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始之前,先讓我認真的感謝一下友人 Emma(挪抬以示尊敬)
如果不是因為你這麼辛苦的幫我抽票標票,還有諸多日本行各種細節的張羅
我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一次集滿自擔點數,
HP滿到大概可以...

 

我們訂的飛機是6/6早上6:30的酷航,幸好因為上健身房快3年/到了台大工作一年了,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體力跟腿力也有變比較好,早上的4:00搭車之約沒有遲到真是讓我自己感動不已

↓6/6早上5點的國光


↓在酷航上睡到口水都流出來,果然還是應該要跟達人學習買個吹氣式頸枕


↓酷航提早到超開心的啊,不然本來就要跟隨達人的腳步百米衝刺京成電鐵了


↓雖然提早到了,但其實我們原本的時間就是很緊迫,大概就是打卡59.58秒變成55.58秒這種感覺


↓六本木很大張的海報


↓周邊之一,看了電影才知道為何要出這個我很迷惑的週邊XD
還有個P呢,Ryoko當場就腦波弱了有人陪我真好


↓燒死人但也沒空間買回台灣的電影雜們,誰叫我擔上了一個拍雜誌無死角的人呢(攤手)


↓午場我們在2廳(晚場因為前一段的斗真挨拶他們有點delay,我們衝上去都來不及了所以就沒拍啦)


這次的挨拶是上次完成披露會的時候,斗真自己說他要當司會,所以這次的活動就是他當司會啦

唉唷一個30的人也可以一邊認真的講話一邊吃螺絲然後還一邊跟台上演員們互動真是太令人無法移開目光了

兩場都是穿黑西裝,但髮型跟6/1友人參戰的活動不同,是電影裡面的造型,我個人推斷應該是假髮,畢竟約莫2-3年前,我就在coser友人身上親眼見過美少女可以變身成刺刺頭西給惹w假髮科技日新月異啊!


六本木的座位最前面的是A列B列,友人看到一位B列的貴婦(票價都不便宜一律以貴婦稱呼)拿著望遠鏡死盯著斗真,當然我們也都是望遠鏡拿著流了整整15分鐘*2的口水,可是,是B列欸!!!!距離斗真應該不到10公尺吧,拿望遠鏡是要看毛孔清潔有沒有粉刺嗎?!

第一場因為整個15分鐘就只有看著斗真兩眼發直以及快感動到眼淚噴出來,果然本命只要站在那邊笑我就覺得前面這麼多天的煎熬是值得的,想不太起來除了他好可愛好可愛我口水流滿地之外有什麼特別的點(眼中完全沒有別的演員們了),就記得稍微有一點點吃螺絲..吧?然後很瘦,拍戲連嘎好幾部還是有差,所以揪竟是要讓他悠哉到跟朋友喝喝肚子都凸了,還是要工作連番我們可以見到他但是就很紙片很黑眼圈呢?這真是個好問題...把工作量平均一下大概是個很難達成的目標吧:~

第二場則由於前面一場被延誤,我們衝上去的時候斗真已經開始講話講到:我是隸屬於傑尼斯事務所的生田斗真,staff們就攔著我們解釋說因為活動開始請我們委屈一點坐到樓梯上,我當時想著沒關係只要你讓我進去我願意在任何地方QQ,結果屋挖媽媽那可是前五排的樓梯阿,雖然很斜角但是生田斗真近到只有距離20公尺左右吧啊啊啊啊啊,在望遠鏡裡視角整個人真的有175cm高喔喔喔喔!而且第二場因為鈴木亮平的麥克風講一半沒電,staff拿有線麥克風上來替換時,大家開始起鬨說大猩猩不要玩繩子(好壞XDDD),斗真大概講了10遍的大猩猩吧,還講到自己一直笑不停wwwww
果然是散盡千金只為這個笑容都一切值得啊(價值觀崩壞)


補上友人C傳來的司會照片,大家看到了大猩猩了嗎(喂)



好的,不專業的見生人心得大概是這樣,說說電影心得(雖然我第二場大概睡掉了一半)
主題乍看之下只是現在的網路犯罪等等,剛開始前面的幾個案件好笑的成分居多,但是越到後面張力越強大
雖然眼睛痛到爆加上大咖太多害我一直出戲,但是到了電影的結束時,俺的眼淚就不聽話的噴了:'(
或許是因為(除了斗真這種長相在日常生活是找不到的)這次的角色設定都是日常生活中,我們的親朋好友會有的樣子,演起來也越深刻,警官一直聽到的:你不會懂的。這句話真的讓我心臟都被悶悶的撞了一下。是啊,我又懂得多少不同的人生層面呢?
這真的是部很深刻的電影,監督功力很棒,電影本身可以思考的點很多,斗真很帥(麻:他在你眼中有不帥的時候嗎?),然後戶田妹妹即使沒有真正的感情戲分,很神秘的就是比無間雙龍的樹里來得有火花啊為何?!
生田斗馬又進步了啊,現在已經是用眼神也能徹底傳達角色的面相了,從非一般人演到一般人,現在真的可以稱為俳優了呀,演一般人又能演出不一樣的層次,在演戲裡面這是又更上一層樓了嗚嗚嗚
斗真的角色非常的溫柔,是個會讓人淚流滿面的溫柔QQ
希望台灣會上映,到時候再去刷個5遍。
更正:台灣確定會上映了喔耶!

晚餐跟 Emma的友人見面,擁有Masaki.comHARURU真的很可愛w,然後正妹友人是NinoNino放都難以辨認我是認真這麼想的XDDDD

AFURI的柚子拉麵好好吃喔,而且粉絲瞬間就捕捉到關鍵字眼果然是徹底的沒救了啊XDDDDD


總之,因為是翔君式行程安排法XD,所以我搭了人生中第一次的新幹線ww(但我睡掉了整整2/3)
而且在東京車站有整片的預告犯電影海報
紀念一下至於為了跟這片海報自拍最後用10分鐘趕上新幹線什麼的就別提了


新大阪站拍到了JAL的ARASHI代言看板,可惜我們趕著去旅館(都快12點了不去有點危險啊)沒拍很多
總之下次去(?!!)再努力吧!

Ciao

食記:

隔天在大阪晚場結束後終於有時間我們去吃了跟預告犯電影合作的餃子店
很好吃的連鎖店喔,大家可以去嚐嚐,而且現在還有斗真的帥帥海報貼在店裡,去拍去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純真山風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