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我是那個每天都在努力寫200字的小魚

雖然一直還抓不到我到底要寫出什麼樣的現在的他們

人長大了變因就變好多←你真的確定這樣寫有人看得懂?...


所以我想知道什麼喔。。。。
恩,就是阿,小手也寫了34篇了
出本也出兩本了,我想知道,在這麼扭曲的愛裡面,到底這些文字
讓你印象深刻的是什麼呢??
凱:哥哥是我的!
睦:烏龜姐姐的媽媽:小手你說誰是太太?!#
↑這是舉例XD

對啦,我想問的就是這個,哪些文字會讓你覺得,
可以稱得上是『小手圖畫日記裡的經典名句』咧?


要句子喔XD,請不要跟我說哪段到哪一段你很喜歡XD
比如"我最喜歡海產店開live"就算你說最喜歡我也沒辦法給你他們夏控的密錄的(誤)
誰講的話都可以~如果你最喜歡老師的某句話,就寫老師講的安啦沒問題的!!


歡迎留言喔ˇˇˇ
如果你印象最深刻的,是比如第一本的神秘特典千瀨的Invicible Lover裡面的句子,也行~*
或者是第二本小手番外的青梅竹馬跨過好朋友的界限Merry X'mas for you~p.s. I love you~裡面的句子,也歡迎留言給我~~
因為我真的很想知道ˇˇˇ
謝謝你的留言與分享唷~~~~



然後最近在看張小嫻的部落格,寫文的時候其實會很掙扎到底應該下筆下在什麼地方,不過,剛好我挑的女(?)主角是那心思比諸多女性還細膩的哥哥的女朋友,so....還蠻有幫助的(笑)
這是一邊聽阿拉西免得嵐控都不知道他們在唱什麼,一邊還要啃食文字的我的新歡部落格XD


喜歡的人可以去逛逛~不過先留言再去(喂)
小嫻部落

然後距離這人生活了31年第一次要為了自己出國的時間,還有28天!!!!
但是我還沒跟老師請假(爆炸)


以上,我會繼續努力的!除厄御守真的有用!(姆指)




↑是說據說這支墨鏡跟阿P那支被貼滿貼紙的眼鏡有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