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我昨天最後沒有時間寫網誌很糟糕

不管,我昨天明明做了一大堆事情的!!

是說我在風雨中寫完了欸!我把圖片重新做個修正了~~這樣應該大家都可以了解了!!!...


是的是的
我是辦公室電腦不知道在當個什麼鬼的小魚
也是昨天從早上就莫名的在收拾前助理的一把爛帳的小魚
拎北會一路好好做到這個計劃結束(在老師辭退我之前)
以免又有人跟我一樣,一天到晚都在收前人留下來的爛帳
真的,收爛帳是一件很靠北的事= =
所謂的人生就是我的msn暱稱成功的惹毛了前助理我很爽,說真格的
不要真的戳到我的點,拎北沒什麼優點,就是罵人不帶髒字,一貫的精準一刀斃命是我很自豪的點
讓他暴怒我雖然也覺得他的暱稱內容讓我很不蘇胡,但是,我還是覺得,惹到他生氣我很開心
↑到底是為什麼要這麼扭曲的跟一個澳門人過不去?

==============抱怨結束分隔線============================

是說,9/11是個有風有雨我家有三個人要去被上田龍也的瓦給劈(喂)
要出門的一行人,為什麼有人的行李箱小到可以裝進另一個人的行李箱裡?
太太你其實不是要去日本,你要去的地方是清境農場吧?不要再拿你的護照偽裝你是要出國了!(幹麻這樣)


然後歡樂的下班後在千業來來回回進出三四趟終於把周邊們拍板敲定!


媽媽阿,原來要印購物袋要一次開版印500個!
500!!!!
你把小手一二三全部加起來賣兩遍也賣不到500阿吼!!!
      ↑哪來的三?
發送親友帶便當裝週邊也用不完阿阿阿阿啊!!!



原來便條紙一次要印就是個100!等於是個1000份起跳!!
要死了,我家要是墩滿了便條紙,麻里一定會因為上面並沒有初葉的照片拒絕當睡墊(重點在哪?)


所以重點是什麼?


重點是我跟睦月昨天問清楚了眾家價格帶之後
決定了!!!


小手封面的小筆記本(小手封面讓謝哥印象深刻真是有種微妙的感覺)
小徽章(我們會單個賣也會一組組賣,讓各位不管是家族放團放跨團放奇妙CP放都可以獲得滿足)
僞SHOP照(真的,這次沒有要賣麻里的夏普照!),目前是預計四種圖案(塔羅牌阿這)
貼紙(也許會配合小徽章一起,等我搞懂他是怎麼印的就好)
資料夾,這是很想做啦,但你知道的,圖還沒決定之前都不要胡鬧Orz
****的初回特典,○○的單色牛皮紙袋好了!裝本裝順便買的夏普照裝別攤買的小週邊都很實用 
(是說這樣寫應該是沒有人看得懂)
至於文本
恩,小手一二應該會放著看還有沒有人有扭曲的愛來買XD
然後****
然後蔚藍的赤小西任務
剛剛好四本ˇ真開心ˇˇˇ←是怎麼了?


徽章如果一組組就是這樣的分組喔~


表哥一家



小手一家



海產店一家




好了,應該就這樣! (睦:畫得完嘛這?麻:我比較擔心寫得完嘛這?)
報告完畢!!!
美好的昨天一團亂我只睡了4小時就風來雨去的當小助理去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