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各位晚安我是今天下午辦公室沒有人,所以囂張的放音樂然後工作效率超高的小魚

所以就終於有時間把網誌寫一寫了ˇˇˇ

雖然很忙,忙著被嵐控搶劫,忙著上課,忙著去找斗真的票在哪,忙著想我的夢想到底在哪但是,...

其實呢,倒也不是真的缺錢還是什麼的,只是很單純的覺得,我老妹還有阿橘等人
幫我做的小手彩圖們,就這樣只有當書本封面還有人物關係圖好像有點可惜
畢竟他們為了幫我做這些,工作時數都是超過24小時的
再加上,親友私心很想收藏阿橘那10顆血淋淋的頭(並不是)
所以,就想說,那我們來出個小手圖畫日記的周邊好了(這人不論出本還是出周邊都相當隨性的)



就是阿,會拿起來用的阿
大概就是小手一跟二的封面
目前是在想做筆記本吧,就是裡面白白的那種薄薄的筆記本(你真的確定這樣講有人知道你在說啥?)




那個封面圖待我晚上回到家找到了再放上來(揍)


然後小手一家人的阿橘手繪可愛頭呢。。。。。






阿阿這是睦月的海產店一家人XD




大家給點建議吧~XD
就是會想帶回家收藏的ˇˇˇ
然後周邊不會很貴啦,大家別緊張XD
謝謝你喔ˇˇˇ











本篇置頂兩周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