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表達能力一定是因為山斗很閃所以退化了(最好這有關聯#)

總之關於若隱若現分幾波寄送還有到底有什麼,我把清單列在底下

然後為什麼是第一二波我也會解釋一下就醬......請別再去問共同作者你的書是第幾...

基本上,只要您是10/4-11/29這段時間,不管是到公式站留言,還是在我們的網誌留言說要定
若隱若現主義
都是算在首批預購裡面
那這次我們一共有39本是所謂的首批預購
所以,就會有初回特典,是39本大家都有喔!

至於為什麼會有第一波第二波寄送,
恩,因為到11/20之前,大約是一半的人有轉帳

若隱若現主義因為封面有折口,頁數有不少,所以成本有變高

如果我要不顧一切的印,當然印得出來,但是,各位寄來的郵資,就要被我拿去印書了

我平常的生活裡面其實要處理的帳目就很多了,我並不想因為這樣帳就亂掉

然後,其實坦白說,登記歸登記,沒有轉帳確認我都不會知道大家是到底要不要這本書的

總不能印了然後沒人買結果放在家裡給麻里磨爪子吧?
麻:俺才不用這種東西磨爪子!

但是為了大家不要擔心,我把清單列出來,以下這些名字,都是39本之一
所以,都會有
初回的慶成泡澡圖特典小卡,
三個人的簽名
(小碗是蓋章啦,大家真的不要勉強我們把本全部寄給她然後他簽完了再寄回來給我們Orz),
像聖誕禮物的包裝~

第一波20本上週12/2我冒著被解雇的生命危險寄出去的清單如下:
Megumi、SinTing-香港、Natalie-香港、Nicole、MEGU、SAKI、貓西、yui、雅梨、小柚、阿露、阿湯、風櫻、糴(阿我打不出來,等我找到正確的我再改Orz)、嗣、黃魚


第二波19本目前還在千業我12/9才拿得到,但是請等我12/12忙完我的工作再寄,
對不起我真的快沒時間睡覺了Orz
凱熙(對,不要懷疑,我們的會計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到現在都還沒拿到)、
蔚藍(是的,特典&公式站提供者一樣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到現在還沒拿到)、
慶加(一樣,她是寫序的但是依然還沒拿到)、
南瓜(孩子不好意思因為你卡到一本赤小西的轉帳所以就比較慢Orz)、
拿鐵、Kayomi、翎-香港、酷菜-大陸、香蕉、小橘、eri、mayumi、REN、小戶、neustein、草子



以上這些就是該有的都會有,請大家不要擔心!有任何定本的問題請在這篇網誌提出
到共同作者那邊提定本問題他們也不清楚流程的!!!

以上!



                我是很想知道心得但是大家好像都還沒看到那麼後面的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