法讓我們體會什麼是運動神經超讚(夠了))
雖然在NINO的SOLO時,坐在我們正後方一排的香港放高聲談笑導致我感覺全滅,然後我就拿了手燈轉過去狠狠的瞪他們指他們,果然他們後面就很尊重每一個其他成員的SOLO。
這邊忍不住要抱怨一下,請不要在頭上戴著雅紀的米老鼠耳朵然後在二宮SOLO的時候高聲談笑,大家都馬上肅靜這麼高品質的演唱會為什麼要破壞這樣的事情呢?!!!!!手燈很好用也不是這樣的!!
早知道我就連卡褪的大刀手燈都一起帶去直接K你們就好了!
非常丟Aiba chan的臉的放!!!!!!!
這種不尊重其他團員的放根本就沒資格進來場子裡阿吼!!!!
麻:下次我爪子借你用!!



抱怨完畢,Aiba chan超級無敵可愛啦!小籠拋也可愛,梗記錯了也可愛,踢到燈甩衣服也可愛,跳跳跳跳不停踩到褲子也可愛,不停的被NINO吐槽也可愛,被松潤追打也可愛,海油~!!!!!
會動的Aiba chan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麻:你這種貧乏的形容詞,慶成本不會變得很難看嗎?
季:不會啦不會啦,還有別人嘛!(被拖走)


說到會動的,就讓我想到不會動的周邊照片們。。。。。。。


櫻井主播,您不要九分頭,扇子跟資料夾一定品切的啦!!!!!


好難得照這麼的帥氣,為什麼要九分頭呢?為什麼?為什麼呢?!!!!!
你們五個人是約好了九八七六五分頭嗎?
九一分頭的櫻井總裁(憑良心說這張真的很帥氣,真的很有總裁的感覺)


八二分頭的相葉業務經理(他來跟我談業務我一定什麼都答應他!!!!)


七三分頭的大野總裁秘書(只要別讓他訂餐廳應該他會是個很好的秘書。。。吧?)


六四分頭的二宮總務部長(錢不給他管就完了,兩個買名牌一個買釣具另一個包了漫畫店,嘖。)


五五分捲的松潤總裁特助(特助這位子很適合他,要出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進得了臥房(夠了))



其實阿拉西真是貼心的團體,要讓大家不要花太多錢收周邊,對吧?!
說是這麼說,我們還是默默的買了翔潤扇我還買了團體資料夾Orz


千瀨你看我們連角色都安排好了,出本吧出本吧~!
就算阿初說我這樣是推卸責任我還是要照推不誤(夠了)


麻:我的應援扇呢?什麼時候要出?



是說,這次台控,不管是身為一個嵐放還是身為一個翔潤相二放,都心滿意足了!


我才不在乎他們有沒有跟我對到眼咧,活生生(廢話)的五個人在我眼前唱歌跳舞還
手牽手摟腰搭背的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是說拜日的三安唱了Hero,這首歌是我的哭點阿吼!!!!!
松潤一講Hero我就開始大哭啊!!!!!!!!!!!!!!
因為大哭就默默的沒看仔細二宮調戲隊長,
這個團安可還在認真唱歌的為什麼只剩下天然偶像Aiba chan?
還錯過了櫻井主播主動去牽小潤的手,小潤還回握的關鍵10秒鐘!!!!!!!!!!!
櫻井主播幹得好!!!這樣就對了!!!!!
雖然我還是看到了後面兩個人死都不放,還完全沒在顧另外三個根本還沒牽手的三分多鐘~
但是少了那10秒鐘我還是有種深為翔潤放的莫大遺憾阿!!!!!!!!!!!!!!



給我出DVD啊!!!!!!!!!!!!!!!!!!!!!!!!!!!!!!!!!
單片DVD賣我雙片價格我都買啊!!!!!!!!!!!!!!!!!!!!!!!!!



總之,這輩子能夠成為嵐放真是太好了!
謝謝阿拉西一直給我向前走的力量~
謝謝!!!!






等我找到全部人都有的照片再換吧~官方的我只找到這張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暴風雨 J禁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